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帅)
看板Mavericks
标题[Live] 小牛 @ 湖人
时间Mon Mar 9 09:01:17 2015
9:30 开打 小牛 VS 湖人 纬来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nfnyrhc for PC
http://tinyurl.com/ons5gou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pbe7bc6 for PC & mobile
纬来
http://tinyurl.com/k2fyfuh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opnotjm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pvqn9kw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inyurl.com/ovxq7ew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tinyurl.com/q6lw59y
线上 BOX:
http://tinyurl.com/qctldop
观战重点:Rond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5.78.17.2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25862805.A.4A3.html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3/09/2015 09:13:08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3/09/2015 09:17:34
1F:嘘 chen30410 : 观看重点 03/09 09:27
※ 编辑: Rambo (65.78.17.210), 03/09/2015 09:27:48
2F:推 bosi0729 : 牛~~ 03/09 09:28
3F:推 GuoYi : 是新小牛迷!!!! 03/09 09:30
4F:推 potterpig : Parsons AND1!!!!! 03/09 09:45
5F:推 banbantone : 拳王报扣 03/09 09:45
6F:嘘 parkin : 观战重点是艾利斯的手感 03/09 09:56
7F:推 parkin : 小牛已跌至第7 03/09 10:02
8F:→ kungen : 乱刀流XD 03/09 10:02
9F:推 banbantone : JJB XDD 03/09 10:02
10F:嘘 kungen : 最後这球怎麽守的阿 03/09 10:05
11F:嘘 sky902036 : JJ在干嘛 也不把时间耗光= = 03/09 10:06
12F:推 miha80425 : 真的是..连湖人都打起来有点辛苦 03/09 10:07
13F:→ potterpig : JJB这球真的很智障 03/09 10:08
14F:推 feafow5221 : 肥顿上了!! 03/09 10:08
15F:推 parkin : 肥顿上了!!! 03/09 10:09
16F:推 feafow5221 : 肥顿上了代表小哈还不能上阿 希望小哈没事 03/09 10:11
17F:→ Royalweger : 是不懂BJ55为什麽不用~禁区防守都这样了 03/09 10:12
18F:推 feafow5221 : cp三分还要找感觉嘛 太久没上了 03/09 10:13
19F:推 miha80425 : 他还是先多切Kelly吧 对方慢的可以 03/09 10:13
20F:→ potterpig : 不担心CP 只担心我们全部的後场 03/09 10:14
21F:→ Royalweger : 肥顿纯粹就是小哈不能上 03/09 10:14
22F:→ chen30410 : 老大好久没拿球了... 03/09 10:14
23F:推 justsp4 : 最近的三分真的颇惨的,没有稳定的射手... 03/09 10:17
24F:→ Royalweger : 後卫防守.... 03/09 10:17
25F:→ feafow5221 : Rondo好传! 03/09 10:23
26F:→ Royalweger : Ellis依旧还是没醒 03/09 10:23
27F:推 ming0205 : 多跑豆豆就会找到你~~~ 03/09 10:23
