MobileComm 板


LINE

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在手机版发文 在此先声明 绝非SONY派来推广手机与任何SONY广告相关 我没收任何钱 只是单纯想把Z5P分享给各位 由於版上索黑实在太多 我希望能藉此文章 让大家改变对SONY的印象 希望让Z5P成为版上新一代神机 http://goo.gl/hSQoDA 以下只有文字分享 因ptt插入图片有点麻烦 如有需图片 请点上列痞客邦连结图文分享会更加生动 //为痞客邦插入图片位置 方便大家想像 两年半前 我入手第一只智慧型手机 //ZL图片 他就是SONY ZL 当时SONY刚主打Z系列的商品 他虽然是 Z系列唯一没防水的手机 但我用两年半以来 没当过机 滑顺程度一年比一年好 从Android 4.x 一直升到5.1 一直都没有被放生 买SONY就是要买旗舰机种阿 要不然还能买什麽? (除了Z3+) 当时ZL Android 4升到5时 更让我惊艳到 买了一年多 SONY竟然还可以让这只快被淘汰的SONY ZL 整体顺畅度 比以前大幅上升 从此让我爱上SONY这个品牌 爱上SONY手机的稳定性以及成长性 爱上SONY手机 全平衡 无人比拟的外型 我相信SONY Z5系列 在Android 6.0的爆发性会更加的高 所以我决定在 2015-11-13 这一天入手SONY Z5 Premium 金色 首先来分享一下Z5P的照片 //Z5P背面 //Z5P背镜面 Z5系列这次也是一样采用全平衡设计 而Z5P更是采用镜面效果 本人是蛮爱金色所以买金的 //Z5P银色 不过目前最热门的颜色银色才真正的像镜子 //Z5P 全面图 可看到Z5P非常漂亮的全平衡设计 //Z5P侧面 以前Z系列手机 电源键都是凸起 Z5系列的电源按钮现在整合最新的指纹感应器 这次我蛮爱的一点就是电源键改成内缩 置於手机侧边能直接一手掌握解锁 我认为在所有手机中 指纹最方便的就是SONY 而Z5系列的指纹辨识 也是数一数二的快 以下放Z5P 跟 iPhone6 指纹辨识速度比较 (因身边只有iPhone6 PLUS能测试) //Z5P //iPhone 6 PLUS指纹 Z5P的指纹辨识 非常迅速 按电源键启动萤幕 就开始感应马上开启了 Z5P目前还在2万多的价钱 对很多人来说 可能还在等他跳水认为他没这麽高的价值 但我认为一个好的手机 早买早享受 我认为我买2万多很值得 从ZL 转换到 Z5P 我感受到SONY完完全全的进步 尤其Z5P最大的卖点就是4K萤幕 《智慧补差点》- 运用了Bravia 的技术,侦测附近画素,透过内建影像资料库,用软体运算将周围画素补上,效果好但会花较多效能与耗电量 应用时机 - 内建播放器播放影片时、内建相簿看相片时、用第三方App看影片 《倍增画素》- 复制旁边的画素,将画素补偿到4K画质 应用时机 - 用第三方App看相片、玩游戏时 放上我ZL跟Z5P的萤幕比较图 //萤幕比较图 (同一张照片 ZL是FULL HD 但效果却完全不同) 由照片可发现 Z5P的照片画素明显的上升许多 完全是不同层次 (谁说SONY都没在进步的) 我第一次用手机看影片有身历其境的感觉 我认为这个萤幕就值回票价 再来是跑分测试 首先先来测试最热门的安兔兔跑分 我用最新的安兔兔6.0来测试 //Z5P跑分图 Z5P跑分高达82736 (为什麽SONY都没在排行榜上,可能因为SONY设备都显示他们的内建型号,所以安兔兔无法判定是什麽手机) (比如说ZL显示为C6502 , Z5P显示为E6853) (跑分是真实的,绝无作弊) 放上 SONY ZL , SONY Z5P , SAMSUNG Note5 , LG G4 跑分比较图 //跑分比较图 ZL跑分29698, Z5P跑分82736, Note5跑分83944, LG跑分65507 由ZL跟Z5P的比较可发现 SONY对於手机两年的进步 由Z5P跟版上的神机G4比较 可以发现 Z5P完全屌打G4 由Z5P跟版上Android无敌神机Note5来比较 可发现 Z5P完全不输Note5的性能 尤其Z5P对於3D的处理技术 我相信只有买的人才真正体验的到 当然我不敢说 Z5P对於任何事一定全赢Note5 但Note5滑久会卡的情况在Z5P完全看不到 (Z5P非常的顺畅) 而Note5的背景程式会自动关掉 在Z5P完全看不到 我Z5P玩游戏所有的背景程式 留一整天 都可以直接开起来 不会像Note5一样会一直重启游戏 光是这点 我相信已经赢一大半了 再来是3DMark跑分 //3DMark跑分图 可看到iPhone6S 分数在27800左右 而Z5P的跑分在排行榜是显示26479 //Z5P 3DMark图 而我本人Z5P亲自测试跑分 分数更能高达28650 超越iPhone6S的分数 由跑分 我相信Z5P有一定的性能能够吸引大家去购买 再来测试wifi网路测速部分 身边只有3台手机可以测试 //wifi 网速测试 在同样的wifi环境去测试网速 ZL网速41.62M, iPhone 6 PLUS网速38.01M, Z5P网路高达68.67M 可以发现 Z5P 有非常良好的接收器 (本人猜测SONY有引用双天线去接收WIFI) SONY对於WIFI的接收器一直做得很好 Wifi接收这点我觉得Apple做的蛮烂的 还有尤其是Apple的定位 跟Sony比我是真的觉得蛮烂的 Sony的定位一直都蛮准的 有不想迷路的人可以考虑用SONY 再来是电池续航部分 续航其实跟ZL比起来时间多大概1.6倍 ZL玩游戏最多只能玩3小时 Z5P玩游戏大概能玩4到5个小时 其他一般功能 一天用4.5小时 应该手机都是能用一整天的吧 Z5P我睡觉 或者上班待机 10小时 基本上顶多掉2%吧 而Z5系列也有快充 充1小时就能充70% 我相信电量是非常足够的 再来是大家最关心的是否有发热 我觉得再怎麽热 也没有ZL热 ZL真正发热的时候能高达50度 而Z5P用的是最热的高通810处理器 我敢说SONY Z5系列是把这处理器调教最好的一个机种 平常一般聊聊天 滑FB 看ptt 顶多35,36度 玩小游戏最多39,40度 玩大型游戏最多最多42,43度 玩好几小时最高也顶多43度 非常稳定的机子 尤其是散热奇快无比 我是不知道大家的接受程度如何 我是觉得43度真的摸起来温温的而已 冬天想保暖有点困难 如果想保暖建议买Z3+罗 至於照相 我想Z5系列的对焦速度应该是没有一家能比的上 虽然他存照片的速度偏慢了点 但我觉得还算堪用 虽然跟一些手机比可能成像差了一点点 主要是照相没防手震 加上广角 可能比较需要技术 手比较稳的再来测试Z5系列照相成像真正能拍多好罗 对我来说我拍照几乎都随手拍 不会真正去把照片放到最大看细节的人 (有人拍照会拉近看自己有多少毛孔多少缺点吗?) 而Z5系列的录影我相信屌打其他手机 而且不会过热关机 网路上一堆影片应该也不用我多说明 Z5P到现在我用了两个礼拜 唯一发现的问题可能就是萤幕亮度跟其他手机比起来可能偏暗了点 (可能解析度对比的关系) 其他 介面非常的顺畅 游戏也跑非常顺 也没当机过 而众多艺人也入手Z5P了 //艺人Z5P照片图 你们还在等什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5.69.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48674150.A.894.html
1F:推 olmtw : 缩个短网址吧 11/28 09:31
