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整场比赛都被挡在PTT外 其实这2场的输法某程度是差不多的 雷霆的摇摆人太强 而灰熊其实小牛也不是输在禁区 对方侧翼+後卫够高大 一直打点小阵容 再加上防守默契跟意识这2场都不佳 (过度包夹 然後档拆换防漏人) 一切被打爆大多从後场开始 尤其是JJB... 对 就是你 虽然有救场 但是整体而言小康利看到你就打 然後搞Mis-Match 他们锋卫够大扛住禁区一下就错位了 整场最惨烈的就是JJB跟比克连袂上阵的时候 我始终认为被骂很惨的这2位不是不能用 但要看怎麽样 今天卡帅放他们一起上就是问题 他们一起上时搭的是较少联手的阵容 进攻端默契不足 又普遍小阵容(今天同月同日生的投名状3人组过去很少搭 胖子实在最好不要搭JJB) 压迫後场就失误连连 防守端只要对方抓JJB跟比克打2-Men Game就一定会有空档 那段本来最近又被打爆到20+ 後面挖坑就难救了 (今天如果小哈能上 状况应该会差很多 但他到底哪里伤到? 也最好还是想办法补强侧翼 一直打小面对很多队型实在不是办法) 普遍性的问题则还有 今年小牛整支就是跳投球队 但是外线实在有够不准 Dirk仍是主将 D-Will则是主控 但原先设定角色射手跟主要得分手 现在威力都还出不来 被首先锁定的主将跟负责传球的主控 往往还得担负进球的主要责任 这对一个年迈 一个还在重塑信心的主将来说 有点不切实际 主打团队的小牛... 有一票後卫的小牛 如果不能在空档准头方面提升 又有什麽优势可言? 拼禁区攻是或者单打跳投自干 也拼不过人的 小牛在现在的传导跟战术体系之下 绝对不缺空档 缺的是空档稳定投射者 把球投进吧! (今天好消息是马修看起来胆识跟准头有回来一点 但现在CP25上全队配合也惨 CP25的状况几乎只有很准跟不准 但他几乎都单调扮演终结者角色 没进就没了) 不过某程度也必须继续忍耐 毕竟CP25跟马修实在话也才打约莫10场时间受限持续复健 McGee也受限 不然以今天对位状况 小哈分担JJB时间 McGee分担比克时间 胜负的结果或许还是未定之数... 希望一切确实往正面调整方向发展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8.14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8424113.A.54C.html
1F:推 JUFF831 : 今天PTT有够难登大概都是要看纪录之夜 11/25 12:02
2F:推 potterpig : 我只觉得JJB签四年又有稳定时间跟球权对小牛是悲剧 11/25 12:12
3F:→ Royalweger : 马修有回神可是一定会一直被拉到三号~因为我们有四 11/25 12:20
4F:→ Royalweger : 只pg 11/25 12:20
5F:→ Royalweger : 签JJB是没想到Deron会来和肥顿回神吧 11/25 12:21
6F:推 grog001 : 我们看下去 11/25 12:28
7F:推 ecolife : 小牛比赛空档真的很多 射手把握住的话比赛不会长这 11/25 12:31
8F:→ ecolife : 样 希望能慢慢调整出准头来 11/25 12:31
9F:→ Royalweger : JA太菜~Jenkins和Evans也不太敢(能?)用 11/25 12:31
10F:推 vcooter : jjb 防守劣势大於他的进攻ㄚ 又不是Ellis 或Thomas 11/25 12:32
11F:→ Royalweger : CP不知道还要复健多久~然後卡帅真的很爱PG 11/25 12:33
12F:→ Royalweger : 乾儿子是不可能被冰的~ 11/25 12:35
13F:→ lionheartmax: JJB就是来抢分的,没有他第4节早趴了 11/25 12:57
14F:→ lionheartmax: 只是双面刃的确要考虑如何配他, 11/25 12:58
15F:推 ericrobin : 今天上半场其实没什麽空档 而且崩溃到一堆低级失误 11/25 13:02
16F:→ ericrobin : JJB上场後节奏有好些 可惜防守端被打趴 11/25 13:03
17F:推 feafow5221 : 小哈是轮休 11/25 13:15
18F:→ monmo : 上半场其实也有很多空档 只是不见得是外线 但空手 11/25 13:53
19F:→ monmo : 切放枪太多... Zaza负担太大了 11/25 13:54
20F:→ monmo : 现在就是全队传导跑位都好 Deron为首PG也多半传的 11/25 13:54
21F:→ monmo : 到位 但中长距离外线不准 内线受限运动力跟身材 11/25 13:55
