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rs 板


LINE

51 Ichiro RF 26 Brendan Ryan SS 4 Adam Kennedy 3B 17 Justin Smoak 1B 13 Dustin Ackley 2B 30 Miguel Olivo C 20 Mike Carp LF 29 Jack Cust DH 56 Greg Halman CF 36 Pineda RHP Cust今天回归先发阵, 不过打的棒次有点吓到我...........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47.27.50
1F:推 BatmanII:这个打线...可以期待了吗...... 06/29 09:51
2F:推 Herreweghe:没看到Just-An-Out就是好的开始! 06/29 09:52
3F:推 th11211:加油~~ 06/29 10:01
4F:推 sdfsonic:BB= = 06/29 10:11
5F:推 aibakoji:Pineda最近的开场怎麽都搞这一套,上场时还在热身 06/29 10:11
6F:→ aibakoji:球速很明显就是还在热身的阶段 06/29 10:11
7F:→ sdfsonic:黑娃DP 爽 06/29 10:12
8F:→ aibakoji:Cust没有爱,打那个位置很正常吧 06/29 10:12
9F:→ sdfsonic:因为没有要季中关机 赛前热身的球数减少了吧 06/29 10:13
10F:→ aibakoji:这个吗,没有要季中关机是教练团的意见,Z还没讲话 06/29 10:14
11F:→ sdfsonic:今天打线看起来很舒服 要是屁股肉也在线上就好 06/29 10:14
12F:→ aibakoji:我不会把这个当成100%确定的消息 06/29 10:14
13F:→ sdfsonic:没季中关机 有注意球数应该还好吧(我也不知道) 06/29 10:15
14F:→ aibakoji:错了,我反而不想看到他在打线上,那代表攻守都有洞 06/29 10:15
15F:→ aibakoji:Ichiro HR!!!!!!!!!!!!!!!!!!!!!!!!!!! 06/29 10:16
16F:推 tamtom:hr终於出现了~~~~~~~~~~~~~~ 06/29 10:16
17F:→ sdfsonic:初球出打席全垒打 朗神!!!!!!!!!!!!!!!!!!!! 06/29 10:16
18F:推 CCK:!!!!!!!!!!!!!! 06/29 10:17
19F:推 elliotway:神!!!!!! 06/29 10:17
20F:推 fleurami:第一球就......屁股都还没坐热! 06/29 10:17
21F:推 alex91208:XD 06/29 10:17
22F:→ sdfsonic:还好吧 屁股肉打击有在进步啊(跟刚上来的时候比) 06/29 10:17
23F:推 lordjero:我的MLB.TV还在跑说 06/29 10:18
24F:→ fleurami:不晓得今天比赛会怎样...好像很好看! 06/29 10:18
25F:→ sdfsonic:至於防守 守LF得那几位都不是很好 所以没差 06/29 10:18
26F:推 mdfh:错过一朗今年第一发 orz 06/29 10:18
27F:推 aibakoji:另外有一个消息要注意,管财务和行销的主管说 06/29 10:18
28F:推 BMHSEA:我错过了QQ 06/29 10:19
29F:→ aibakoji:今年目前为止没有要增加payroll来补强的打算 06/29 10:19
30F:推 lovejeely:我才刚说完说大概不用期待一朗今年干炮了= = 06/29 10:19
31F:→ aibakoji:Hanson今天开场状况不算好,第一球投到红中了 06/29 10:20
32F:推 sdfsonic:大概母公司不赚钱吧= = 06/29 10:20
33F:→ aibakoji:挥棒速度和前一阵子低潮时比回到前几年的水准了 06/29 10:21
34F:→ sdfsonic:任天堂要花钱研发新次世代主机 06/29 10:21
35F:推 BMHSEA:明天冲去买N3DS 增加财源!!!Ichiro薪水+249USD 06/29 10:22
36F:→ sdfsonic:发起一人买100台N3DS签普神的活动XD 06/29 10:23
37F:→ sdfsonic:阿基师上阿 06/29 10:24
38F:→ sdfsonic:1局哈神不稳 没多打几分 可惜 06/29 10:25
39F:→ sdfsonic:1out 帅啊 阿甘 06/29 10:27
40F:→ sdfsonic:BB了自由人= = 06/29 10:28