已缩
2F:推 olmtw : 不过实在要讲 拿跑分说服人意义性蛮低的 s810跑个8 11/28 09:34
3F:→ olmtw : 万都没有问题 (我手上的GF2都能了) 其他应该差不多? 11/28 09:34
当然我不是只有强调跑分吧,我强调的是使用者体验跟整体效能,还有8万要贴出来啊,要不然大家也都嘴巴说说自己8万
4F:→ olmtw : 然後G4版众推荐的理由从来都不是效能吧XD 11/28 09:35
z5有不输g4的拍照,更强大的硬体设备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09:37:56
5F:推 olmtw : 我比较好奇拿起来会不会觉得很重? 11/28 09:39
180g我是觉得还好拉
6F:推 SurfacePro4 : G4又不是主打效能 z5p价钱跟g4差那麽多摆一起比也是 11/28 09:42
7F:→ SurfacePro4 : 醉了 11/28 09:42
我是尊重版上神机才放一起耶
8F:→ fiddle50mx : 重量比note5重,我之前是索粉,但支持他们三年成像 11/28 09:43
9F:→ fiddle50mx : 完全没进步,点描派无误…所以care拍照成像要多考虑 11/28 09:43
我强调的是使用者体验罗,一直要比拍照那直接去买一台相机应该比较好
10F:推 SurfacePro4 : 如果多花将近10k使用体验还只是差不多 那大概是盘 11/28 09:46
所以使用者体验就屌打没错阿
11F:→ SurfacePro4 : 子或是信仰了 11/28 09:46
12F:嘘 gnemail183 : 反串? 11/28 09:52
我花了8小时 整理照片影片 写文章 , 有这麽认真的反串?
13F:推 lafk : 没特别看到什麽使用体验上的优点 11/28 09:55
使用者体验似乎要你亲自买一只z5p才感受的到哦
14F:→ hihi29 : END 11/28 09:57
15F:→ a3556959 : 测风向 11/28 09:57
※ 编辑: laoiukias (218.174.70.199), 11/28/2015 09:59:01 ※ 编辑: laoiukias (218.174.70.199), 11/28/2015 10:01:13
16F:→ lsj168 : 对焦已经改进变快了,但是拍照速度一样悲剧 11/28 10:01
确实sony需要改进
17F:推 bluestaral : 安兔兔分数又增高了...之前N5才65000-70000 11/28 10:06
18F:→ bluestaral : 现在83000了 11/28 10:06
安兔兔这次强调GPU跟3D效能,我是觉得有比较准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11:2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11:49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12:32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14:13
19F:推 dx7880880212: 帮推 有勇气 11/28 10:15
20F:推 bluestaral : Z5P的S810这麽接近N5也不简单 11/28 10:18
要不然我怎麽会推这只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20:25
21F:嘘 zeyi : $0nY的信仰只值1万 11/28 10:20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20:54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21:17
22F:推 zorroptt : 战护板神机推勇气 11/28 10:22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25:04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27:20
23F:→ rogergon : S810给箭头,坐等上位Z5p机王得享者换机回来。 11/28 10:27
24F:推 Desire816 : 什麽使用者体验要我们自己买一只才知道,那我看你写 11/28 10:28
25F:→ Desire816 : 落落ㄧ长篇要干嘛= = 11/28 10:28
因为我上面内文讲再多 多顺畅多好用 温度 面板 续航 跑分 ,还是有人没看内文,所以直接建议他买一只体验罗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28:59
26F:→ rogergon : ZL换什麽升级感都很充足的。 11/28 10:29
27F:推 dome : 推一个,实在分享才是众人之福! 11/28 10:29
谢谢,有看内文的人是明理的
28F:推 kipi91718 : Z5和Z5P的Wifi确实是双天线 11/28 10:34
超推 下载速度超快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35:1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35:37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44:27
29F:嘘 Lucawa : 你拥有N5 G4吗?无敌主观的索粉文 11/28 10:45
你拥有z5p吗?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46:04
30F:→ pardini : Z5有不输G4的拍照?这个有好笑到 11/28 10:46
拍照本来就见仁见智,z5国外几万人评测前几名,那为什麽在台湾几百人评测都会垫底,难道拍照标准台湾定的?所以拍照好不好是使用者问题罗
31F:推 RAA1144557 : 有分享有推 11/28 10:48
32F:推 MBAR : 一股浓浓的反串味,但却不是;索粉太厉害了。我牺牲 11/28 10:51
33F:→ yoyolala : Sony的ui真的有够丑 手机大概只有外型好看 11/28 10:51
34F:→ KevinYu0504 : Z5 系列拍照还可以,但跟其他家旗舰相比,进步空间 11/28 10:52
是还有进步空间,但也没版上说的奇差无比吧?
35F:→ KevinYu0504 : 还很大吧? 11/28 10:52
36F:→ MBAR : 楼上所有人召唤拿LG且不是索粉(?)的xiaoyao现身说法 11/28 10:52
37F:推 XperiaAcroS : 勇者给推 居然敢在这里称赞索尼的好 11/28 10:52
38F:→ KevinYu0504 : 我非常不推 Sony 原因,还是因为被原厂婊过太多次, 11/28 10:53
39F:→ KevinYu0504 : 对 $ony 赌烂了 11/28 10:53
被Z3+跟M5婊的人,可以再给Z5一个机会吗?
