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74 (ak74)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闲聊]超黑心的通讯行
时间Wed Oct 28 10:06:49 2015
不说店名了因为不是我去买的我也不想追究。
上星期因为老妈的手机挂了改拿iphone4s撑
被她嫌营幕太小很难用所以我决定和老哥合送一支新手机给她。
手机价钱就一人出一半。
结果我老哥花了4900+100元皮套在通讯行买了只
twm amazing x5!
twm amazing x5!
twm amazing x5!
规格是5 " 机身超重超厚电池不可换
悲剧的解析度
垃圾级的1GB /8GB 更垃圾的是被切成4G+4G 系统占2.7G
我装五个APP就告诉我记忆体空间不够!
我有5000我会买infocus m330 红米2 解放军3c LTE 子龙再不济也买 twm amazing x6!
亏我之前还千交待外交待老哥从上面那五支随便挑一只都好怎麽会被通讯行洗脑变成
twm amazing x5!
看着老妈收到礼物高兴的样子我真不好意思跟老哥老妈讲这残酷的真相..
被人家卖一支赚一支兼清库存...要是在网路买我早叫他们拿去退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4.109.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45998012.A.F01.html
1F:→ game0502 : 所以这篇文章的意义是? 10/28 10:11
2F:推 olmtw : ? 10/28 10:12
3F:→ bhis : 呵,自己的哥哥自己教 10/28 10:13
4F:推 vivi50218 : 好可怜喔 被当凯子薛 原PO拍拍>///< 10/28 10:14
5F:嘘 x850519 : 还不公布店名?? 你这篇的意义是? 10/28 10:16
6F:→ x850519 : 当你个版? 10/28 10:17
7F:嘘 Taipeifree : 讲那麽多自己不会去买,出一张嘴的人嫌出力的人 10/28 10:23
8F:嘘 vivi50218 : 你哥不懂 容易被洗脑 你为啥不自己去买 10/28 10:24
9F:推 linfon00 : 店家黑心在那?? 10/28 10:24
10F:嘘 yuanhc99 : 没做功课没讨论 被无良店家骗只能说活该 10/28 10:25
11F:推 xzcb2008 : 要做功课啦我只能这样说 10/28 10:26
12F:嘘 james4210 : 自己不去买 只会上来讨拍? 10/28 10:28
13F:推 ryan0602 : 嗯...有孝心 帮补血 10/28 10:29
14F:嘘 ake1234 : 你去买不就好了 10/28 10:32
15F:→ cooladam : 为什麽标题不是超脑X的老哥? 10/28 10:35
16F:嘘 MisuzuXD : 你为啥不自己去 10/28 10:36
17F:嘘 wnwe : 这种文po你fb就好!当这是你个版?欠嘘吗? 10/28 10:39
18F:→ s546654321 : 3万掏出来直接说iphone6s啊 10/28 10:39
19F:推 kaoru7568 : 哪家这麽恶劣? 10/28 10:46
20F:嘘 kx7613120 : 你可以拿手机去店家跟他说 10/28 10:53
21F:→ chun0629 : 搞不好你哥看上那只 现场买 人家是黑了什麽? 10/28 10:58
22F:推 jennywalk : 我爸去直营店也被推销台哥大机,还绑了30个月。 10/28 11:01
23F:→ a159753 : 为什麽你不去买? 10/28 11:02
24F:推 jennywalk : 长辈不懂去办手机真的超容易被宰。 10/28 11:03
25F:→ peter210731 : 也不叫黑阿 就洗单而已 10/28 11:06
26F:推 gomidonnsine: 找没兴趣的人去买手机真的很危险 10/28 11:07
27F:推 f50903 : 咩咩咩咩 10/28 11:11
28F:嘘 AikawaJyun : 出来发文抱怨 然後不说店名 不就脸书费雯 我操勒... 10/28 11:23
29F:嘘 zlexmark : 喔 10/28 11:24
30F:→ jeff101234 : 我跟你说 XX很黑 但是这件事只有三个人知道 一个是 10/28 11:25
31F:→ jeff101234 : 我 一个是XX 一个我不能说 10/28 11:26
32F:推 vampiro : 你公布自己姓名让我们笑比较快 10/28 11:26
33F:嘘 tddt : 自己笨,怪谁? 10/28 11:42
34F:嘘 crocus : ... 10/28 11:44
35F:嘘 Fantasyhisai: 为什麽你不去买 10/28 11:49
36F:推 johnny9667 : 这种规格还要五千元? 太扯了吧 10/28 11:50
37F:嘘 tonymax : 为啥不做点功课 10/28 11:57
38F:嘘 Hua0722 : 手机板FB化 10/28 12:06
39F:嘘 Musasi : 呵呵 10/28 12:14
40F:→ Cochran :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怪谁... 10/28 12:15
41F:嘘 biarg : ? 10/28 12:17
42F:→ tale0923 : 店家销库存货不奇怪,但价格很怪. 10/28 12:22
43F:→ tale0923 : 你为甚麽不陪你哥去呢? 10/28 12:23
44F:嘘 BigHeadDoggy: 奇怪 我看完怎麽笑了出来 10/28 12:31
45F:嘘 fruit1231 : 你也很有事 呵呵 10/28 13:18
46F:嘘 hamjoy : 哪里骗了 当下双方合意交易,公布三小洨店名? 10/28 13:19
47F:嘘 hamjoy : 今天双方合意 老子卖你10000也是人家的本事 10/28 13:21
48F:嘘 iamxup6 : 为什麽不是你去买 10/28 13:26
49F:嘘 cs95401156 : 根本没骗你啊 10/28 13:26
50F:嘘 vivi50218 : 他又不是卖坏掉的给你 还是卖假机 10/28 13:33
51F:→ ruby80226 : 都是成年人了吧?洗脑买烂手机? 10/2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