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x7613120 (kx)
看板Mavericks
标题[新闻] 毫无贡献!小牛季後赛分红不给Rajon Rond
时间Thu Apr 30 13:07:15 2015
毫无贡献! 小牛季後赛分红不给Rajon Rondo
小牛在首轮1-4被火箭淘汰,赛季已经结束。而按照规矩每支打了季後赛的球队都能得到
联盟的收益分红,但据ESPN报导,小牛并未把分红给Rajon Rondo一份。
http://i.imgur.com/k8VZ5o7.jpg
Rajon Rondo是在去年12月被塞尔提克交易到小牛的,但在小牛他与总教练Rick Carlisle
的相处并不算好,在季後赛更是有了决裂之势。他对火箭的第二战就只打了10分钟,此後
也处於离队状态。
小牛官方宣称Rajon Rondo是因为背伤无法出战,但ESPN达拉斯站记者透露,其实双方早
已达成了分手协议。Rajon Rondo没拿到球队的季後赛分红,其实是球队早已不再视他为
一份子。
队内其余14名球员将均分20.8万美元的分红。据消息来源透露,虽然球队分红的分法是球
员决定的,但他们并没有投票排除Rajon Rondo。球队给球员的分红名单上原本就没有
Rajon Rondo的名字,而其他球员也没有抗议。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小牛也是完全没有贡献的Lamar Odom也没有得到当年的季後赛分红
,只不过当时是球员投票决定将他排除的。
显然,Rajon Rondo的问题也让小牛不少球员心生不满,在更衣室颇具话语权的Tyson
Chandler就曾表示:“如果只看更衣室里的话,我们真是用很多有价值的筹码换来了一个
现在根本不在阵中的控卫。”
Rajon Rondo在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Rick Carlisle已经明确表示他认为Rajon Rondo
不会再为小牛打任何比赛,离队基本已成定局。
但小牛总裁Donald Nelson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小牛不会後悔用那麽多筹码换来Rajon
Rondo,称:“这绝对值得我们去尝试,我们看来,(Rajon Rondo)正是我们缺乏的拼图
。他才28岁,有冠军经验,会防守,传球第一。”
“但这只是纸面上不错。”他又说,“看起来不错的有时候不一定是真的不错。我们的交
易绝非没有风险,但我认为这个险冒得是值得的。”
新闻来源:
http://ppt.cc/ecx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64.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30370440.A.4D7.html
1F:推 lucifer04 : 如果连球员都不满的话…我同意~豆掰~ 04/30 13:09
2F:推 purely : 其实闹成这样很难过,本来很期待Rondo来的效应,唉 04/30 13:23
3F:→ purely : 祝福Rondo下季找到适合他的球队 04/30 13:24
4F:推 fm940625 : 我祝福不下去QQ 04/30 13:34
5F:推 feafow5221 : 和odom的差别在於一个是投票决定不给 一个是不在名 04/30 13:35
6F:→ feafow5221 : 单上也没有人替他发声 Rondo掰 04/30 13:35
7F:→ potterpig : 不过我好像也有看到投票决定不给的版本? 哀无所谓了 04/30 13:38
8F:→ DioEraclea : Rondo你还是去湖人吧 04/30 14:02
9F:推 david18 : 第二场闹翻後看软豆宁可坐在底线边 也不愿意跟队友 04/30 14:02
10F:→ david18 : 坐在一起 没人挺他也不意外了... 04/30 14:03
11F:推 FTKBOYS : 到底在张什麽...一来球队就要整个战术领导权... 04/30 14:35
12F:→ FTKBOYS : 本来真的很开心他来能带给小牛稳定的後场...结果闹 04/30 14:36
13F:→ FTKBOYS : 翻.... 04/30 14:36
14F:推 FTKBOYS : 唉…真是符合赛队总经理说的...., 04/30 14:38
15F:推 Levelmax99 : Rondo是个性的问题吧?? 还是比较讨厌Odom XD 04/30 15:20
16F:→ tatata : Rondo大概就是和教练沟通不良 Odom完全就无心打球 04/30 15:28
17F:推 icw1979 : 小牛选後卫的运气都不好…nash和rondo 04/30 15:37
18F:推 jimmy20642 : nash情况不一样 他到太阳体系很适合他,且跟小牛关 04/30 15:52
19F:→ jimmy20642 : 系ㄧ直不错 04/30 15:52
20F:推 tim2235 : 其实小牛不需要明星控卫吧.... 04/30 15:53
21F:推 Lacus0827 : Nash在小牛的时候打得不差吧...是那几年小牛根本不 04/30 16:04
22F:→ Lacus0827 : 注重防守的关系 怎会扯到他... 04/30 16:04
23F:推 maydayholic : 拿Nash类比... 04/30 16:50
24F:→ popstarkirby: Rondo跟Carlisle都很有主见,很明显就是大家支持 04/30 16:59
25F:→ popstarkirby: Carlisle阿。 04/30 16:59
26F:→ popstarkirby: 我觉得双方各有责任,Rondo又比Carlisle大一点 04/30 17:00
27F:→ Lacus0827 : 如果今天大家都比较支持软豆 就是老卡责任比较大了 04/30 17:02
28F:→ Lacus0827 : 软豆问题在比较没认清他在小牛并不是在老赛那样 04/30 17:03
29F:推 tedandjolin : 司机跟卡帅都在小牛待多久了一个菜鸟就想当老大? 04/30 17:17
30F:→ tedandjolin : 去湖人跟kobe抢吧.... 04/30 17:18
31F:嘘 silence1628 : 干NASH啥事 Rondo爱争老大就去湖人吧 04/30 17:32