40F:推 olmtw : http://i.imgur.com/MHtnqyJ.jpg 这可接受吗 11/28 10:54
当然接受阿
41F:→ maticsakura : 同样拿z5p 可是文章写法不喜欢 11/28 10:54
我一个人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
42F:推 MBAR : 笑死人,我拿S6也大说Z3好啊,这需要勇气?是索粉 11/28 10:56
43F:→ MBAR : 需要多一点勇气吧XD 11/28 10:56
44F:嘘 maticsakura : 还有要战ui的 我z为了主题被骗去装三星款ui 发觉只 11/28 10:58
45F:→ maticsakura : 有难看 11/28 10:58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58:36
46F:推 simonrocker : 不错的体验 比那些键盘使用者 有参考价值多了 11/28 10:59
真的很多只会打打字而已…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0:59:02
47F:→ yihanderman : 原po说手边只有 i6+ 可以对比,那有仔细体验过跟其 11/28 10:59
48F:→ yihanderman : 他手机的差异吗? 11/28 10:59
我没真正深入体验别的手机,但版上常说的sony都没进步,我想我内文已经完整的说明了
49F:推 MBAR : 你说难看,别人说好看;难道只有你的意见才是真理XD 11/28 10:59
50F:→ yihanderman : 整篇看下来,就是很主观的语气而已 11/28 10:59
当然每个人讲话语气本来就不同,我只希望大家有认真看我内文所想表达的真正意思
51F:推 kira770927 : Z5P再降一点比较好 11/28 11:00
52F:推 olmtw : 我是觉得主观没关系啦 但不要觉得自己是唯一真理就 11/28 11:00
53F:→ olmtw : 好 11/28 11:00
没说我一定是真理罗,只是希望大家看完内文而已,我可没只说跑分是吧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0:54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1:22
54F:推 iygjghyjhguy: 认真给推!索粉也推!z5p真的是好机 11/28 11:02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2:23
55F:→ simonrocker : 至於拍照好不好 就看你要参考台湾ptt业余蓝星 还是 11/28 11:03
56F:→ simonrocker : 国外专业测试网站的结果啦 11/28 11:03
我认为选择自己所爱就好,现在旗舰机种都大同小异,不如就直接选喜欢的外型品牌罗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3:07
57F:→ yihanderman : 原po 可以看看 R哥,立场鲜明大家还是看得很开心 XD 11/28 11:03
58F:→ yihanderman : D 11/28 11:0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4:15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5:40
59F:推 jack990568 : 好多次编辑啊~有心得有推 11/28 11:06
要一个一个回覆真的蛮累的
60F:推 s00126 : 推分享 11/28 11:06
61F:嘘 Pitb : 滑顺程度一年比一年好看到就嘘了 11/28 11:07
你有用过神机ZL吗? 操两年半还操不坏耶
62F:推 money1992922: 认真给推 很多人都是听别人的使用经验 要真的用过才 11/28 11:07
63F:→ money1992922: 知道 11/28 11:07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7:34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08:42
64F:→ simonrocker : 买手机本来就很主观了 写出来的心得不合索黑的意 就 11/28 11:09
65F:→ simonrocker : 想黑人家 11/28 11:09
说的好,希望大家多看我本身的评测,而不是一味的反对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10:38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11:30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13:09
66F:推 Norris5566 : 索粉+1 11/28 11:13
67F:推 crystalxarc : 认真给推 11/28 11:14
68F:推 ajim36 : Z5p本来就是只好机,星粉可以可以不要恼羞,他又不 11/28 11:16
69F:→ ajim36 : 是某些5点下班的…嫌东嫌西 11/28 11:16
70F:推 iiiiyouyou : 勇气哈哈 别逼我啊 z3c再战 11/28 11:16
71F:推 ohhandsome : Z用到现在不会当机 给sony推 11/28 11:21
真的从Z初代操到现在不坏,就可以让人再相信一次SONY的品质了
72F:推 mieng : 有爱第一时间入手的真索粉无误 11/28 11:21
真索粉早就半年换一只旗监机了,不会等两年半才换新机
73F:推 batista99 : ZL两年半 顺畅使用推文中 11/28 11:22
74F:→ ohhandsome : 手机本来就主观就是买来自己爽的 看到sony就是质感 11/28 11:2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27:22
75F:推 OGoTTe : Sony UI越来越顺是真的 只是介面感觉没4.3好用 11/28 11:29
真的没使用过SONY的ui真的不懂越来越顺的感觉
76F:推 grasses : 推~ 11/28 11:31
77F:→ Morrislakbay: 太小只了,只有ZU才是真正的神机 11/28 11:32
每个人爱的萤幕尺寸都不同罗,本人本身认为5.5寸是我手机萤幕接受的最大极限了,再大直接买平板用就好了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35:50
78F:推 chen7726 : 推你勇气。我的iPhone 4更耐操。 11/28 11:36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36:49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38:17
79F:推 tungpayton : 那个指纹解锁的位置真的太好了 11/28 11:38
真的指纹解锁SONY这次做的位置好,解锁速度又快,非常满意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39:50
80F:推 ItBanK : 目前也是ZL考虑Z5P~感谢分享 11/28 11:41
81F:推 sakala : sony没这麽差 但也没这麽好 感觉就一直走在中间值 11/28 11:41
82F:嘘 gwjhs112 : 拿ZL跟Z5P表示进步很多,客观点在哪里?你会拿iphone 11/28 11:42
83F:→ gwjhs112 : 5跟6s比吗? 11/28 11:42
我只是举例这麽激动干嘛呢,Z3+到Z5系列不是也改善了发热问题了吗?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44:19
84F:推 pineapple197: 那个厚度配上全平衡实在不好看 11/28 11:44
85F:→ gwjhs112 : 拿着没有卡顿的Note5在回你文。 11/28 11:44
可能不是每个都卡顿 ,但在版上搜寻note5确实很多人反应卡顿问题哦
86F:推 gogoforever : 想买一只~但是都没人分享黑色的Z5P 11/28 11:45
87F:→ pineapple197: 比本来的padfones速度快不延迟 11/28 11:45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1:45:41
88F:推 weiking : z3+...我是盘子… 11/28 11:45
哈罗,盘子,有打算升级变成Z5P吗
89F:→ gwjhs112 : 指纹辨识好用,萤幕大,是好用啊,那你有把价钱可以 11/28 11:45
90F:→ gwjhs112 : 买到的感受算进去吗? 11/28 11:45
那请问你有把买到iPhone6s的感受用价钱算进去吗?真的值得花3万多吗?买了还要玩cpu抽抽乐,买LOGO又要多花1万…
91F:推 karen71014 : 看到某些人只看到心得文就急着跳脚就觉得有趣 11/28 11:53
92F:推 Freecoins : 放在桌上还能顺顺指纹解锁吗? 11/28 11:55
用你辨识的角度去辨识解锁,我是4只手指都能解
93F:→ Behave : 反推坑文无误,原PO抓龟走鳖了哈哈 11/28 11:55
94F:→ hopward : 感觉有点过度吹捧...有点台媒的感觉。。。 11/28 11:59
台媒没这麽闲去买一只测试吧,我又没钱赚,还要花时间回文…
95F:推 paul10404 : 勇者推,目前ZL用了28个月,已经不敢再买sony手机了 11/28 12:02
96F:推 chmod777 : 反正Z6明年快登场了 再观望看看 11/28 12:07
97F:嘘 lll156k1529 : 现在是怎麽回事 产品做不好就说版上风气差??? 11/28 12:08
98F:→ lll156k1529 : 整篇文章都在自HIGH 你以为这种文章有多少参考价值 11/28 12:09
现在是怎麽回事,怎麽有索黑又来自high...
