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azi ( 傻孩子 )
看板Miaoli
标题Re: [问题] 竹南中港菜市场的发财车早餐
时间Mon Aug 23 10:05:47 2021
※ 引述《jackymars5 (( ))》之铭言:
: 很久没卖了欸
: 庙口旁边的
: 他们怎麽了吗?
: 少说有一个多月没卖了
: 他们家的鲁肉饭很好吃欸
: 有人知道他们为何没卖吗?
明天要出来营业了
https://reurl.cc/MAa13v
早餐吃卤肉饭有人不习惯
半熟蛋 卤肉饭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45.2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29684351.A.2E4.html
※ 编辑: sahazi (111.82.145.227 台湾), 08/23/2021 10:07:51
1F:推 usea5a: 下礼拜吧 另外那个旧警察局是在哪呢 还是看不懂.. 08/23 11:42
2F:→ solitaryooo: 旧中港派出所在中正路、复兴路口,斜对面是邮局 08/23 15:51
3F:推 banana321: 以前的中港派出所 08/24 08:37
4F:推 jackymars5: 终於出来卖了 等好久欸 08/31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