22F:→ monmo : 这也是我觉得侧翼还是要养的原因 空切Finish有差 11/25 13:55
23F:→ Royalweger : 还是不太想看到Mattews一直被拉到三号 11/25 14:03
24F:→ tatata : 今天算有满长的时间让先发五人同时在场上了 11/25 14:04
25F:→ tatata : 考量到CP上场时间的控制 队上没有比马修更能扛SF的 11/25 14:05
26F:→ tatata : 何况Harris也轮休 连小胖都扛SF一段时间 11/25 14:06
27F:→ Royalweger : 只能看卡帅愿不愿意把时间分给JA~Evans和Jenkins 11/25 14:09
28F:→ Royalweger : 不然就只能交易了 11/25 14:10
29F:推 maydayholic : 小哈是马刺专武先休息一下 11/25 14:37
30F:推 richi : 小牛从卡蝶龙和卡特走以後这几年跳投超烂 11/25 14:47
31F:推 fatda78520 : 跳投真的烂 11/25 14:50
32F:推 febulous2011: 卡帅对三小的爱...还是那句话有 防守爆炸的时候我 11/25 14:51
33F:→ febulous2011: 宁愿看JA上来练等 11/25 14:51
34F:→ fatda78520 : 我真的觉得CP25该多打,场上默契他还是很差 11/25 14:51
35F:→ Royalweger : Matthews这种的卡帅其实也不太爱用~以前的当贴 Mor 11/25 15:27
36F:→ Royalweger : row都守开特力~只是马修拿了17M 11/25 15:27
37F:推 ming0205 : JJB签四年真的是悲剧 11/25 15:54
38F:推 jimmy20642 : 金额小是还好 但他今年真的是... 进攻端出不来,防 11/25 16:16
39F:→ jimmy20642 : 守被当点ㄧ直打 11/25 16:16
40F:→ lionheartmax: 这几年除了德克外很多都是免洗的,一年约超多 11/25 16:54
41F:→ lionheartmax: 不然就是新人约,每次都这样搞谁会想来,今年就很稳定 11/25 16:56
42F:→ lionheartmax: 几个老将给他长约也是好事,不然每年都磨合要磨到哪 11/25 16:57
43F:推 fatda78520 : 推今天约签的都算稳定,不是摊开免洗阵容 11/25 16:58
44F:推 jason00608 : 难登+1 11/25 17:29
45F:推 dirklin : 比克+JJB防守超可怕 11/25 18:03
46F:推 clarkyoona : 就不要摆三小阵了 控卫群丢一丢吧 11/25 18:27
47F:推 febulous2011: 其实问题跟去年差异不大 空档把握度不高 然後再少一 11/25 20:09
48F:→ febulous2011: 个Ellis, 连切入能力都没了 11/25 20:10
49F:推 popstarkirby: jjb有小牛其他球员没有的能力啊,这板一直批评他没 11/25 23:48
50F:→ popstarkirby: 意思。我想法始终一样,得分是先发扛的,也就是说pa 11/25 23:48
51F:→ popstarkirby: rsons matthews的状况才是关键。打了15场状况还是差 11/25 23:48
52F:→ popstarkirby: ,再下去受伤只是藉口了 11/25 23:48
53F:推 popstarkirby: 另外carlisle就是玩後卫出身跟不爱用新人的教练,要 11/25 23:53
54F:→ popstarkirby: 他不用後卫跟狂用新人这两点本身就不可能成立了。别 11/25 23:53
55F:→ popstarkirby: 忘了之前一度不用collison也宁愿摆老将。他最初面 11/25 23:53
56F:→ popstarkirby: 试时就是喊要重用kidd,让後卫自由发挥的 11/25 23:53
57F:推 popstarkirby: 这阵容最大问题还是缺少个go to guy,deron虽然打得 11/25 23:57
58F:→ popstarkirby: 不差但我觉得还目前身手不到扛这责任,放掉ellis时 11/25 23:57
59F:→ popstarkirby: 小牛就知道会有这结果 11/25 23:57
60F:→ ericrobin : 要丢之前也要想想能补到什麽货... 11/26 00:50
61F:→ ericrobin : 实际上就是运用手上仅有的DP felton 小哈 JJB 11/26 00:51