99F:→ MainXI : 我之前用Z 去试用过Z5 照相画质还是烂 果断换S6 11/28 12:10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11:35
100F:推 FKU : 我Z=>Z5P 有爱最重要!爱你所爱,何必在意褒贬! 11/28 12:12
101F:推 abc0922001 : Sony的ui做正确的事,就是遵照安卓L的设计 11/28 12:1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13:33
102F:→ abc0922001 : 我想请问,手机温度高的情况下,可以照相 11/28 12:13
103F:→ abc0922001 : 吗 11/28 12:13
手机温度不管如何,最高温就稳定43度,最高温什麽事情还是都能做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14:4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15:34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16:28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17:16
104F:推 borui : ZL 29个月 只能说应该是最後一只sony了 照相除了惨 11/28 12:19
SONY如果真的烂我不信你能用29个月的…
105F:→ borui : 以外没有第二个形容词了 11/28 12:19
106F:嘘 iceskycoldly: 评测?说拍照不输G4,然後又说是使用者体验?又说拍 11/28 12:21
107F:→ iceskycoldly: 照感观是见仁见智,要拍照不会去买相机?参考价值? 11/28 12:21
我没办法满足所有人罗
108F:嘘 Lucawa : 我没有z5P但我不会发主观文 那你有N5跟G4吗 11/28 12:22
至少我肯拿出照片数据,不会打打字引战嘴炮而已
109F:→ charmingpink: 掉到1万3才来跟我讲 11/28 12:22
那你等个1年吧
110F:→ Lucawa : 爱你所选ok 但发文过度吹捧就是引战被打脸就活该 11/28 12:2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24:23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25:36
111F:嘘 waterfall : 看到最後一句,艺人用哪支手机甘我p事 11/28 12:25
112F:推 bluestaral : 国外G网拍照评测与ptt不同的原因是 11/28 12:26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26:33
113F:→ waterfall : 手机烂就是烂,没ois夜拍就是死,油画就是油画,不 11/28 12:26
114F:→ waterfall : 用放大都看的出来 11/28 12:26
烂就不用花心思一直想黑sony罗,这样应该蛮累的吧
115F:→ bluestaral : G站盲测时是比较小的缩图 又以日拍为主 11/28 12:26
116F:→ wen9008 : 看到S810就软了........... 11/28 12:27
117F:→ waterfall : 最瞎的一点,电源键变难按了,居然也叫优点 11/28 12:27
每个人喜欢的点本来就不同,凸一点的电源键对我来说真的没比较好按,手感反而差了点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28:03
118F:→ bluestaral : Z5的白天的边缘树叶糊(这其实真的还好)与夜间及室内 11/28 12:28
119F:→ bluestaral : 高iso的悲剧隐藏起来了 11/28 12:28
120F:推 terafrost : wifi速率测试那边可以先看连线上的速率就可以大概推 11/28 12:29
121F:→ terafrost : 敲测速结果了,如果双天线的话连线速率应该是300Mbp 11/28 12:29
122F:→ terafrost : s,抢赢绝大多数的单天线手机150Mbps很合理。目前知 11/28 12:29
123F:→ terafrost : 道的双天线手机很少,note 5似乎是其一。 11/28 12:29
124F:→ bluestaral : PTT的部份则是大图盲测又景物分配平均 11/28 12:29
125F:→ bluestaral : 这些缺点就全部出来 我不认为跟样本数有关系 11/28 12:30
126F:→ waterfall : sony给你2300万相素却叫你拍完照不要放大来看,你 11/28 12:30
127F:→ waterfall : 相信这种说法吗? 11/28 12:30
128F:嘘 charmingpink: 索迷就是这样才让人反感阿 不然怎麽酸索尼比酸苹果 11/28 12:30
129F:→ charmingpink: 的多 11/28 12:30
如果能少你一个酸的应该会更好
130F:→ bluestaral : 就是测试的方法不同而已 光比白平衡 Z5比G4好应该 11/28 12:30
131F:→ bluestaral : 没什麽问题 11/28 12:30
认真评论给推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31:03
132F:推 jumbotest : 这个版黑索尼才是显学,勇气推 11/28 12:31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32:44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33:32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35:12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36:02
133F:推 damper : sony真的给有爱的人买就好,易当,拍照差,中低阶 11/28 12:38
对不起 我想请问易当有真正的实例吗?上面推文一堆说他的Z系列没当过,为什麽你的比较奇怪会当
134F:→ damper : 给一些烂厂ODM,品质低下 11/28 12:38
135F:嘘 cloud910042 : 我不是索黑,也不会说Z5P不好,可是看了标题我就不 11/28 12:38
136F:→ cloud910042 : 想看内文了,ip6s,N5,v10,m9都没直接说神机了 11/28 12:38
我不能满足每个人,让你看不顺眼感到抱歉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129.78), 11/28/2015 12:40:33
137F:推 olmtw : 拍照烂是实在话,但易当以前经验还好 11/28 12:41
138F:推 AndyZer : 看努力po文的份上,给个推 11/28 12:42
139F:推 bluestaral : 我是觉得 每个人对自己喜爱的手机称为神机也不为过 11/28 12:43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2:43:56
140F:→ bluestaral : 光那镜面 Z5P是真的迷死不少人(虽然拍照我真的不那 11/28 12:44
141F:→ bluestaral : 麽喜欢就是) 11/28 12:44
142F:推 bluestaral : 但说屌打G4...价格先输一半 11/28 12:47
143F:嘘 aa97531aa : 帮嘘 哈哈 11/28 12:50
144F:推 dx7880880212: 补血 11/28 12:51
145F:推 curry56 : 不错阿 11/28 12:51
146F:→ dancepriest : 我虽然也很喜欢sony 但板上盲测我觉得比很多评测更 11/28 12:55
147F:推 Narcissus : 推索黑多 11/28 12:56
148F:→ dancepriest : 真实 至於其他的 就算了(目前仍XV 预计下支明年Z3C) 11/28 12:56
149F:嘘 Desire816 : 公众讲话太过夸张本来就会引起讨论啊...... 11/28 12:59
150F:→ Desire816 : 被说一下就一直跳针无法满足所有人,那你不如删文好 11/28 13:00
151F:→ Desire816 : 了 11/28 13:00
152F:推 adm987123 : 帮补 11/28 13:01
153F:推 xiaoyao : 要嘛你就比V10……反正跟Z5一样 手机板反指标机 … 11/28 13:03