32F:推 nowitzkitien: 连拳王都放话了,他真的很有问题 04/30 18:07
33F:推 pca1124724 : nash当时的小牛还可以跟国王比轰分数,怎会扯到... 04/30 19:10
34F:推 sam86716 : 祝福Rondo能找到适合的球队 04/30 19:33
35F:推 owenwangbaba: 扯啥Nash? 三剑客时 他打得很棒好麻 04/30 20:21
36F:推 schatz8 : 关Nash啥事啊...... 04/30 21:34
37F:推 ichool : 唉~~~~~~~~~~~~~~~~~~~~~~~~ 04/30 22:58
38F:推 jimmy20642 : 为什麽总版系列文 每篇都提到自己是小牛迷啊XDD 这 05/01 00:24
39F:→ jimmy20642 : 是新梗吗? 05/01 00:24
40F:→ jimmy20642 : 满好笑的 XDD 05/01 00:24
41F:推 elve7878 : Rondo for Lin好了 顺便凹个选秀权(湖人有吗) 05/01 08:38
42F:推 miha80425 : 没 前三受限首轮....跟空气没两样 05/01 10:26
43F:嘘 jjkk : 烂豆 05/01 10:35
44F:→ potterpig : Rondo不会先签後换了吧 05/01 11:25
45F:推 z904612 : 总版水准看看就好 一堆酸酸起手式都是我是小牛迷 05/01 12:34
46F:推 dallasjet : 比较讨厌Odom+1 Rondo感觉还是想帮球队只是理念不同 05/01 19:45
47F:推 justsp4 : Rondo想帮球队季後赛第二场就不会打那个样子... 05/01 22:56
48F:推 maydayholic : 在我心中没人能抢走Odom的位子 05/02 08:15
49F:→ ahsoo : 平时耍性子就算了,季後赛拜托团结一点 05/02 08:40
50F:推 sam86716 : 我想知道Odom现在跑去哪了 05/02 11:41
51F:推 DioEraclea : 被禅师裁掉後就没什麽消息了 05/02 11:45
52F:嘘 Kay731 : NASH在小牛打这麽多年怎麽会不好 05/02 17:49
53F:推 catino : Lin不会比软豆差吧!? 很难再更糟糕了 05/03 08:15
54F:推 Kyogo1627 : 光比球技不是同一个等级的 但是加上态度就不一定了 05/03 10:43
55F:推 miha80425 : Lin明星赛後的失误率有进步 也许Nash有指点一二 05/03 13:03
56F:→ miha80425 : 不然态度出名得好 乖乖牌 比较不出问题 05/03 13:05
57F:推 tatata : Lin防守中等 投篮不稳但远大於豆 买饭不错 05/03 18:51
58F:推 materu : 小牛证明软豆需要超赛那样以他为中心打造阵容,否则 05/04 00:30
59F:→ materu : 进攻毫无威胁 05/04 00:30
60F:推 jjkk : Lin也就传球输而已 投篮、攻击性跟态度都屌打烂豆 05/04 09:52
61F:→ kungen : 林迷:去哪里都比去小牛好 05/04 10:22
62F:→ ahsoo : 算了吧,连胡子和魔兽这种队友都能被嫌成这样,来小牛 05/04 10:46
63F:→ ahsoo : 会害队友被嫌成小学生 05/04 10:47
64F:→ ahsoo : 而且整季看下来,冰箱并没有他们说的那麽差 05/04 10:51
65F:推 fff417 : 关键时刻放JJB->种族歧视 05/04 11:39
66F:→ tatata : 冰箱的体系 季赛成绩会不错 季後赛走不远 05/04 11:41
67F:推 miha80425 : 这个话题就此打住吧 火箭干我屁事 05/04 11:47
68F:→ potterpig : 看了一下火箭打没CP3的快艇... 只能说小牛实在太好 05/05 11:20
69F:→ potterpig : 打 球员组成真的是一点身体对抗性都没有才会被完爆 05/05 11:21
70F:→ Royalweger : 看到快艇~小牛原阵容搞不好.... 05/05 11:47
71F:→ potterpig : 结果看火箭输成这样还蛮好笑的XD 05/05 12:40
72F:→ potterpig : 小牛就空有卡帅战术 但阵容实在太糟才烂成这样 05/05 12:40
73F:→ potterpig : 下季好好组一只身材+对抗性均衡的球队吧 05/05 12:41
74F:推 purely : 唉现在总版又在酸小牛了 05/05 12:41
75F:→ purely : 虽然他们讲的也不可否认T_T 05/05 12:42
76F:→ purely : 下季加油吧 05/05 12:42
77F:推 namon : 我现在面对朋友都直接开启自嘲模式 毕竟今年真的糟 05/05 13:19
78F:→ namon : 看看暑假的操作了 基本上你要说每个位置都缺人也通 05/05 13:20
79F:推 miha80425 : 自嘲+1... 缺先发控卫 替补C 替补SF 一堆人要换约.. 05/05 13:21
80F:推 sheffay : 正常啊 小牛这季状况那麽糟 火箭迷还真的自以为很强 05/05 14:03
81F:推 fm940625 : 现在要转当临时快艇迷了 干掉火箭!! 05/05 15:10
82F:→ fm940625 : 胡子各种金身买犯 草莓各种拐子 很难让人喜欢啊 05/05 15:11
83F:推 eyson : 小牛打的烂 这点也是事实... 很少看小牛比赛看到提 05/05 18:15
84F:→ eyson : 不起劲甚至关掉 今年这状况发生的次数远高於以往总 05/05 18:16
85F:→ eyson : 至於被酸看看就好 以往对阵国王 马刺甚至火箭的系列 05/05 18:17
86F:→ eyson : 牛迷根本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现在这些还算不上啥 05/05 18:18
87F:推 sky902036 : 根本非战之罪 CP报销 Rondo又跟卡帅不对盘 05/0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