41F:→ sdfsonic:换到了薪水小偷 06/29 10:29
42F:→ sdfsonic:来个DP 06/29 10:29
43F:推 BMHSEA:另类DP 06/29 10:31
44F:推 sdfsonic:DP啦!!!!!!!!!!!!!!!!!!!帅啦 老皮 06/29 10:31
45F:推 leader56:O~~O~~~Olivo 06/29 10:34
46F:→ sdfsonic:捕手炮2B!!!!!!!!!!!!!! 帅啊 老欧 06/29 10:34
47F:推 BMHSEA:教室系列的球衣出来了 06/29 10:35
48F:→ leader56:今天打线比较没断层 应该比较可以得分 06/29 10:35
49F:→ sdfsonic:悲情小卡出来了 06/29 10:36
50F:推 aibakoji:Cust 2B!!! 06/29 10:36
51F:推 PenguinPing:Cust!!! 06/29 10:36
52F:→ sdfsonic:小卡2B RBI !!!!!!!!!!!!!!!帅啊 小卡 06/29 10:36
53F:推 leader56:打不完了吗 06/29 10:37
54F:→ andynanpa:Cust: 你们不知道我憋多久了吗, 我轰啊!!!!!!!! 06/29 10:37
55F:推 BMHSEA:补刀 06/29 10:37
56F:推 elliotway:後门串联啦!!!! 06/29 10:37
57F:推 lordjero:史诗打线 醒啦吗 06/29 10:37
58F:→ BMHSEA:Ichiro再开炮(误) 06/29 10:37
59F:→ PenguinPing:後门也安打了@@ 难道他比较适合打MLB级的吗? 06/29 10:37
60F:→ sdfsonic:後面补个1B!!!!!!!!!!!!!!帅啊 阿後 06/29 10:37
61F:→ leader56:一朗补发三分炮的可能性 06/29 10:38
62F:→ sdfsonic: 高达八成 06/29 10:38
63F:→ BMHSEA:炮的话楼下1000 06/29 10:38
64F:→ andynanpa:今天与其说打线醒了倒不如说Hanson怎麽了, 红中球一堆, 06/29 10:38
65F:→ lulanjia:好 06/29 10:39
66F:→ sdfsonic:谢 06/29 10:39
67F:→ andynanpa:开喂球机模式吗XD 06/29 10:39
68F:→ BMHSEA:我也觉得Hanson投不好 06/29 10:39
69F:推 lovejeely:一朗三分炮版聚我请饮料啦 06/29 10:39
70F:推 aibakoji:球速似乎也低於正常水准 06/29 10:39
71F:→ BMHSEA:後门跑到Hanson後庭 06/29 10:39
72F:→ sdfsonic:後门SB!!!!!!!!!!!!!!!!帅阿 阿後 06/29 10:39
73F:→ BMHSEA:BB 06/29 10:40
74F:→ lovejeely:没饮料了,不好意思(挖鼻孔) 06/29 10:40
75F:→ aibakoji:Halman的选球以实际观察来说可能还比Carp好 06/29 10:40
76F:→ sdfsonic:一朗BB!!!!!!!!!!!!帅阿 一朗 06/29 10:40
77F:→ lovejeely:Ryan满贯炮继续请饮料(继续挖鼻孔) 06/29 10:41
78F:→ andynanpa:好坏球也差太大, 那4颗坏有3球几乎是WP, 不过是对手.... 06/29 10:41
79F:推 elliotway:基本功一哥补个刀吧! 06/29 10:41
80F:→ andynanpa:那麻烦继续保持(  ̄ c ̄)y▂ξ 06/29 10:41
81F:→ sdfsonic:莱恩HR 楼下1000P 06/29 10:41
82F:→ aibakoji:至少以在MLB的打击来看他不像Carp或Peguero会去挥很离谱 06/29 10:41
83F:→ aibakoji:的坏球 06/29 10:41
84F:→ BMHSEA:大家都小看Ryan xDD 06/29 10:41
85F:推 lordjero:RAYN GS的话 楼下 发我全部的P币 虽然 剩不多 06/29 10:42
86F:→ aibakoji:我不小看他阿,只要鸟安就好 06/29 10:42
87F:→ BMHSEA:好 06/29 10:42
88F:推 lovejeely:基本功我就满足了 06/29 10:42
89F:→ BMHSEA:K QQ 06/29 10:42
90F:→ aibakoji:K XD 06/29 10:42
91F:→ lovejeely:哇哈哈哈,拿香 06/29 10:43
92F:推 elliotway:没了~ 06/29 10:43