154F:→ xiaoyao : … 11/28 13:03
155F:推 borui : 我没说烂啊呵呵 只是那个照相真的不会让我再买下一 11/28 13:06
156F:→ borui : 只sony了 至於用29个月就是没钱才没换啊 修也修了三 11/28 13:06
157F:→ borui : 四次 只有一次是自己手残 11/28 13:06
158F:→ xiaoyao : M8 紫光神机 ,G3 跳水神机(後来变M9),Z3 续航神机 11/28 13:07
159F:→ xiaoyao : ,V10 吃电神机 ,A9 仿唉凤神机……… 11/28 13:07
160F:嘘 waterfall : 我讲的是事实,我才懒得黑sony,根本没人买有啥好 11/28 13:08
161F:→ waterfall : 黑的 11/28 13:08
162F:→ waterfall : 反倒是你,论调自己打自己脸 11/28 13:09
163F:推 xiaoyao : 根本没人买 ,平行世界? XDD 11/28 13:09
164F:推 killerking05: 等Z5P跳水到G4价格再来比... 11/28 13:10
165F:→ waterfall : 是啊!我跟索粉应该是住在平行世界没错 11/28 13:11
166F:→ xiaoyao : BF3 悲剧神机 ……根本没什麽人讨论。 讲到屌打G4 11/28 13:12
167F:→ xiaoyao : ?这其中一定有什麽误会?XD 11/28 13:12
168F:推 xiaoyao : 2015年各家手机出货量 看一下哦 ,急着出来秀? XD 11/28 13:14
169F:→ xiaoyao : D 11/28 13:14
170F:推 leotompp : M5都想卖了~~最近都没死机GY咧演哪出 11/28 13:14
171F:→ leotompp : 都不给我连死的三次我要拿去换别支 11/28 13:15
172F:推 abcd425heart: zl萤幕比同期LG和htc烂成那样,拿来证明z5p进步会不 11/28 13:16
173F:→ abcd425heart: 会太寒酸 11/28 13:16
174F:推 hydebeast : sony ui比三星 htc好看多了… 11/28 13:18
175F:嘘 dfc489 : 810也能当神机 太神啦 11/28 13:18
176F:推 abcd425heart: 先天惨白还加一层防爆膜 11/28 13:19
177F:→ hydebeast : 只有lg ui比sony好看 11/28 13:19
178F:→ OlivierLin : 认真心得推 但过度吹捧 客观评论又说没办法满足任 11/28 13:20
179F:→ OlivierLin : 何人 11/28 13:20
180F:→ OlivierLin : 别人不能黑索尼 自己却一直黑别家 11/28 13:22
181F:嘘 pchion2013 : 没办法就自d吧 11/28 13:22
182F:嘘 pinson880207: 神机+跑分 只能嘘了 11/28 13:24
183F:推 MBAR : 成功召唤xiaoyao,请问你是索粉吗XD 11/28 13:24
184F:嘘 waterfall : 人家在讲z5p,你倒是告诉我z5p的销售量啊! 11/28 13:25
185F:推 xiaoyao : 啊有人说没人买啊 ?快去看数据哦 www 11/28 13:26
186F:推 xiaoyao : 逻辑好棒棒呢 !总体出货量哦 ,我有说Z5P销售量吗 11/28 13:29
187F:→ xiaoyao : ?神逻辑XDD 某人急跳脚真是有趣www 11/28 13:29
188F:→ waterfall : 跳针跳针,索粉就是爱跳针 11/28 13:29
189F:→ waterfall : 人家就是讲z5p没人买喔!快秀z5p的销售量啦! 11/28 13:30
190F:推 bluestaral : 小心地图炮 11/28 13:30
191F:→ waterfall : 怎麽这麽不耐战,莫非索粉也承认z5p没人买 11/28 13:31
192F:→ xiaoyao : 没人买 ?出货量去哪了 ?给数据某人又不信 …然後 11/28 13:32
193F:→ xiaoyao : 恼羞扣别人帽子跳针 ……这发夹弯转真大啊XDD 11/28 13:32
194F:→ waterfall : 数据在哪? 11/28 13:33
195F:推 xiaoyao : waterfall: 我讲的是事实,我才懒得黑sony,根本没 11/28 13:34
196F:→ xiaoyao : 人买有啥好黑的。………看一次 笑一次XDDD 本板留 11/28 13:34
197F:→ xiaoyao : 名www 11/28 13:35
198F:推 natsugo : 拿LG的G粉又出现了 11/28 13:35
199F:推 natsugo : M8哪里有紫光黑白讲 11/28 13:37
200F:推 xiaoyao : n大反串有点弱……我喜欢~羞……… 11/28 13:37
201F:→ xiaoyao : Sorry 打错 M7紫光神机 11/28 13:38
202F:→ waterfall : 这篇就是z5p喔!没数据又一直叫人家看数据,果然地 11/28 13:39
203F:→ waterfall : 图炮 11/28 13:39
204F:→ xiaoyao : 看一次 笑一次 XDD 11/28 13:40
205F:推 dx7880880212: 再补 11/28 13:41
206F:→ xiaoyao : waterfall: 跳针跳针,索粉就是爱跳针。 你地图炮 11/28 13:42
207F:→ xiaoyao : ,慢走不送…… 11/28 13:42
208F:→ dx7880880212: 销售数据下个月才会出来哦~ 11/28 13:42
209F:→ Kagero : 这标题和开头就是常见的(ry 11/28 13:46
210F:→ shhs1000246 : 从z3一堆人推到现在z5这样 索黑不是空穴来风好吗 11/28 13:48
211F:→ shhs1000246 : 照相跟g4比也是蛮神奇的XDDD 11/28 13:48
212F:推 floriany : 有心得推,但是推文有点摆明要战的态度不是很好啦 11/28 13:53
213F:→ natsugo : 不是摆明不服来辩(?) 11/28 13:54
214F:→ floriany : 原PO如果是故意要来战的其实也不必这样,自己用得 11/28 13:54
215F:→ floriany : 开心就好了 11/28 13:54
216F:推 iygjghyjhguy: 索粉给推!难得有SONY爱好者出来振臂疾呼,索黑崩溃 11/28 13:56
217F:→ iygjghyjhguy: 这篇干嘛自D? 妄想造成舆论压力? 倒是有人为了黑而 11/28 13:56
218F:→ iygjghyjhguy: 黑,真是挺好玩的...... 11/28 13:57
219F:推 debris : 索尼规格上或许不是最顶尖 但使用者体验却是很扎实 11/28 13:58
220F:→ debris : 的 酸索尼的可以实际买一支就知道 用心处处可见 11/28 13:58
221F:→ david7112123: 长话短说好吗? 11/28 13:59
222F:→ debris : 虽然市占不是很高 但是身边品牌黏着度 除了苹果以 11/28 13:59
223F:→ debris : 外就是索尼最高了 常常下一只还是买索尼的 11/28 13:59
224F:嘘 lll156k1529 : 经不起评论就说别人黑 这种二分法不觉得可悲吗 11/28 14:02
225F:推 iygjghyjhguy: 又在贴标签了XD 黑跟评论是两回事 11/28 14:03
226F:嘘 lll156k1529 : 都是别人贴你标签 你就没给人贴标签 双重标准 11/28 14:04
227F:→ iygjghyjhguy: 提出建设性意见或者肯客观的结论才属评论吧? 11/28 14:04
228F:→ iygjghyjhguy: 人云亦云或者无谓攻讦才是黑。明明有些版友对SONY的 11/28 14:05
229F:→ iygjghyjhguy: 评论很中肯,被你讲到好像他们也是在黑一样,你不觉 11/28 14:05
230F:→ iygjghyjhguy: 得在开地图炮吗? 11/28 14:06
231F:→ vvv3062000 : 总之就是原PO想推荐Z5P 文章太主观导致重点被模糊 11/28 14:07
其实主观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不能因为跟自己理念不合,就不去参考别人的观点,而觉得文章没参考价值
232F:嘘 lll156k1529 : 这篇文被黑我也不意外 自己不客观反求别人客观 笑 11/28 14:08
233F:推 knight714 : 虽然你写的很认真,但是没吸引到我去买… 11/28 14:08