28F:推 FTKBOYS : BJ55签来冰,powell下放,内线照样紧绷 03/09 10:25
29F:推 LKN555 : 阿咪努....连传两次都.... 03/09 10:27
30F:推 feafow5221 : Powell大概要明年 不过我真的不懂bj55为什麽不用 03/09 10:30
31F:→ feafow5221 : 他打替补中锋 阿骂打大前不是好很多嘛 最少顶个十分 03/09 10:30
32F:→ kungen : dirk还是多上场 时间被控制手感都没了 03/09 10:30
33F:→ feafow5221 : 钟没问题吧 03/09 10:31
34F:推 jimmy20642 : 还好cp25跳出来 真的很需要他得分 03/09 10:31
35F:→ Royalweger : 连black都可以切禁区~ 03/09 10:34
36F:推 fatda78520 : CP25真的对小牛重要,前几场这个时候就是没人跳出 03/09 10:34
37F:→ fatda78520 : 来得分 03/09 10:34
38F:→ potterpig : 打得好烂 Dirk感觉也好懒散 03/09 10:34
39F:→ kungen : 罚球太扯了吧 03/09 10:34
40F:推 feafow5221 : Ellis屁股伤是真的有影响阿 铁超多场了 03/09 10:35
41F:嘘 parkin : 爱利斯两罚都放枪 03/09 10:35
42F:推 ming0205 : Ellis最近问题很大 伤不清减少些时间吧 03/09 10:35
43F:→ shiwy : 竟然跟湖人打的难分难舍...~"~ 03/09 10:36
44F:推 ernie80168 : 真的打很烂.... 希望伤兵赶快好! 03/09 10:38
45F:→ Royalweger : CP回来比克出去~拳王Dirk 阿骂加RJ和aminu这样轮吧 03/09 10:39
46F:→ tempo123 : ELLIS还是休息个几场吧 03/09 10:40
47F:→ Royalweger : 卡帅的点就是增强外线吧...牺牲防守 03/09 10:41
48F:推 Catlaco : 虽然很不想这麽说 但也许该考虑换教练了... 03/09 10:45
49F:→ kungen : 今天的三分球2-11 .... 03/09 10:45
50F:推 feafow5221 : 三分不准很多场了 03/09 10:45
51F:→ Catlaco : 毕竟往後几年CP+Dirk的前场 都会面对相同的问题 03/09 10:46
52F:→ Catlaco : 卡帅的三小 进攻没办法弥补防守的失分 有大个却不用 03/09 10:47
53F:→ Catlaco : 随着Dirk退化 这个问题会更明显 不然只能期待回春了 03/09 10:48
54F:→ tempo123 : DIRK无双只能在水管上回味了 03/09 10:53
55F:推 feafow5221 : cp防守还可以期待长出来 Dirk就36岁了 03/09 10:54
56F:推 DM24Tim : 好惨啊 03/09 10:54
57F:推 a274775927 : Dirk上一次无双是哪时了?? (远目) 03/09 10:54
58F:→ Catlaco : 可是Dirk本季的问题不是防守 而是进攻投篮 03/09 10:55
59F:推 ecbytesan : XDDDDDDDDD 03/09 10:57
60F:推 nowismallki : 小牛第三节又发作了! 03/09 10:58
61F:推 jimmy20642 : 公主... 03/09 10:58
62F:→ Royalweger : 好惨啊~年轻小夥子~卡帅还是一样用老屁股打 03/09 10:58
63F:→ kungen : 一定要坚持ELLIS出手? 03/09 10:59
64F:推 justsp4 : 这时候好怀念Jet和Peja.... 03/09 10:59
65F:嘘 parkin : 第三节+电视转播 魔咒 03/09 11:00
66F:推 going996 : 应该要考虑让Ellis休息了 这状态实在不行 03/09 11:02
67F:→ going996 : 刚说完不行就来一个3分打我脸@@ 03/09 11:03
68F:→ Royalweger : 阿米奴好用多了~冰RJ把BJ55拉进来吧 03/09 11:05
69F:推 sward8 : 软豆来 感觉休息室气氛变差 03/09 11:08
70F:推 DM24Tim : 攻防都好惨.... 03/09 11:09
71F:推 bosi0729 : 打湖人也能这麽挣扎.. 03/09 11:09
72F:推 gjek : RJ到底能干什麽= = 03/09 11:09