93F:推 sdfsonic:裁判你眼睛长在屁眼上喔 棍 06/29 10:43
94F:→ aibakoji:请不要对这些人抱持希望XD 06/29 10:43
95F:→ BMHSEA:AK本季满垒打击率1.000!!! 06/29 10:43
96F:→ lordjero:总统 gs 也是发我全部的P币啦 500P 06/29 10:43
97F:→ BMHSEA:2-2 = = 06/29 10:43
98F:→ aibakoji:那球有判好球的空间拉 06/29 10:43
99F:→ sdfsonic:阿甘HR 楼下1000P 06/29 10:43
100F:推 keniori:唔喔 可惜我在外面没得看 06/29 10:43
101F:推 alex91208:2-0 06/29 10:44
102F:→ BMHSEA:AK替大家省钱 06/29 10:44
103F:推 mdfh:高射炮....太高了 06/29 10:44
104F:→ lovejeely:哇干,打出去声势惊人XD 06/29 10:44
105F:推 fleurami:打不回来好可惜........ 06/29 10:44
106F:→ aibakoji:打太高了,满垒没分,这才是水手 06/29 10:44
107F:→ lovejeely:那一发出去就可以关电视了 06/29 10:45
108F:推 aibakoji:运气不错,Olivo没碰到球变成界外 06/29 10:47
109F:→ delta33:这个阵容算最佳阵容,棒次调一下就好 06/29 10:47
110F:推 elliotway:3安得一分,是我水兵阿XD 06/29 10:48
111F:推 BMHSEA:Olivo不记E? 06/29 10:48
112F:→ aibakoji:只要有排最好的九个人上,棒次影响不大 06/29 10:48
113F:→ aibakoji:界外阿XD,而且这球不好接 06/29 10:48
114F:→ BMHSEA:OKOK 我想说界外该接没接会算E 06/29 10:49
115F:推 lovejeely:Olivo下一场是不是该休息了 06/29 10:49
116F:→ delta33:以Halman,屁股肉的进步幅度来看,Liddi上来震撼教育一下也 06/29 10:49
117F:→ delta33:不错,他在3A过太爽了 06/29 10:49
118F:→ aibakoji:我是觉得该让Guti放个假调整一下,他最近乱挥一通 06/29 10:50
119F:推 keniori:维修厂的网路速度慢到哭 没办法看直播(哭哭 06/29 10:50
120F:→ aibakoji:让Halman先发几场 06/29 10:50
121F:→ aibakoji:Liddi现在的问题是没位置给他,7月底看能不能交易 06/29 10:51
122F:→ aibakoji:掉Jack,再让他上来打打看 06/29 10:52
123F:推 keniori:我还以为an-out要认赔杀出了XD 06/29 10:52
124F:→ aibakoji:an-out,七月看有没有人愿意烂约换烂约吧 06/29 10:53
125F:推 lovejeely:Smoak也好久没轰了 06/29 10:53
126F:→ aibakoji:认赔不可能,金额太大了= = 06/29 10:53
127F:→ lovejeely:这球曲球漂亮,没话讲 06/29 10:54
128F:→ keniori:换蛋有没有搞头?XD 06/29 10:54
129F:→ aibakoji:Smoak最近的问题也是乱挥一通,很多球他该等的 06/29 10:54
130F:→ lovejeely:上一局没有一次击倒真的是亏了 06/29 10:54
131F:→ aibakoji:换蛋是个想法,不过要看白袜的阿Ken愿不愿意 06/29 10:55
132F:推 keniori:转眼间两出局 打者恢复原状了吗 06/29 10:56
133F:推 BMHSEA:An-out太可惜了 刚来还希冀他跟Ichiro组超级双箭头 06/29 10:57
134F:→ keniori:可惜事事没办法如意阿 我真的怀疑Safeco的三垒埋了甚麽 06/29 10:58
135F:推 aibakoji:an-out只证明一件事,Safeco一样杀腿哥,一朗那个例外人 06/29 10:58
136F:→ aibakoji:不能当成参考值 06/29 10:59
137F:→ BMHSEA:问问拓荒者中锋 或许会有端倪 06/29 10:59
138F:推 aibakoji:Olivo刚刚好像手被踩到? 06/29 11:01
139F:推 lovejeely:杀腿哥杀大炮,那Safeco的打者是要怎麽活?XD 06/29 11:01
140F:推 keniori:看到游戏天injury delay害我惊了一下 06/29 11:02