有机会可以去实体店面看看罗
234F:推 shlee : sony产品确实有些地方不是最好 不过这版索黑太多 11/28 14:08
235F:→ shlee : 尤其在意的照相不满意就说的像垃圾一样…更有没拿 11/28 14:08
236F:→ shlee : 过的键盘体验各种酸 只能说这版就是不意外了 虽然 11/28 14:08
237F:→ shlee : 原po发文内一些地方让人看的不是很舒服 但这版偶尔 11/28 14:08
238F:→ shlee : 有人发个心得文还会被酸勇者 想买手机来看这版的 11/28 14:09
239F:→ shlee : 参考价值已经比以前低很多 除了特别的重大灾情之外 11/28 14:09
240F:→ shlee : 乾脆买自己看的顺眼的还比较好 11/28 14:09
241F:推 aikalouis : 认真给推 11/28 14:10
242F:嘘 lll156k1529 : 又是"这版索黑太多" 还是说要跟01一样你才会爽喔 11/28 14:10
243F:推 iygjghyjhguy: 我好像听见黑色玻璃碎落满地......是谁的心? 11/28 14:11
244F:推 knight714 : 索黑到底有哪些r,我倒是看到很多人都有推Z3和Z3C, 11/28 14:13
245F:→ knight714 : 後面的旗舰的确是没Z3和Z3C惊艳阿… 11/28 14:13
246F:→ knight714 : 还是说不推Z5的就叫索黑!? 11/28 14:13
247F:推 cloud910042 : 看完文章一样觉得超不客观,太过吹捧太不切实际,语 11/28 14:14
248F:→ cloud910042 : 气可以缓和一点当然用心推,可是文章略有地图炮,可 11/28 14:14
249F:→ cloud910042 : 以用比较的方式,但不要说的好像万般皆下品唯有Z5P 11/28 14:14
250F:→ cloud910042 : 高的感觉,每只手机各有优缺点,相信你一定是用心在 11/28 14:14
251F:→ cloud910042 : 推这只手机,但对认真研究手机的人,感觉这是反推0. 11/28 14:14
252F:→ cloud910042 : 0艺人入手那段感觉颇刻意,反而感觉为了推手机而推 11/28 14:14
253F:→ cloud910042 : ,但还是给你的用心补血推 11/28 14:14
其实我没有表态唯有z5p高的意思哦,只是觉得每次版上比较手机只会把z5系列略过,让我不得不表态z5系列的优点
254F:推 Himmelsens : Z系列陆续短暂用过3只 UI流畅度确实有进步 仅此XD 11/28 14:15
255F:→ RAA1144557 : 好像有人题到Z1 11/28 14:16
256F:→ RAA1144557 : http://i.imgur.com/IEpjKFkl.jpg 11/28 14:16
257F:嘘 lll156k1529 : 有些人就护主心切 没看人家问续航底下多少Z3 现在Z5 11/28 14:16
258F:→ lll156k1529 : 一讲缺点就说人家都是黑 11/28 14:16
259F:→ shlee : 我也不喜欢这篇推荐文就是了…如果改善一下应该不会 11/28 14:17
260F:→ shlee : 让人这麽反感… 11/28 14:17
我讲话口气一直都是比较直白的方式,可能许多人无法接受,我也没必要为了一些人改变我的讲话方式,我认为我想推这只手机,当然是要拿出他的强项去跟人家比,他的整体性去比,而没必要只是因为照相而略过手机其他真正的优点
261F:推 knight714 : 我也觉得很怪,之前看到问续航或是旗舰还有小尺寸的 11/28 14:18
262F:→ knight714 : 时候很多人都会推Z3和Z3C,现在Z5出了有缺点又变成 11/28 14:18
263F:→ knight714 : 板上一堆索黑了…对了我是中立的,原本是索粉用过C 11/28 14:18
264F:→ knight714 : 之後就变成中立 11/28 14:18
265F:推 iygjghyjhguy: 玻璃心阿玻璃心......谁把你染黑,却又不承认呢? 11/28 14:19
266F:推 xiaoyao : [心得] G4与Z5的简单使用感想 …这篇评论就很中肯 11/28 14:20
267F:→ xiaoyao : ,优缺点 真实感想 ………… 11/28 14:20
268F:推 alanisgoodya: 推 那边比拍照放到最大的真的很北七 那麽在意画质 11/28 14:22
269F:→ alanisgoodya: 一万都能买二手单眼了呵呵 手机照相根本就被过度 11/28 14:22
270F:→ alanisgoodya: 批评跟美化 11/28 14:22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23:00
271F:→ thomaschion : 最酷的是背盖,其他没了。 11/28 14:24
272F:→ vvv3062000 : 为sony好而好的人 去批评索黑为反而反 说穿就是同一 11/28 14:27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27:41
273F:→ vvv3062000 : 种人 都做不到客观 互骂没意义 11/28 14:27
274F:推 warshipchiu : 认真给推!可是拿m5的我对sony有点失望 11/28 14:28
不是听说目前死机有方法解决能换新机了? 还是要跳来一起拿Z5P呢
275F:推 iygjghyjhguy: 破窗理论在这篇文的推文再次完美体现。呵呵 11/28 14:29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29:37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32:16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35:00
276F:推 cloud910042 : 给你个用心发回文推好了,只不过写文能客观点比较好 11/28 14:35
其实我客不客观我是不知道啦,我只是都把真实数据显示出来,把SONY Z5P的优点说出来,既然我要推这只手机当然都会讲比较多这只手机的优点,事实上SONY Z5系列对於後台的处理就是比NOTE5好,wifi接收能力跟定位系统也做比apple好我也没故意黑别家,我只是比较後直接的说结论而已,绝对无不客观
277F:→ cloud910042 : ,不然下面就满满战火(叹 11/28 14:35
278F:嘘 suifong : "由於版上索黑实在太多" 我觉得你是来引战的。 改成 11/28 14:40
确实很多阿 请随便搜寻一篇z5跟note5的比较文章,我每篇有关z5的文章都有看过,但每篇比较文都是黑SONY居多,可以版上搜寻看看进去看推文罗…
279F:→ suifong : 我觉得版上对Sony的评价好像不是很好,我希望……… 11/28 14:40
其实以z5系列文,能造成话题性,不管结果如何,我觉得我已经成功了
280F:→ suifong : … 11/28 14:40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42:51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45:46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48:27
281F:推 knight714 : 原来这样就叫索黑,我也是醉了,不如你去搜搜看Z3如 11/28 14:49
282F:→ knight714 : 何? 11/28 14:49
283F:→ onetooneya : 标准业配文 11/28 14:50
284F:嘘 wusalt : 哈哈哈哈 11/28 14:50
285F:→ knight714 : 改成“对Z5的评价不好”比较恰当啦我的观察啦,就像 11/28 14:51
286F:→ knight714 : 如果你问我SONY C好不好用我一定骂C骂到翻掉,但我 11/28 14:51
287F:→ knight714 : 还是有考虑要买Z3C一样,但你只看到Z5一堆人批评就 11/28 14:51
288F:→ knight714 : 说板上一堆索黑,呵呵 11/28 14:51
289F:→ onetooneya : apple定位烂?这个可以请你提出实例吗? 11/28 14:51
我女友就用iPhone,我跟他都有用line here互相定位,常常他的定位都天差地别偏离很远,反而我ZL的定位都比他稳了
290F:→ onetooneya : 拍照真的没人会在意细节?你不在意不代表别人不在意 11/28 14:53
291F:→ onetooneya : 吧? 11/28 14:53
也不能拍照看世界对吧?
