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chen123 (喜欢这样的关系)
看板Miaoli
标题[食记] 天仁茗茶 吃茶趣 外带餐盒分享
时间Tue Jun 1 22:16:13 2021
---
网志版:
https://lihi1.com/8jZLk/AUL6XU4
---
天仁茗茶以细致的茶饮着称,在2000年成立了天仁吃茶趣,
活泼风格的复合式茶饮,让消费者更多选择。
天仁吃茶趣在苗栗竹南有大大的园区,
分为「制茶厂」、「门市部」、「吃茶趣」三部分。
成为了茶叶生产、销售、教育、休闲等多功能文化园区。
在这波疫情下,天仁茗茶也提供外带服务,主要有两种形式,
上图是套膳部分,套膳外带即是将原先内用的餐点精简外带回家食用。
即日起至六月底,指定套膳外带都有第二套半价,是爱吃天仁吃茶趣的朋友的好选择。
另一部分则是小资族的佳音,
吃茶餐盒+茶饮组合,特价一份150元。
听上去价格好像并不特别低,但那天听到同事专业开导:
「天仁饮料一杯就要六七十元以上欸,折下来一个便当差不多八九十,差不多啊!」
想想,的确自己满常买天仁的913茶王配晚餐,
算一算其实对惯喝他们饮料的人来说满ok的!
▌天仁茗茶 吃茶餐盒+茶饮介绍
天仁茗茶吃茶餐盒都以茶入膳,淡淡的茶香感觉满健康的。
餐盒有白饭与紫米,不但健康,口感也满多元,颇喜欢的。
餐点以蔬食为主,加上一份主餐,除了养生者,也满适合减肥的人(我)。
饮料的部分,可以选择913茶王(冷/热)或913奶茶(冷/热)。
特别注意的是,附餐饮料会比我们平常买的60元外带杯还小,只有500ml。
913茶王是我最喜欢喝的茶之一,采用上等乌龙茶及顶级粉光参、参叶调制而成。
淡淡清香,回甘清甜很令我着迷。
咸酥鸡的肉咸淡适中,不会炸过头,肉满嫩的。
茶香的话,豆干、卤蛋反而比咸酥鸡更明显。
菜就是温温热热的常温菜,夏天吃是挺好。
卤蛋是冷的,味道不错。
天仁吃茶趣的吃茶餐盒分量适中,胃口较大的人可能会吃不饱。
餐点颇精致,很适合想吃得健康的人。
---
餐厅名称:天仁吃茶趣 竹南店
营业时间:09:30~21:00
地址:苗栗县竹南镇中华路422号
电话:037-6960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4.91.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22556981.A.8B7.html
※ 编辑: twochen123 (125.224.91.147 台湾), 06/01/2021 22:19:50
1F:→ ototodavid: 这篇叶味很重,正常人不会把饮料冰热算作一种选择吧06/02 08:52s
哈哈,真的没有业啦,take it easy.
如果天仁茗茶找我叶我会很高兴地宣扬的,这是个成就欸。
我只是一介平凡女子。
天仁好像也不用业了,我同事们已连吃好几天欸。
*[1;31m推
waitan: 我昨天有买鱼排的 觉得不错 06/02 11:40
→ waitan: 913茶王平常单买就不便宜了 觉得还行啦
我同事也这麽说,我比较无感,反正我爱喝913,哈哈。
2F:→ wadeawp: 冷热当作选择真的很怪 不过茶王真的不错喝06/02 12:38
其实是因为广告单这麽写,我就顺着他了,
大家疫情要维持生意也很辛苦,不要拆人家的台嘛 (^ ▽^ )
不过没想到只是这小地方就被觉得是业XD
我优缺都写进去了说,自己觉得很真实呈现我吃的感觉啊QQ
然後刚刚用手机编辑,不知怎样....好像把推文弄坏了,不知道有没有误删,
抱歉啊...
※ 编辑: twochen123 (163.19.170.19 台湾), 06/02/2021 13:19:35
※ 编辑: twochen123 (163.19.170.19 台湾), 06/02/2021 13:20:33
※ 编辑: twochen123 (163.19.170.19 台湾), 06/02/2021 13:21:57
※ 编辑: twochen123 (163.19.170.19 台湾), 06/02/2021 13:23:33
※ 编辑: twochen123 (163.19.170.19 台湾), 06/02/2021 13:24:04
※ 编辑: twochen123 (125.224.91.147 台湾), 06/02/2021 16:47:01
3F:推 HuangJC: 不是叶,是自带五毛 XD 06/03 02:25
这是什麽术语?什麽意思?没听过...
反正真的不是,信者恒信,总不能要我剁掉来证明吧...QQ
※ 编辑: twochen123 (125.224.90.30 台湾), 06/03/2021 15:58:50
※ 编辑: twochen123 (125.224.90.30 台湾), 06/03/2021 15:59:28
4F:推 HuangJC: 你不去 Google 就在说'真的不是' XD;叶,业配,指的是人 06/03 17:15
5F:→ HuangJC: 家给你钱,要你帮忙行销,这你可以否认。五毛,指的是要 06/03 17:15
6F:→ HuangJC: 你帮忙带风向的网军,有薪水,薪水就是一则五毛。重点来 06/03 17:16
7F:→ HuangJC: 了,有一种帮忙讲话,但真的也没收钱,也就是连五毛都不 06/03 17:16
8F:→ HuangJC: 领的,那就叫自带五毛了。那你真的不是吗?你都承认你抄 06/03 17:17
9F:→ HuangJC: 了部份文案了。你是开开心心当自带五毛啊~ 06/03 17:17
10F:→ HuangJC: 真要反驳,你应该反问:既然是自己的意见,为什麽不能自 06/03 17:18
11F:→ HuangJC: 带五毛?嗯,我早就找到这个漏洞了 :P 因此自带五毛不是 06/03 17:19
12F:→ HuangJC: 贬意,倒是可以接受的字眼。 06/03 17:19
13F:→ HuangJC: 如果说,自带五毛指的是'没自己看法,偏还要支持',那容 06/03 17:20
14F:→ HuangJC: 易,你就别看对方的文案,新闻稿,只写你由衷心里的感想 06/03 17:20
15F:→ HuangJC: 就好了。 06/03 17:20
我有GOOGLE,但都是简体字网页,我就没看了
不喜欢点简体字网页。
然後那个也只是广告单的一句,
後来也修掉了,
不知为何被放大检视?
我不信你到了一间店,也不会看看他的环境、看看他的广告单
而我也没有支持他,优缺都列了。
你说我抄文案让我很不舒服,我全文都是自己写的,
不过是因为广告单上一句话有印象就写进去了
却说得好像我照着写似的
抹煞我写文章的努力
※ 编辑: twochen123 (125.224.90.30 台湾), 06/03/2021 18:37:21
16F:推 HuangJC: 不好意思,列缺点也是伪公正的技巧之一.. 06/03 18:53
17F:→ HuangJC: 真正让你不舒服的应该是这句:我根本没有点进去看。 06/03 18:53
18F:→ HuangJC: 我只是根据一楼推文,告诉你原因。有个太太问先生:这衣 06/03 18:55
19F:→ HuangJC: 服会不会让我显得胖,先生说:不会(你胖和衣服没有关系) 06/03 18:55
20F:→ HuangJC: 因此,抄文案不是我发觉的,是你自己说的。你自己找出原 06/03 18:56
21F:→ HuangJC: 因,然後说别人附议你让你不舒服,这不科学... 06/03 18:56
22F:→ HuangJC: 不然你别说你抄了文案,原因你自己继续找吧.. 06/03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