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2andnet (毛毛虫)
看板Miaoli
标题[抱怨]竹南後站的计程车司机素质
时间Sun Dec 26 20:25:16 2021
刚刚从竹南後站搭计程车回来
短短五分钟路程 直接ㄧ肚子火
一上车司机问好地址後报价$130
我们就说想要使用跳表计费的方式
司机听了之後:你们没搭过白牌车吼?
我问:白牌车是什麽
司机回答:不知道就算了懒得跟你们解释那麽多
等你们叫不到车时就知道
然後接着又说:你们这些年轻人以後都要吃莱猪啦 祸国殃民!
我和先生满头问号
只是因为我们不接受他的报价方式就这样和我们「聊天」?还是公投没过在迁怒?
我们在後座直接一路沉默到家
下车关门前 我和司机说 大哥 你讲话超没礼貌的
然後立马关车门
没想到他回转之後 还开窗继续谩骂一些话(听不清楚 因为我们一直跟他说大哥赶快回去
了 掰掰)XD
Ps1.最後跳表计费为$120
我们昨天从住家到後站跳表是$110
Ps2.司机开到一半才系安全带 且一路上一直在吐槟榔汁 一边发出呸呸呸 啧啧啧的声音
Ps3.希望大家可以避雷 虽然可能只是这次遇到的司机心情不好 但我还是记下车牌和名字
了
司机:林万华 车牌516-YQ
可能是自己开车行的(?
只看到後座有万华计程车的QR码
感谢大家看完抱怨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8.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40521518.A.D19.html
1F:推 orange6541: 建议你po在FB苗栗大小事,让乡亲看一下33566的素质 12/26 21:35
我还没加入社团 刚刚看了团规 新人需要等一周才能po文 没关系啦 po在这 有缘人就会
看到
2F:→ ifanghsiao: 如果开Uberapp有司机,Uber比较好,车子新,坐过新福12/26 22:21
3F:→ ifanghsiao: 斯休旅车,而且价钱在上车前就订好~12/26 22:21
昨天搭车是用呼叫小黄预约的 也还ok 今天没想太多 出站想说有排班计程车那就搭吧 没
想到就踩雷 以後还是app叫车保险
4F:推 warmman: 推一下12/26 23:04
谢谢~
※ 编辑: lf2andnet (36.234.199.238 台湾), 12/26/2021 23:44:30
5F:推 jason751231: 辛苦你们了 尽量不要硬碰 要小心12/26 23:49
6F:推 iamgodisme: 有没有车牌或是车子的特徵 12/27 00:29
有 我最後四行有打名字跟车牌XD
7F:推 h07880201: 便宜 我现在搭不到两公里的路程都150… 以前只要一百12/27 00:38
8F:→ h07880201: 的说12/27 00:38
我们家距离是五分钟
9F:→ genius7312: 竹南还是苗栗後站?12/27 00:41
歹势 已补上 是竹南
10F:→ zxcc79: 第一行也太危险干嘛自承12/27 00:49
因为我没有帐号 所以借先生的(?
11F:推 irene09: 推一个12/27 01:26
※ 编辑: lf2andnet (36.234.199.238 台湾), 12/27/2021 08:54:08
12F:推 qwer789456: 我在那里搭计程车都会格外留意他有没有跳表计费,绝 12/27 08:53
13F:→ qwer789456: 不给他自行喊12/27 08:53
我们也是想说为什麽会直接报价 不是都跳表吗?
14F:推 andy079wang: 建议可以搭台湾大车队的,基本上没有这些问题12/27 09:05
我们有打电话要叫车 但是那时候叫不到
15F:推 happy771116: 我之前去搭,刚好碰到一堆当兵要回营 12/27 10:17
16F:→ happy771116: 没有一个司机愿意载我,他们都想载那些12/27 10:18
17F:→ happy771116: 阿兵哥,我又是刚好要去面试,用app也叫不到车 12/27 10:20
18F:→ happy771116: 我在车站等了20几分钟才有一台载我。12/27 10:22
19F:→ happy771116: 我就对竹南计程车没有任何好感...12/27 10:23
好夸张…辛苦了等好久 我们都得到教训了orz
20F:推 LiToKing: 2楼目前Uber剩新竹有开放了,我住头份要到新竹才能开Ube12/27 11:48
21F:→ LiToKing: r上线载客人。12/27 11:48
22F:推 Kiki21: 竹南车站前+1 ,上次也是竹南站前搭车,报地址後报价180, 12/27 14:23
23F:→ Kiki21: 是第一次去不确定价钱,我婉转要求司机跳表,结果到目的地 12/27 14:23
24F:→ Kiki21: 才155...我没记到司机名跟车号,虽然知道小黄很辛苦,但这12/27 14:23
25F:→ Kiki21: 样也... 12/27 14:23
看来前後站素质都差不多怎麽都爱乱报价啊奇怪zzz 我本来想直接投诉的 结果在後座东
看西看 才发现应该是个人车行
※ 编辑: lf2andnet (36.234.199.238 台湾), 12/27/2021 17:56:53
26F:推 JUSTOUR: 苗栗各车站的都差不多,我是建议都拒搭,让他们饿死,物 12/27 21:56
27F:→ JUSTOUR: 竞天择。12/27 21:56
28F:推 wju1230: 好几年前搭印象就很差 真的用各种计程车APP叫素质好多了 12/27 22:33
真的 还比较有保障
29F:推 usea5a: 有一次也是在竹南前站搭小黄 是个年轻人 短程直接收我10 12/28 00:07
30F:→ usea5a: 012/28 00:07
我查桃竹苗好像都是从100开始
31F:→ mauve: PTT帐号不可出借和共用 12/28 00:08
感谢提醒 我先删掉了
※ 编辑: lf2andnet (36.234.199.238 台湾), 12/28/2021 00:39:59
32F:→ xxGHOSTxx: @LiToKing 我上礼拜才在台北叫uber,哪有只剩新竹… 12/29 12:11
33F:→ Kiki21: 楼上,他的意思应该是指竹南头份没有提供Uber服务,要跑到 12/29 12:39
34F:→ Kiki21: 新竹才有 12/29 12:39
35F:推 a225059520: 现在应该都不太搭路边小黄了吧,毕竟素质没有车队好, 12/29 23:13
36F:→ a225059520: 有些车队还有一些其他客制服务,像固定车资或挑选司机 12/29 23:13
37F:→ a225059520: 条件之类的,你可以研究一下 12/29 23:13
38F:推 gggiiina: 女生夜间搭车还蛮危险的 12/30 15:32
39F:→ gggiiina: 之前搭乘55688可以设定指定女司机&不聊天蛮贴心的 12/30 15:32
40F:推 aaanavy: 上次忘记带钱包出门 後站司机很好心在楼下等我拿钱回来 01/04 11:18
41F:推 gn123456: 前後站素质都差不多烂 好的真的没几个 有时间还是叫5568 01/05 15:57
42F:→ gn123456: 8吧...有次去搭车 车上烟味超级浓厚的...超想吐 01/05 15:58
43F:推 nolegoat: 今天才看完这篇就遇到这个低端垃圾司机 强烈建议大家在 01/31 18:56
44F:→ nolegoat: 竹南车站搭车时先注意一下 不要搭到他的车 01/31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