73F:→ Royalweger : 後场和禁区~呵呵 03/09 11:09
74F:推 nowismallki : 感觉?你在休息室里吗?怎麽知道变差= = 03/09 11:10
75F:推 skyoo00 : 被林切爆 03/09 11:10
76F:推 feafow5221 : 说休息室气氛变差的 你有去看最近采访的外电嘛(菸) 03/09 11:10
77F:嘘 kungen : 到底在打甚麽阿 完全看不懂 03/09 11:10
78F:推 thomas52 : RJ有够烂 03/09 11:10
79F:推 Catlaco : 没什麽好怪Rondo的 前半段的赛程软可是打强队一样惨 03/09 11:10
81F:→ potterpig : 卡帅你看看你 03/09 11:11
82F:→ Catlaco : 防守看来是没救了 赶快把进攻找回来比较重要 03/09 11:12
83F:→ Royalweger : 在打啥啦~被一个小後卫冲进来 03/09 11:13
84F:推 dnly41 : Ellis!!!!!!!!!!!!! 03/09 11:13
85F:→ Catlaco : 目前看来Lin也许是适合卡帅体系又能弄得到的选择 03/09 11:14
86F:推 parkin : 艾利斯回魂了 03/09 11:14
87F:推 going996 : Ellis救援中.. 03/09 11:14
88F:嘘 qpeter : 嘘一下 最近连快攻都打不好 简直是中邪 03/09 11:14
89F:→ Royalweger : 禁区真的都要给拳王扛嘛? 03/09 11:14
90F:推 lionhead0918: 防守ㄧ线一下就被突破.. 03/09 11:15
91F:推 skyoo00 : 湖人球流动好顺畅 03/09 11:15
92F:嘘 dotless : 禁区真的是无言 03/09 11:15
93F:→ kungen : 不要再讲LIN了好吗 想要其他人来坦? 03/09 11:15
94F:推 a126053 : 林本来就是选择之一 为啥不能讲?? 03/09 11:16
95F:推 feafow5221 : 靠Ellis了 其他人醒醒阿 03/09 11:17
96F:推 yilung64 : Ellis!!!!!!!!!!!!!!! 03/09 11:17
97F:推 DM24Tim : 失掉33分...还好只差2分 03/09 11:17
98F:→ feafow5221 : 因为现在还不是休赛季阿 想要讨论自由球员等那时候 03/09 11:17
99F:推 lalascott : 只能靠Ellis无双 03/09 11:17
100F:→ feafow5221 : 还不迟阿 03/09 11:17
101F:→ parkin : 林就是比软豆适合小牛 为何不能讲? 03/09 11:18
102F:推 gjek : 感觉一直讲RR的根本都是来乱的... 03/09 11:18
103F:→ gjek : 或许他不是最好 但是都怪他也很扯 03/09 11:18
104F:推 maydayholic : 林就是比Rondo好?先知吗? 03/09 11:19
105F:→ Catlaco : 虽然不是休赛期 但如果继续这种状态 相信没季後赛打 03/09 11:19
106F:推 going996 : 比Rondo适合又怎样??现在谁是小牛控位我就支持谁 03/09 11:19
107F:→ Royalweger : 禁区和篮板只有拳王再守吧~aminu算半个~还要跟RJ 03/09 11:19
108F:→ Royalweger : 分时间~~ 03/09 11:19
109F:→ kungen : LIN防守有RONDO好? 听到就笑了 03/09 11:20
110F:推 feafow5221 : x 二次进攻被拿了16分 卡帅你还不放个bj55上去抢版 03/09 11:20
111F:→ Royalweger : 这烂禁区....甘 03/09 11:21
112F:嘘 lionhead0918: 到底要不要抢篮板 03/09 11:21
113F:嘘 parkin : 防守好到变西区第七 03/09 11:23
114F:→ Catlaco : 禁区摆着dirk和阿骂两个人行立牌没防守没篮板 03/09 11:23
115F:→ potterpig : 卡帅你看看你 03/09 11:24
116F:推 maydayholic : 只是因为RR就变第七? 怎麽推理的 03/09 11:25
117F:→ Royalweger : 卡帅到底胡芦里卖什麽药呢 03/09 11:25
118F:嘘 dotless : 防守篮板也没有会不会太扯..... 03/09 11:25
119F:推 nowismallki : 为什麽不放BJ55来抢篮板= = 03/09 11:25