141F:→ delta33:右打者要在safaco存活,毕学因塞奥 06/29 11:02
142F:推 elliotway:只能推死屍打线了XD 06/29 11:02
143F:→ lovejeely:我是觉得Figgins他自己的问题比较大,他的contact几乎 06/29 11:02
144F:→ lovejeely:完全跑掉了,最近这两个月不是鸟飞就是鸟滚 06/29 11:02
145F:推 ohb:Olivo应该要下场了 他好像受伤了 06/29 11:02
146F:→ keniori:oh no 千万别爆胎 06/29 11:03
147F:→ ohb:听主播说像是拉到了右腿 06/29 11:03
148F:→ lovejeely:干,这下High了,该不会那支2B扑垒受伤吧= = 06/29 11:03
149F:推 aibakoji:应该不是大伤拉,只是我们得很小心 06/29 11:04
150F:推 keniori:麦肯真是火热 06/29 11:06
151F:推 leader56:囧思真囧 06/29 11:07
152F:→ keniori:三球吃k 06/29 11:07
153F:→ keniori:後门在游戏天的照片看起来怎麽有点滑稽XD 06/29 11:09
154F:推 lovejeely:Hanson的曲球恢复正常了=..= 06/29 11:10
155F:→ lovejeely:果然,打线完全拿他那颗曲球没皮条 06/29 11:10
156F:推 sdfsonic:Carp吃K 06/29 11:10
157F:→ lovejeely:哇干,果然闷很久,轰了 06/29 11:12
158F:推 aibakoji:Cust HR XD 06/29 11:12
159F:推 ohb:Cust!!!! 06/29 11:12
160F:→ sdfsonic:Cust真的怒了 06/29 11:12
161F:推 yyoung:H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9 11:12
162F:→ Ackley:怒轰!!! 06/29 11:12
163F:推 PenguinPing:Cust HR!! 闷太久爆发啦~ 06/29 11:12
164F:推 elliotway:cust压抑很久了!!!! 06/29 11:12
165F:推 keniori:哗 之前没上场是在集气吗 06/29 11:12
166F:推 leader56:Cust好烫 06/29 11:12
167F:→ sdfsonic:魏吉被打脸真爽 06/29 11:12
168F:→ lovejeely:连续三颗外角高球,看来他应该事先就在等了 06/29 11:13
169F:推 BMHSEA:Cust闷很久XDD 06/29 11:13
170F:→ lovejeely:又BB,一朗上 06/29 11:14
171F:→ aibakoji:奇怪这个Halman是去哪里找怪博士改造的 06/29 11:14
172F:推 PenguinPing:後门BB 他不是被说部会选球吗? 06/29 11:14
173F:→ sdfsonic:水兵最佳打线感觉很棒阿 06/29 11:14
174F:→ aibakoji:跟以前的数据和球探报告完全不一样阿 06/29 11:14
175F:→ lovejeely:大概闷着上不了场,拉着Cust整天练眼睛吧 06/29 11:14
176F:推 keniori:後门的状况看来比Guty好很多 06/29 11:15
177F:→ aibakoji:这球有完成吗? 06/29 11:15
178F:推 l60km:有请楼下专业SS来告诉我们 06/29 11:17
179F:推 aibakoji:刚刚满垒时打这球就2分了= = 06/29 11:17
180F:→ delta33:Carp跟那两只差最多的就是不敢挥,不然比三振,很少人可以赢 06/29 11:18
181F:→ delta33:那两只工业用电扇 06/29 11:18
182F:推 lovejeely:又跑XD 06/29 11:19
183F:推 sdfsonic:一朗SB 06/29 11:19
184F:→ lovejeely:Hanson的曲球又不见了,今天好不稳 06/29 11:20
185F:→ lovejeely:然後又抓回来了...XDrz 06/29 11:21
186F:推 aibakoji:K,最後出来了 06/29 11:21
187F:推 elliotway:坚守一局最多一分的原则! 06/29 11:21
188F:推 ohb:还是k了 06/29 11:21
189F:→ aibakoji:我要的不多,九局里只要有4局可以拿一分就好 06/29 11:21
190F:→ leader56:水手竟然四局有三局得分 这... 06/29 11:22
