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nchegg (shorty)
看板Marketing
标题Re: [心得] 行销......
时间Mon Jan 24 02:11:24 2011
谢谢大家的回应,听我在这里碎碎念
其实,只是刚好工作到了一个阶段,
回顾这三年来发生了太多变化,忍不住感触良多了一下
作行销的人其实应该都会有相同的一个感受就是
你很难很具体的和跨行的人说你的工作是什麽
因为太杂 也太抽象
行销产品?经营通路?
话说,我妈到现在还会以为我是柜姐咧~~~~(因为我做的牌子实体通路在百货)
其实我也很同意 人生不应该是燃烧自己照亮老板
这两天又看到了 穿着prada的恶魔
其中看到安的朋友对她说她变了 还有她男友跟他分手的时候
我忍不住的就鼻酸了
最近其实我也会忍不住问自己,最终我想要的人生是什麽?
健康这件事情的确让我彻底的想要离开现在的工作过
因为日复一日的半夜加班 周末全省走透透办活动
让我免疫系统彻底失调 连续发烧没有停过
最後医生初步怀疑我是红斑性狼疮的时候 我真的非常沮丧
後来非常幸运的不是
最近我的另一个行销同事 在某天加班後的隔天
发现自己大出血(她是有身的)
虽然没事,但现在却不能离开医院了
(我完全支持她在经过我老板精神摧残後去申请职业伤害,请顺便申请我的)
所以我现在得再把她的工作接下来作......这真是让我快崩溃了!!!!!
(所以我可以申请双倍的精神赔偿了吗?)
话说我公司的人资还真的会发情绪管理课程给行销部咧!!!
还真是贴心.....是怕我总有一天会去掐死我老板吗?我想我可能还要排队咧!!
老板精神摧残实录如下:
经过了一个月的提案再修改再反覆打样後,一切都只差order的时候
她给我丢一句话
"我觉得不太好,重找吧,明天给我~"
没错,如果我没有发癫的话,她明明一开始就说这次品味好的不得了!!!!!
但是我想工作太久,我的小脑应该已经萎缩了~所以没有听清楚她伟大的指示
但她也不会管大陆工厂不在我家隔壁,所以明天是不可能会有三小朋友可以看的!!!
其实,我也知道人生不只是只有工作而已
但说实话,家里也不是金山银山的话,能不拼命一点吗?
我想,现在能有资格在工作及生活之间选择的人是幸福的
而这选择并不能是出於逃避,而是在真正的能力之下去作
25岁,我想,现在还不是我离场的时候
所以......
明天继续奋斗~oh 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1.27
1F:推 pronoun:看到你的文章 自己也对工作热血起来 某种执着 01/24 03:08
2F:推 helpiou:冲阿~~~ 01/24 16:56
3F:推 ss163500:加油~~~~~~~拚了 01/24 17:45
4F:推 obsessions:天啊!好佩服你,也希望你可以继续加油下去! 01/25 13:32
5F:推 AOKIXXX:说不定以後遇的到你喔!!!!买一张乐透吧 01/26 08:53
6F:推 djboy:年轻时,多累积点工作经验也好;记得保重身体,还有清楚人 01/28 11:30
7F:→ djboy:生的目标就ok。 01/28 11:30
8F:推 sleeplist:同为25岁推,希望别憋坏了 01/28 12:52
9F:推 squarechu:哈哈 一起加油吧XDD 02/04 23:07
10F:推 caffeedo:我也想知道,拼命到最後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麽? 02/0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