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wischen (风)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一首歌
时间Mon Jan 7 13:06:39 2013
最近常常听到这首歌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问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麽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的那样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倒底你会怎样想
这首[为爱痴狂]你说你很喜欢
尤其在你失恋的那一阵子
常常不经意地唱着哼着
後来,你更爱唱[领悟]...
是阿,多麽痛的领悟.......
原来,失恋的女子都是这样疗伤的
继续在回忆中沉沦
继续在痛苦中流连
继续在风中寻找得不到的答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0.1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