191F:→ aibakoji:以我们的SP来说这样就有七成机会获胜了 06/29 11:22
192F:→ leader56:一球解决Freeman 水! 06/29 11:23
193F:推 aibakoji:Uggla HR 06/29 11:24
194F:推 keniori:被喷一发了 06/29 11:24
195F:→ aibakoji:这球太甜了= = 06/29 11:24
196F:→ leader56:惨 06/29 11:24
197F:→ aibakoji:很明显投到太爽想说丢进去给野手接就好 06/29 11:25
198F:→ keniori:人人都挑直球打 06/29 11:25
199F:→ leader56:Uggla本季鸟归鸟 还是尻了12炮 06/29 11:26
200F:→ aibakoji:他的直球不是想打就打的到的,只要控准,很难炮击他 06/29 11:26
201F:→ leader56:四分里面有三分是HR得到的@@ 06/29 11:26
202F:→ keniori:不是hr我不打 06/29 11:26
203F:→ aibakoji:在Safeco要得分还是干出场最实际,球场太大 06/29 11:27
204F:→ aibakoji:就算打很远只要没出墙外野手都有机会没收 06/29 11:28
205F:→ aibakoji:今天Rally Fries这麽早发阿XD 06/29 11:28
206F:推 leader56:死好快@@ 06/29 11:29
207F:推 keniori:水兵本色 出局如风 06/29 11:31
208F:推 leader56:Gimenez有办法安打吗 06/29 11:31
209F:→ leader56:三振罗 06/29 11:32
210F:推 aibakoji:Smoak和Ackley不知道在急什麽 06/29 11:32
211F:→ keniori:小p五局58球 Hanson 84球 06/29 11:33
212F:推 aibakoji:现在是怎样,全都丢给你XD 06/29 11:35
213F:推 keniori:两球死两个 XD 06/29 11:36
214F:→ aibakoji:87那颗是变速球? 06/29 11:36
215F:→ aibakoji:Gimenez配的太单调了吧= = 06/29 11:37
216F:→ leader56:囧思又要来救了 06/29 11:38
217F:推 keniori:又是火烫的麦肯 06/29 11:38
218F:→ aibakoji:勇士打者几乎都猜到要头什麽球 06/29 11:38
219F:→ leader56:囧思根本打不到P的球 06/29 11:38
220F:推 lovejeely:我就说我很不喜欢他呆板的配球了啊- - 06/29 11:39
221F:推 BMHSEA:Jones真的是老了 他的数字超可怕 06/29 11:39
222F:推 sdfsonic:KKKKKKKKKKKKKKKKKKKK 06/29 11:40
223F:→ BMHSEA:EEEEEEEEE 囧 06/29 11:40
224F:→ BMHSEA:第三个E 06/29 11:41
225F:推 l60km:Smoak你要打回来啊!!! 06/29 11:41
226F:推 leader56:好鸟的失误 06/29 11:41
227F:推 keniori: 掉分了 06/29 11:41
228F:→ keniori:轮到昨天发炮的自由人 06/29 11:42
229F:推 aibakoji:惊险下庄 06/29 11:42
230F:→ l60km:惊险... 06/29 11:42
231F:→ keniori:下半局轮到的打者比较能期待一点 06/29 11:43
232F:推 leader56:狂出曲球了 06/29 11:45
233F:→ leader56:轮到今天最火的Cust 06/29 11:45
234F:→ aibakoji:Carp乱挥一通= = 06/29 11:45
235F:推 Atropos0723:鲤鱼这个挥挥人...... 06/29 11:45
236F:推 keniori:一路曲球到底 06/29 11:47
237F:推 leader56:三振 06/29 11:47
238F:推 aibakoji:这球没话说,不挥也会变好球 06/29 11:48
239F:推 lovejeely:他的曲球只要恢复正常我们家打线没人能打得到 06/29 11:48
240F:推 Atropos0723:最後速球没跟上 06/29 11:48
241F:→ leader56:Hanson有回稳的fu 06/29 11:48
242F:→ leader56:三K 06/29 11:49
243F:→ sdfsonic:= = 06/29 11:49