120F:推 feafow5221 : 大家知道我们今天这样的先发阵容从1/27後只一起上场 03/09 11:25
121F:→ qpeter : 篮板球都站着看戏 03/09 11:25
122F:→ maydayholic : 进攻篮板被随便抢是要怎麽赢 03/09 11:25
123F:→ feafow5221 : 过3次嘛 然後就全部怪Rondo就好了 真方便 03/09 11:25
124F:推 a274775927 : Dirk身高七尺却抓不到板.............. 03/09 11:27
125F:推 thomas52 : 可以继续放抢阿 03/09 11:28
126F:推 nowismallki : 抢颗篮板那麽困难 03/09 11:30
127F:→ Royalweger : Ellington进攻篮板~哀 03/09 11:31
128F:推 feafow5221 : x 被二次进攻拿了21分 03/09 11:31
129F:→ kungen : 篮板太夸张了吧.... 03/09 11:31
130F:嘘 parkin : 被林狂切传 03/09 11:32
131F:推 nowismallki : 卡率石化脑还不知道要变通= = 03/09 11:32
132F:→ potterpig : 卡帅放Rondo捡篮板 JJB控球喔 好厉害 03/09 11:32
133F:→ feafow5221 : 让Rondo打sg也是很...啦 03/09 11:32
134F:嘘 fatda78520 : 卡帅在像什麽 03/09 11:33
135F:→ fatda78520 : JB控球???? 03/09 11:33
136F:→ Royalweger : 卡帅好像在那边小爆气~明明就是你爱玩 03/09 11:33
137F:→ nowismallki : 换来一个控卫结果要他打SG... 03/09 11:33
138F:→ h4352635 : 烂透了 03/09 11:34
139F:→ Catlaco : 觉得小牛的阵容其实具备夺冠的天赋阿... 03/09 11:34
140F:→ potterpig : 看这调度 实在支持不下卡帅 炒也无所谓了 03/09 11:34
141F:→ Catlaco : 会打成这样真的是很无言 03/09 11:34
142F:推 DM24Tim : 就是超不过去orz 03/09 11:35
143F:→ popstarkirby: 靠Aminu了 03/09 11:36
144F:推 nowismallki : Parsons快攻在投三分 03/09 11:37
145F:→ potterpig : 艾灵顿已经几次旋转木马了阿? 03/09 11:38
146F:→ popstarkirby: 防守有提升了 03/09 11:38
147F:→ kungen : AMINU不早上..... 03/09 11:39
148F:推 feafow5221 : RR下巴哀了一下 03/09 11:39
149F:推 skyoo00 : 流血还进攻犯规 03/09 11:39
150F:推 DM24Tim : Aminu carry 03/09 11:39
151F:推 nowismallki : Rondo!!!!!!!!!!!!! 03/09 11:40
152F:→ DM24Tim : 终於超惹 03/09 11:40
153F:推 going996 : 林鼻子之前就被打到了 不是这次撞到才流血 03/09 11:40
154F:→ nowismallki : 根本应该冰RJ让Aminu上 03/09 11:40
155F:推 parkin : 软豆可以维持这种中距离就好了 03/09 11:41
156F:→ Royalweger : 是说怎麽不多打Kelly这一点~不论是阿咪奴或CP都明 03/09 11:41
157F:→ Royalweger : 显有优势吧 03/09 11:41
158F:→ feafow5221 : 因为lin的手轴尻到RR9的下巴拉 03/09 11:41
159F:→ feafow5221 : 卡帅陪RR9练了一个多月的投篮最近终於看到效果了嘛Q 03/09 11:41
160F:→ Royalweger : rj就真的冰起来就好了~还会当机~让BJ55帮忙巩固禁 03/09 11:42
161F:→ Royalweger : 区 03/09 11:42
162F:→ Catlaco : 小哈坐在老板旁边 希望这场可以顺利赢下来阿 03/09 11:43
163F:推 maydayholic : 罚球... 03/09 11:44
164F:推 going996 : 罚球中邪吗.. 03/09 11:44
165F:推 nowismallki : Rondo!!!!!!!!! 03/09 11:45