62F:→ ericrobin : 补强什麽的等明年吧Orz 11/26 00:52
63F:推 potterpig : 只能说某种程度上还是很让我失望吧 当初官网一堆文 11/26 02:10
64F:→ potterpig : 章在那边分析将来可用Parsons当控球前锋 制造各种 11/26 02:11
65F:→ potterpig : mismatch 而Parsons的把握度也确实不低 结果看了这 11/26 02:12
66F:→ potterpig : 麽多场实际上他还是那个等球射手 而当JJB控球时他又 11/26 02:12
67F:→ potterpig : 有多少能力能将球传给这些外围射手的? 当然不是说给 11/26 02:13
68F:→ potterpig : Parsons球他就能多强 现在他的确不够稳定也有点铁 11/26 02:13
69F:→ potterpig : 但就是觉得连机会都没有那当初是写好玩的吗 11/26 02:14
70F:→ potterpig : 当初打青赛下半场就是改由Parsons控球 之後整个风云 11/26 02:15
71F:→ potterpig : 变色逆转过来了 但说实话一场比赛打下来给他球玩的 11/26 02:16
72F:→ potterpig : 也没超过10次吧 11/26 02:17
73F:推 popstarkirby: parsons要15分5篮板 matthews要15分3篮板 37%三分才 11/26 02:19
74F:→ popstarkirby: 算及格,目前两人都没打出身手。 11/26 02:19
75F:推 popstarkirby: parsons卖点是全能,进攻手段多变,他打好的那场确 11/26 02:26
76F:→ popstarkirby: 实有点样子,剩下场都是上去跑跑,他确实需要球才 11/26 02:26
77F:→ popstarkirby: 打得出身手。matthews卖点则是三分跟防守,但matthe 11/26 02:26
78F:→ popstarkirby: ws身为sg手感稳定度实在不好,当初签他一堆人也说他 11/26 02:26
79F:→ popstarkirby: 在拓荒者当老三就有那数据,来小牛会更好,但目前 11/26 02:26
80F:→ popstarkirby: 除了拼以外进攻实在很差 11/26 02:26
81F:推 febulous2011: 没错cp跟wm是关键 可是他们都因伤休息很久了 好几 11/26 08:16
82F:→ febulous2011: 个月没打过比赛要在一两个月恢复也太强人所难了吧 11/26 08:16
83F:→ febulous2011: 又不是每个人都是LBJ Westbrook那种身体 我个人会 11/26 08:16
84F:→ febulous2011: 觉得可以等到明年 11/26 08:16
85F:推 febulous2011: 另外我也不是想要卡帅完全不打三小 狂用新人啊 而是 11/26 08:20
86F:→ febulous2011: 不要完全不用那麽极端吧 三小战术的优缺点明显 当 11/26 08:20
87F:→ febulous2011: 防守问题被对手抓着打的时候卡帅应该是要及时做出 11/26 08:20
88F:→ febulous2011: 应对 可是他常常就是固执的继续摆一样阵容 说他很 11/26 08:20
89F:→ febulous2011: 能耐得住性子也好 毕竟换了别人上来也有风险 这种东 11/26 08:20
90F:→ febulous2011: 西很结果论 这场的结果就是被打爆了... 11/26 08:20
91F:推 popstarkirby: 拿伤史护航跟之前板友提的队医认为他们健康能上场这 11/26 08:49
92F:→ popstarkirby: 两个论点本身就是冲突的,说实话matthews就是遇到 11/26 08:49
93F:→ popstarkirby: 转队新体系适应不良的问题,parsons还比较能拿伤当 11/26 08:49
94F:→ popstarkirby: 理由,因为他真的有受时间控制,matthews出赛已经将 11/26 08:49
95F:→ popstarkirby: 近平均30分钟。 11/26 08:49
96F:→ popstarkirby: 但看matthews的命中率,就是我说的他自己状况差啊 11/26 08:50
97F:→ Royalweger : 卡帅不就喜欢摆双PG嘛 11/26 09: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