244F:→ keniori:又到了关键的七局 06/29 11:50
245F:推 aibakoji:Halman这打席不错了,比Carp好太多 06/29 11:50
246F:→ aibakoji:最後没出棒破坏很可惜,不过他至少知道不是什麽球 06/29 11:50
247F:→ keniori:小p70球 应该没问题 对面97球 06/29 11:50
248F:推 sdfsonic:抢爆 06/29 11:51
249F:→ aibakoji:都能打,只是太嫩想等曲球被看破 06/29 11:51
250F:→ aibakoji:Guti上来了 06/29 11:51
251F:推 keniori:walk 请稳住 06/29 11:53
252F:推 lovejeely:第二局真的亏=__= 06/29 11:54
253F:→ lovejeely:这局吃完就该下了 06/29 11:54
254F:→ lovejeely:这局丢完不管几球都该滚下去了,让Pauley+League上 06/29 11:54
255F:推 leader56:自爆中 06/29 11:56
256F:推 lovejeely:哼哼哼哼,我就知道=___= 06/29 11:57
257F:推 sdfsonic:这配球.......有人会觉得很怪吗? 06/29 11:58
258F:推 aibakoji:Gimenez不知道为啥一定要配低球= = 06/29 11:59
259F:→ aibakoji:以Pineda的威力稍微高起来一点没差 06/29 11:59
260F:推 leader56:先K一个 06/29 11:59
261F:推 alex91208:KKKKKKKKKKKKKKKKKk 06/29 12:00
262F:推 GUILLEN:DP快来吧 06/29 12:00
263F:推 sdfsonic:DP DP DP 06/29 12:01
264F:推 lordjero:DP大神来 一位吧 06/29 12:02
265F:推 alex91208:Base loaded 06/29 12:03
266F:推 allqwdd:第四颗球给坏球.. 06/29 12:03
267F:→ lordjero:囧 BB 该换投啦 完全自爆中 投不进好球带 06/29 12:03
268F:推 aibakoji:要换了 06/29 12:03
269F:推 sdfsonic:= = 06/29 12:03
270F:推 leader56:这局要爆了吗 06/29 12:03
271F:推 GUILLEN:好像要换Laffey 06/29 12:03
272F:推 yyoung:最近几次换捕手都心惊胆颤的....... 06/29 12:04
273F:→ lordjero:下楼吃饭 希望 等等上来有好结果 06/29 12:04
274F:推 Atropos0723:看KZONE.......被主审婊了吧........ 06/29 12:04
275F:推 Ackley:那颗变速球判坏球感觉像是要还打者的意思 06/29 12:07
276F:推 sdfsonic:干............... 06/29 12:07
277F:推 GUILLEN:有点倒楣 06/29 12:07
278F:推 elliotway:XXX...... 06/29 12:07
279F:推 BMHSEA:Tied 06/29 12:07
280F:推 aibakoji:BS,不过小P没得抱怨 06/29 12:07
281F:推 GUILLEN:Big K 06/29 12:10
282F:推 aibakoji:爆 06/29 12:12
283F:推 GUILLEN:...................................................... 06/29 12:12
284F:推 PenguinPing:= = 06/29 12:12
285F:推 sdfsonic:不看了 干你老师 06/29 12:12
286F:推 YOUNGBIRD:炸了 活该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6/29 12:12
287F:推 BMHSEA:电视 06/29 12:12
288F:→ YOUNGBIRD:一职BBBBBBBB到自爆 06/29 12:12
289F:→ BMHSEA:关电视 06/29 12:12
290F:→ PenguinPing:往好处想 小P八月说不定可以关机了 06/29 12:12
291F:推 Atropos0723:所有人都送回来了....... 06/29 12:12
292F:→ delta33:没有三振型的投手就是这样,看天吃饭 06/29 12:13
293F:→ GUILLEN:真的活该 06/29 12:13
294F:推 fleurami:可以先去吃午餐了.... 06/29 12:13
