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look333 (让我再闻到夏天的味道)
看板Marketing
标题[心得] 行销工作有生活品质可言吗?
时间Sun Dec 4 17:04:11 2011
做行销、公关方面的工作也好久了,
但说真的,想起当初死命的要进这一行的热忱,
真的有点想对自己说:好傻!
虽然常常还是对工作的某些部份有些兴趣在,
可是每天永远做不完的事情与快速的工作节奏,
加上不好应付的媒体以及爆多的琐事,
相较之下我觉得薪水真的不多,
让我常常看不到家人、朋友,
也享受不到下班塞车的乐趣,
更别提规律的运动、美好的身材、下班後和情人约会...
这些生命中美好的事情了,
有时真的忍不住会问自己:这样值得吗?
看到考上公职的朋友每天早早下班,
一副神清气爽、把自己外在、身材保养的极好的模样,
以及他下班後充实的生活,还有不错的薪水,
真的有点觉得这才是人过的生活啊....
大家都是因为什麽理由留在这一行呢?
是那两个字吗.....(热情?)
这行业的工作真的有比较有生活品质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28.159
1F:推 backtrue:行销公关可以是一个先大苦後大甘的工作 想想你的主管吧 12/04 18:40
2F:→ backtrue:个人觉得「行销」「公关」打底的时间真的比较长.... 12/04 18:41
3F:推 hjoker:没错,如果是一线对外人员,不可能让整个产业配合你 12/04 18:46
4F:→ hjoker:所以辛苦是免不了的,直到变管理职或是自己开业 12/04 18:47
5F:→ DevilCool:楼上两位真的觉得这样就会有生活品质吗qq~(望向老板 12/04 22:42
6F:推 backtrue:等你像joker一样自己开业的时候就会有体会了XD 12/04 23:52
7F:推 hjoker:其实当了老板并不会比较悠闲,但时间的确比较弹性@@ 12/05 22:00
8F:→ hjoker:但生活品质也是可以自己创造的啦~~ 12/05 22:01
9F:→ hjoker:比如说我最近接了不少餐厅的客户..哇哈哈XD 12/05 22:01
10F:→ wangbadan:只能安慰自己生活的非常精采 12/09 23:29
11F:→ likelook333:那大家到底是为了什麽啊? 12/10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