292F:推 stellfeeling: 索粉推 11/28 14:53
293F:嘘 Lumia625 : 讨厌韩国的那麽多 怎麽没想过为什麽大家推note5? 11/28 14:53
note5当然有note5的好,但每次永远都把z5系列批评的一无四处,批评的人是否应该真正使用z5系列看看呢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53:42
294F:推 rickchou : 索尼大法好~ 11/28 14:53
295F:→ Lumia625 : 自己把自己弄那麽臭 然後怪人家爱黑 11/28 14:54
296F:推 DRAGONHUGH : 在这里版主都会带头酸了,你这样做没问题吗? 11/28 14:54
真的我蛮怕的,一直在挑战权威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54:15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55:18
297F:推 maticsakura : “s810洗洗睡”“暖暖包”““烂ui” 11/28 14:55
298F:→ onetooneya : G4会被称为神机 是因为那个价位几乎没有对手 CP高、 11/28 14:55
299F:→ onetooneya : 拍照强 11/28 14:55
Z5系列的价格 性能 稳定度 ,在未来也是cp最高的手机之一
300F:→ natsugo : 又要绑板主进来了.... 11/28 14:55
301F:→ onetooneya : 没人要你拍照看世界阿… 11/28 14:56
302F:嘘 yun750104 : 主打2300万画素又不准别人放大,搬单眼出来 11/28 14:56
我印象中z5好像都主打0.3秒对焦耶…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56:50
303F:推 maticsakura : 这版不是索黑多 是看当时带的风向 11/28 14:57
304F:→ maticsakura : 人云亦云 11/28 14:57
真的现在风向都对z5蛮不利的,所以我才打出这篇文章,希望大家能更客观的比较z5系列与其他手机的比较
305F:→ yun750104 : 有些人护航好好笑 11/28 14:58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4:58:37
306F:→ onetooneya : 每个人在意的点不一样,Sony白平衡其实不错,但放大 11/28 14:58
307F:→ onetooneya : 一看就是“落差感”很大 11/28 14:58
308F:嘘 Lumia625 : 光是一个M5跟Z3+就足以让SONY一直被酸了 11/28 14:59
309F:→ yun750104 : 单眼能跟手机一样方便携带喔 11/28 14:59
310F:推 cocoasyli : 认真给推 11/28 15:00
311F:→ Lumia625 : Z5 Z5P都是不差的机子 但捧成这样又狂扣人家索黑的 11/28 15:00
312F:推 docoke : 心得给推 另外 是一无「是」处 11/28 15:00
313F:→ Lumia625 : 帽子 你这种作法只会让索黑更多而已啦 11/28 15:00
314F:推 farnorth : 给你勇气推,希望你不会被吓到以後不敢分享心得。 11/28 15:00
不会的 其实推文比嘘文多哦 ,会嘘的就那几个一直狂回而已…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5:01:34
315F:→ walter060613: 详细分享值得鼓励 但有些部分感觉印象补正拉 11/28 15:01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5:05:13
316F:→ hsinggg : 话说 分享就是主观的推荐 不要去太在意别人说法 11/28 15:06
317F:→ hsinggg : 谢谢你用心写文章: ) 11/28 15:06
谢谢
318F:推 sky79717 : 就人家的心得有啥好嘘 11/28 15:07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5:07:38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5:12:44
319F:推 lsy77 : 28个月顺畅ZL报到,最近也在考虑换Z5P~ 11/28 15:16
320F:推 cerberus4523: 推一下,用过Hㄒㄈ和$$,$$的UI我用习惯後都觉得别 11/28 15:22
321F:→ cerberus4523: 家的很烂很不方便 11/28 15:22
322F:推 yunpig0802 : 推 我的ZL用两年了还是很勇健~ 11/28 15:26
323F:推 aycc : 感谢原po勇敢的分享,正在考虑这一支,但又怕太重 11/28 15:43
更正 看Z5P 我朋友拿S6 他本来看外型觉得有点笨重的感觉,但拿起来他觉得还好不会太重。
324F:推 TheGame : 好文 11/28 15:48
325F:推 alvistan : 圣光术!!推用心文 11/28 15:51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5:54:13
326F:推 cool790123 : 推心得 11/28 15:56
327F:→ cool790123 : 另外m8哪来紫光? 11/28 15:56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5:59:58
328F:嘘 shan535 : 我只知道Z系列 卖点就放水 各大网站 以及网友评测 11/28 16:03
329F:→ shan535 : 都惨 11/28 16:03
330F:→ loveqq0910 : Sorry 拿z z1 z3+ 加上非智慧Sony 手机共5、6只 跳 11/28 16:17
331F:→ loveqq0910 : 槽原因照片拍好要等很久 其他排的连拍都行... 11/28 16:17
332F:→ loveqq0910 : Sorry回不去sony了 11/28 16:17
333F:推 alanisgoodya: 那一般收讯品质如何呢(通话跟4g) 觉得唉凤收讯真 11/28 16:18
我女友拿iPhone6 PLUS的收讯跟我讲电话收讯是真的蛮差的,我常常一直听不到他的声音,我觉得sony的收讯跟音质都有一定品质,尤其从ZL转到Z5P的通话品质更有明显上升,我觉得关於通话使用体验很好
334F:→ alanisgoodya: 的不好的 所以现在换机很在意收讯 11/28 16:18
335F:推 rimyang980 : U质好文 想必带言的周杰伦也替你感到开心 11/28 16:20
其实我觉得周杰伦跟Z5很不相配… 感觉SONY找错代言人,看起来都有种很怪的感觉,不过或许这样能让大陆市场卖的不错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6:28:25
336F:推 hahaha81 : 有人爱看又爱酸 推原po用心 11/28 16:30
337F:推 dp44 : 说真的 有拿过Z5的话 就会知道没板上讲的那麽差 11/28 16:30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6:30:58
338F:推 alanisgoodya: 谢谢您的回覆 改天去玩实机 11/28 16:34
339F:推 APC : 推 11/28 16:38
340F:推 OscarShih : 这篇推文100%表现出什麽叫做ptt乡民... 11/28 16:39
341F:→ OscarShih : 最近真的是愈来愈糟糕...唉 11/28 16:40
342F:推 nchrist : 这代Z5很有兴趣 但对过去XV的後期UI有阴影在 11/28 16:41
343F:推 dp44 : UI美观方面普普 不过我觉得SONY的UI算蛮简单上手的 11/28 16:43
sony ui的优点真的就是简单上手,我觉得蛮适合做长辈机的
344F:嘘 wizard6636 : 只讲优点啊 ,缺点完全无视,真是自high 11/28 16:45
345F:推 dp44 : 电源键我认为以前凸起的比叫好按 而且指纹辨识似乎 11/28 16:47
确实需要抓点角度,要用手指比较侧边去辨识会比较容易成功,用久就会习惯哪边比较容易成功了
346F:→ dp44 : 不是很准 有时候要多按几下 11/28 16:47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6:48:24
347F:嘘 cloud910042 : 完全同意OscarShih大大的说法 11/28 16:49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6:51:23
348F:推 iygjghyjhguy: 推认真心得文 11/28 16:56
349F:→ loveqq0910 : 说真的,sony手机除了拍照真的......没什麽问题 z3+ 11/28 17:00