295F:推 Dango:哭哭 去吃午餐+1 06/29 12:14
296F:推 YOUNGBIRD:老实说 第二个BB出现时 就该换了 不知在想啥 06/29 12:15
297F:→ YOUNGBIRD:之前好不容易要追上条子了 现在又被拉开了 还书天使 06/29 12:16
298F:推 sdfsonic:一朗带头安 06/29 12:19
299F:推 GUILLEN:雪螺变好胖 06/29 12:20
300F:推 sdfsonic:阿甘来一发 楼下1000P 06/29 12:21
301F:推 leader56:推 06/29 12:22
302F:→ leader56:鸟安 06/29 12:23
303F:推 sdfsonic:烟男来一发 楼下2000P 06/29 12:23
304F:推 genghiskii:Smoak该来一发了吧 06/29 12:23
305F:推 leader56:CS 06/29 12:25
306F:推 GUILLEN:战术很无谓 06/29 12:25
307F:推 hept:还想玩双盗垒,白痴 06/29 12:26
308F:推 ohb:正常捕手都知道要杀二垒.. 06/29 12:26
309F:→ GUILLEN:干,不要乱搞不就一出局满垒了吗? 06/29 12:26
310F:推 sdfsonic:阿基师来一发 楼下5000P 06/29 12:26
311F:推 alex91208:为什麽要跑? Wedge = = 06/29 12:27
312F:推 Ackley:不懂这3-0导垒的时机... 06/29 12:27
313F:推 keniori:回到家就炸裂了 SAD 06/29 12:27
314F:推 Dango:傻眼 = = 06/29 12:27
315F:→ GUILLEN:拜托这局追回一分啦 06/29 12:27
316F:推 Hungry:安打!!!!!!! 06/29 12:28
317F:→ sdfsonic:爽啦 06/29 12:28
318F:推 ohb:Ackley! 06/29 12:28
319F:→ GUILLEN:干,明明可以追平结果少一分,白痴教练 06/29 12:28
320F:→ Ackley:!!!!!!!!!!!!!!! 06/29 12:28
321F:推 hept:不跑应该就追平了 06/29 12:28
322F:推 elliotway:干~环我一分来 06/29 12:28
323F:推 yyoung:靠本来是两分的..... 06/29 12:28
324F:→ alex91208:Wedge 真的乱下战术 无言 06/29 12:28
325F:→ keniori:Wadge是白痴 06/29 12:28
326F:推 genghiskii:干 没双盗垒就追平了 06/29 12:29
327F:→ delta33:看来外国的月亮并没有比较圆........ 06/29 12:29
328F:推 ohb:这真的只能说咩居克 06/29 12:30
329F:推 GUILLEN:不下战术以为人家会忽视他的存在啊 06/29 12:30
330F:→ GUILLEN:轮到Gimenez,这局结束了 = = 06/29 12:31
331F:→ ShaShoukun:脑袋有问题的教练每个国家都有。 06/29 12:31
332F:推 sdfsonic:一直短棒你要干麽啦 06/29 12:31
333F:推 elliotway:他以为1out???? 06/29 12:31
334F:→ sdfsonic:妈得......这打者脑袋有洞 06/29 12:32
335F:→ GUILLEN:好像在看兄弟象比赛,跟看中职的时候感觉好像 06/29 12:32
336F:→ GUILLEN:中途才开始看,Olivo怎麽了吗? 06/29 12:32
337F:→ tigertiger:拿香.. 06/29 12:33
338F:→ elliotway:............ 06/29 12:33
339F:→ GUILLEN:白痴耶,这球连挥都不挥 = = 06/29 12:33
340F:→ elliotway:看来一开始就准备好要直接下场了 06/29 12:33
341F:→ sdfsonic:跑本垒的时候被踩到手 06/29 12:33
342F:推 hept:一整个没信心打到球,只想要等保送 06/29 12:33
343F:推 Hungry:一开始摆短棒乱点,最後拿香... 06/29 12:33
344F:→ leader56:算了 反正先锁好吧 06/29 12:34
345F:→ tigertiger:1男四女 左右各两个 好爽.. 06/29 12:35
346F:推 beving:站得直挺挺的 是在做基本教练吗? 满球数也不愿猜直球攻击? 06/29 12:35
347F:推 Ackley:头部触身 不用驱逐出场吗 XDDD 06/29 12:38
