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有点诡异
就是转极座标以後~角度上下界到底怎麽选择
http://img862.imageshack.us/f/desktop2z.jpg/
图中这三题的xy座标里面该如何画 画完又代表什麽意义?
怎麽看图写出角度跟半径之上下界?
是以该圆的圆心 or 还是以图的(0.0)去看扫过的象限所占有的角度呢?
半径也是有同样的问题 是以圆心 or 还是画完图的座标中心(0.0)呢?
对啦~第二题答案是4/5 这三题答案不知道有没有错
我算第三题差1/2耶 到底为什麽呢? 我觉得角度该选0~拍 而他选0~2拍耶?
这三题都是从微积分学习要诀的书来的~不知道有无触犯板规或着作权 有的话会自D
苦恼一整天~有请高手解答~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0.109
※ 编辑: koala0716 来自: 218.165.0.109 (03/20 23:06)
※ 编辑: koala0716 来自: 218.165.0.109 (03/20 23:07)
1F:推 maydayai :座标中心 (0.0) 03/21 10:20
2F:→ koala0716 :那第三题为什麽他选2拍而不是拍呢? 03/21 17:46
3F:→ koala0716 :最下面"例15基本题"该题 ???? 上界2拍是否写错了???? 03/2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