166F:推 potterpig : Rondo!!!! 03/09 11:45
167F:推 LKN555 : 打板也行XD 03/09 11:46
168F:→ going996 : 防守明显比前三节变好很多! 03/09 11:46
169F:推 parkin : RR中距离一定要练起来啊 才会有竞争力 03/09 11:46
170F:推 ishay : 其实是因为版友骂了一个多月有效果了 03/09 11:47
171F:→ popstarkirby: Rondo XDDD 03/09 11:47
172F:→ Royalweger : 禁区轮替真的要改一下啦 03/09 11:48
173F:推 nowismallki : Monta!!!!!!!!!!!!!!!!!! 03/09 11:48
174F:推 feafow5221 : 我还是搞不懂让Dirk和阿骂一起扛4.5号在干嘛 有bj55 03/09 11:48
175F:推 maydayholic : Monta!!!!!! 03/09 11:48
176F:→ maydayholic : 太神了 03/09 11:49
177F:→ nowismallki : Ellis又抓狂了!!!爽 03/09 11:49
178F:推 k1230588 : 终於醒了 03/09 11:50
179F:推 TokyoKind : GG win 03/09 11:50
180F:推 fm940625 : Monta time~ 03/09 11:50
181F:推 DM24Tim : YAAAAAAAAAAAAAA 03/09 11:50
182F:推 parkin : 这场靠艾利斯与阿米努赢的 03/09 11:51
183F:推 nowismallki : Aminu应该要取代RJ进入到正常轮替! 03/09 11:52
184F:嘘 fatda78520 : Rondo的几球中距离有救小牛XDD 03/09 11:52
185F:→ parkin : 终於可以看到赢的电视转播 03/09 11:52
186F:推 qpeter : 接下来主场五连战 骑士 快艇 雷霆 魔术 灰熊 超硬 03/09 11:53
187F:推 k1230588 : 丢炸弹喔= = 03/09 11:53
188F:→ nowismallki : Ellis还差点进~哈哈 03/09 11:53
189F:推 feafow5221 : 这球差点拆弹成功 03/09 11:53
190F:推 ringtweety : 希望五连战能赢个三场啊!! 03/09 11:54
191F:推 FTKBOYS : 为什麽不用BJ55啦,是有什麽考量吗 03/09 11:54
192F:→ Royalweger : RJ直接冰了败托 03/09 11:54
193F:推 ct52chen : Aminu真的表现很好 03/09 11:55
194F:推 chenluyang : aminu一定要多用啊,他是我们唯一的energy guy 03/09 11:55
195F:推 aidsai : 大逆转真爽 !!!!!!!!!!!!!!!!!!!!!!!!!!!!!!!!!!!!! 03/09 11:55
196F:推 jimmy20642 : 也不算逆转吧 打得很纠结QQ 03/09 11:56
197F:推 k1230588 : 我猜不用BJ55是因为AS是在两个先发伤後来的 03/09 11:56
198F:推 feafow5221 : 小哈希望早日归队 真不想再看到jjb控球 RR9当SG的配 03/09 11:56
199F:→ feafow5221 : 置 03/09 11:56
200F:→ k1230588 : 基本上现在还没有正式在场上让他们磨合过几次 03/09 11:56
201F:→ k1230588 : 所以才会先让BJ休息先练先发跟AS的磨合 03/09 11:57
202F:→ parkin : 感觉卡莱尔是个成见很深的教练 所以BJ55可能就是没 03/09 11:57
203F:→ parkin : 爱 跟肥顿一样 03/09 11:57
204F:→ popstarkirby: JJB打得还OK啦,Felton不用也罢..完全不在状态内 03/09 11:58
205F:推 jimmy20642 : 我觉得就是进攻考量啦 最近进攻像渣一样 把手段较多 03/09 12:00
206F:推 feafow5221 : 肥顿真的不行阿 他今天乖乖领球不作乱就好 03/09 12:00
207F:→ jimmy20642 : 的放在场上。可是变篮板被爆的体无完肤.. 03/09 12:01
208F:→ feafow5221 : 之所以会点jjb出来 是因为他的sg搭挡是RR9阿XDD 03/0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