348F:→ Ackley:运气不站在我们这边... 06/29 12:40
349F:推 sdfsonic:只能靠楼上了 超级新人 06/29 12:40
350F:推 leader56:先K一个吧 拜托 06/29 12:41
351F:推 Hungry:抓到了 06/29 12:43
352F:推 leader56:水 抓到三垒的 06/29 12:43
353F:推 beving:夹杀成功 06/29 12:43
354F:→ leader56:换九棒的 稳稳锁好阿 06/29 12:44
355F:→ leader56:Foul 2S0B 快K阿 06/29 12:44
356F:→ beving:三垒跑者:呵呵~来追我呀 追不到~ 捕手:这不就追到了吗。 06/29 12:45
357F:→ leader56:不举= = 06/29 12:45
358F:→ sdfsonic:...........残判 06/29 12:45
359F:→ leader56:水 还是搞定了 06/29 12:46
360F:→ Hungry:锁~ 06/29 12:46
361F:→ sdfsonic:下庄 06/29 12:46
362F:推 GUILLEN:反攻啦! 06/29 12:46
363F:推 yyoung:QQ 06/29 12:50
364F:推 GUILLEN:Cust可惜,看来今天注定要输。 06/29 12:50
365F:推 alex91208:.....接杀Cust 06/29 12:51
366F:推 beving:CUST叔这球可惜 打的真好 06/29 12:51
367F:推 sdfsonic:选球阿 06/29 12:52
368F:推 sdfsonic:好拖....... 06/29 13:02
369F:推 BatmanII:OUT!! 06/29 13:05
370F:推 Ackley:朗神!!!!!!!!!!!!!!!!!! 06/29 13:05
371F:推 tomiii:朗神!!!!!!!!!!!!!!!!!! 06/29 13:06
372F:推 genghiskii:朗神发威了 06/29 13:06
373F:推 alex91208:Go Mariner. Wedge 是不会把你们打败的 06/29 13:07
374F:推 mdfh:从一朗开始打 可以期待 06/29 13:08
375F:推 coreyrrr:k 06/29 13:10
376F:推 keniori:K 今年一朗都被这种球路骗 06/29 13:10
377F:推 genghiskii:看来是没救了 06/29 13:10
378F:→ keniori:Ryan H 06/29 13:11
379F:→ sdfsonic:阿甘再见两分弹 楼下5000P 06/29 13:12
380F:推 ERWILSON:go 06/29 13:13
381F:推 keniori:WP Ryan上二垒 06/29 13:14
382F:推 writer1116:爽 漏接 06/29 13:14
383F:推 Tornadola:赚到个WP... 06/29 13:14
384F:推 sdfsonic:追平楼下1000P 06/29 13:14
385F:推 mdfh:还以为要冲三垒 06/29 13:14
386F:→ Tornadola:这球居然没挥...QQ 06/29 13:15
387F:→ sdfsonic:阿菸追平或逆转楼下都5000P 06/29 13:15
388F:推 mikachen:我要5000P 06/29 13:15
389F:→ sdfsonic:干..... 06/29 13:16
390F:推 Hungry:GAME SET 06/29 13:16
391F:→ Tornadola:game set 没了 06/29 13:16
392F:推 coreyrrr:over... 06/29 13:16
393F:→ abg771011:-_- 06/29 13:16
394F:推 yyoung:唉败在教练 06/29 13:16
395F:推 l60km:GG 06/29 13:17
396F:→ mikachen:今天拖火牛出来鞭好了 (开衣柜挑皮带) 06/29 13:17
397F:推 mdfh:最近常常输给教练 06/29 13:19
398F:推 keniori:这场输了 六月前就没办法胜率五成了 不过这样也好 最近 06/29 13:24
399F:→ keniori:转播文出现在总板机率有够高 总觉得只要有文就很容易输 06/29 13:25
400F:推 tamtom:那我明天不贴了= = 06/29 13:44
401F:→ BMHSEA:QQ 我们还是怪自己吧 06/29 14: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