350F:→ loveqq0910 : 我自己用不觉得热 跟前它z 系列比 11/28 17:01
351F:→ digger5566 : 其实我觉得要是换个cpu 批评的声音应该会小很多 其 11/28 17:01
352F:→ digger5566 : 实板上摆明了对s810就是没信心 其实目前看起来过热 11/28 17:01
353F:→ digger5566 : 的灾情貌似没有(? 个人是觉得这支还不错 当然也没 11/28 17:01
354F:→ digger5566 : 有说好到那麽推啦 但是看很多人说“s810就掰” 真 11/28 17:01
355F:→ digger5566 : 的是蛮无聊的 11/28 17:01
356F:推 superprada : 直接说是神机太过了 11/28 17:07
其实只是想挑战一下护版神机,这样才会有话题互动,否则应该也很难吸引人进来看的,记者不是也都爱用耸动标题吸引大家入内看内文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17:11:27
357F:推 hardhearted : Z3买到现在过保了还没当机过 11/28 17:18
358F:推 wp761102 : 我很推原PO认真分享 但有些地方真的不需要太极端 11/28 17:20
359F:→ wp761102 : 虽然不管怎样要战的都会来战 但原PO只是想分享心得 11/28 17:20
360F:→ wp761102 : 吧? 有些过於极端的语句真的会让人不太舒服 11/28 17:21
361F:推 UltraKill : 原po真有勇气! 11/28 17:32
362F:嘘 TYUGHJBNM : 0缺点? 11/28 17:40
363F:推 maiklover : 推原PO有勇气来PTT赞扬Sony 11/28 17:41
364F:推 scion456scio: 推一下 11/28 17:47
365F:推 p3962260 : 推 11/28 17:48
366F:推 marslgj : 推 11/28 18:12
367F:推 dkchronos : 认真为给推 11/28 18:17
368F:推 xiaoyao : 爆了 !!! 11/28 18:25
369F:推 KEVINTEN175 : 未看先猜,一堆人盲目嘘文~Z5P真的还满优的,搭4K 11/28 18:34
370F:→ KEVINTEN175 : 续航还满不错的 11/28 18:34
371F:推 Adickppt187 : 说的我也想买z5p了 11/28 18:41
372F:推 pong530 : 推用心 11/28 18:43
373F:推 whiffle : 用过ZL真的稳又耐用,目前现役Z5C。真心好用! 11/28 19:00
374F:推 King510 : sony的萤幕好像一直都偏暗 11/28 19:04
375F:推 SonyXperiaZ5: z5来推一下! 11/28 19:05
376F:嘘 natsugo : 居然爆了 11/28 19:32
377F:嘘 qoomilk : 自爽文 11/28 19:43
378F:推 steak353 : 推 11/28 19:44
379F:推 push0617 : 推 11/28 19:48
380F:嘘 qoomilk : 然怪索黑越来越多 11/28 19:50
381F:推 aycc : 哈~有人心碎了,还连嘘耶,这麽心痛阿 11/28 19:54
382F:推 karen71014 : 补血 11/28 20:03
383F:推 fuj573861 : 帮补血 g粉崩溃? 11/28 20:10
384F:推 allen1245124: 认真推,看完有点想买 11/28 20:20
385F:推 sony1733 : 连版主都不公正了 在这板你还能怎样 11/28 20:27
386F:推 sony1733 : 没错 我就是在说版主 一直引战的不处理 11/28 20:30
387F:推 STIKFAS : ZU才重吧 …比Z3tc还重 11/28 20:39
388F:推 x52013 : 连嘘不可取,帮补 11/28 20:41
389F:推 roy870075 : 我也刚买z5p 目前觉得就价钱和存照片速度不太满意 11/28 20:45
390F:→ roy870075 : 而已 11/28 20:45
391F:推 zd732pra : Z5P很赞 有人听到sony好就崩溃 11/28 20:50
392F:→ zd732pra : 存取速度从我用z开始就这样 这点希望他能改 11/28 20:51
393F:推 webberway : 我的Z用不到两年下方键坏了而且很顿,很容易没电, 11/28 21:10
394F:→ webberway : 所以我买到机王? 11/28 21:10
可能是机王,推文一堆Z跟ZL还在服役中
395F:嘘 XR125 : 真的不是工读生唷~~~ 11/28 21:23
如果sony能因为我销售变好分红给我,那我应该被当工读生也甘愿了
396F:推 doubless : Sony不错但这个价格真的比较难下手... 11/28 21:25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21:27:26
397F:推 fuj573861 : 再补血 11/28 21:28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21:28:48
398F:推 Nikon610 : 推一个补血 Z5P镜面真的很美 11/28 21:31
399F:推 alvistan : 再来一发圣光术!! 11/28 21:40
400F:推 lavenderbox : 其实Z5电池续航就已经屌打N5,看来Z5P更屌。N5什麽鬼 11/28 21:48
401F:→ lavenderbox : 续航,还得停用一堆背景才有22小时的待机...飞航模式 11/28 21:48
402F:→ lavenderbox : 待机持久又怎样,谁没事会用飞航模式一整天 11/28 21:48
403F:推 UltraKill : 很好笑,z5续航不如前作就被说的很差,殊不知其它厂 11/28 22:05
404F:→ UltraKill : 更烂 11/28 22:05
405F:推 Narcissus : 补血 11/28 22:13
406F:推 SinclairShen: z5价格再低一些就考虑入手了 11/28 22:19
407F:嘘 airforces : 从头到尾都听你在说sony好,一问你评断的标标准在 11/28 22:20
408F:→ airforces : 哪里,不是要人去找国外的测评就是说好坏是主观感 11/28 22:20
409F:→ airforces : 受。 11/28 22:20
410F:→ airforces : 有没有想过N5为什麽三三两两的跑出来说会卡顿?有没 11/28 22:24
411F:→ airforces : 有可能N5卖了500支里有5支卡顿的跑出来求救。而Z5只 11/28 22:24
412F:→ airforces : 卖了80支,有卡顿的机都还没机会出货的可能性在? 11/28 22:24
那怎麽这麽刚好我跑遍各大手机论坛 z5系列都没什麽灾情,反而最近刚好看到note5灾情四起呢?难道z5系列才刚卖一个月出货量真的很少吗?我怎麽亲自去神脑看Z5,神脑的人跟我说Z5很畅销,难道是平行时空…
413F:推 SIGSauer : ZL→Z5P +1 11/28 22:33
414F:→ FOSSIL : 这样也能爆喔 11/28 22:36
415F:推 farnorth : 这是个人使用心得,对他来说没缺点这样也不行? 11/28 22:38
416F:→ farnorth : 每个人的需求和观点本来就不同,有必要这样嘘? 11/28 22:39
417F:推 XperiaAcroS : 这篇真是收获满满 大丰收耶XD 11/28 22:43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22:51:50
418F:推 Sheng1025 : z5p的价钱都快买两只G4了,可是效能真的有差到两倍 11/28 22:53
这回覆到是有点奇怪拉,难道iPhone6s价钱是G4的3倍效能也要是G4的3倍呢?性能整体除了相机有争议外确实是屌打吧?
419F:→ Sheng1025 : 吗? 11/28 22:53
420F:→ Sheng1025 : 主打相机但使用者体验中确是最差的 11/28 22:54
可是大大,Z5P我想最大的主打是4K萤幕哦,你有体验过Z5P的萤幕吗
421F:→ Sheng1025 : 既然Z5P是神机那拍个星空来看看吧 11/28 22:55
422F:→ Sheng1025 : 不是说屌打G4吗。 科科科 11/28 22:56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23:02:17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8/2015 23:03:26
423F:推 heri : 认真分享给推。虽然还在v10和Z5p间犹豫,但看了真是 11/28 23:05
424F:→ heri : 心痒痒,个人在手机方面没什麽品牌忠诚度,到时看 11/28 23:05
425F:→ heri : 到实机再决定好了! 11/28 23: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