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0437 (狼与辛香料‧赫萝)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时间Tue Jun 7 06:59:18 2011
Seattle Mariners Chicago White Sox
AVG, OBP AVG, OBP
DH Ichiro Suzuki .264 .318 |
LF Juan Pierre .265 .331
SS Brendan Ryan .256 .324 |
SS Alexei Ramirez .298 .357
1B Justin Smoak .250 .357 |
RF Carlos Quentin .263 .372
C Miguel Olivo .251 .308 |
DH Paul Konerko .313 .385
CF Franklin Gutierrez .173 .218 |
C A.J. Pierzynski .264 .299
RF Mike Wilson .167 .200 |
CF Brent Lillibridge .289 .368
2B Jack Wilson .260 .288 |
1B Adam Dunn .179 .320
3B Chone Figgins .186 .255 |
2B Gordon Backham .238 .298
LF Greg Halman .750 .750 |
3B Brent Morel .263 .279
P Micheal Pineda P John Danks
6-2 | ERA 2.3 0-8 | ERA 5.25
(後门上紫色只是我在自HIGH...XD)
我想说..白袜打者上垒率怎麽都比我们家高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们家朗神竟然两者数据都跟鸟碰王差不多耶= =
GO、GO!Ichiro!GO、GO!Seattle Mariners!
台湾时间:早上8:10开打 SEA@CWS 一战白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5.67
1F:→ aaa80437:提前一个小时发应该不会太早吧XD 06/07 06:59
※ 编辑: aaa80437 来自: 218.163.205.67 (06/07 07:00)
2F:推 kokc:选秀要开始了! 06/07 07:02
3F:推 qwe741:KUD >////< 06/07 07:29
4F:推 lovejeely:界外全垒打XD 06/07 08:10
5F:→ lovejeely:我觉得一朗还是不要选球的好XD 06/07 08:11
6F:→ aaa80437:看来大家都锁定RF了 LF和CF都是腿哥.. 06/07 08:11
7F:→ aaa80437:smoak H! 06/07 08:12
8F:推 lovejeely:吃兴奋剂喔?今天前三棒没看几球就都出手 06/07 08:13
9F:→ lovejeely:Olivo这场再全垒打就要去验尿了XD 06/07 08:13
10F:推 aibakoji:一朗看蛮多的阿,结果是最差的K XD 06/07 08:14
11F:→ aaa80437:Olivo K= = 06/07 08:14
12F:→ lovejeely:Pineda今天要把三四棒锁死才有机会 06/07 08:16
13F:→ lovejeely:右外野Wilson?Pineda你保重= = 06/07 08:17
14F:→ aaa80437:荒皮H..@@ 06/07 08:17
15F:→ aaa80437:让Mike上来练功一下啊XD 06/07 08:17
16F:推 aibakoji:今天看起来控球...是不是该让他跳一次先发休息一下 06/07 08:22
17F:→ aaa80437:哈哈阿 内野大乱 06/07 08:23
18F:→ aibakoji:Halman经验不够,不然应该是接杀 06/07 08:23
19F:推 lovejeely:这球不算接杀?!已经完成第一动作了吧? 06/07 08:23
20F:→ aaa80437:後门小心点阿orz 06/07 08:23
21F:推 kokc:Halman这球可惜了 还好内野跑者塞车 06/07 08:24
22F:→ lovejeely:内野瞬间捉迷藏 06/07 08:24
23F:→ aaa80437:被咬很紮实 小P要小心了..= = 06/07 08:24
24F:推 BMHSEA:抓得算漂亮了 06/07 08:24
25F:→ aibakoji:算了,至少出局数拿到了 06/07 08:24
26F:推 okinawa8:黄皮耶是在跟Ruban Rivera致敬吗 06/07 08:24
27F:→ aaa80437:很惊险的下装了 06/07 08:25
28F:→ aibakoji:K!! 06/07 08:25
29F:推 lovejeely:K!下庄 06/07 08:25
30F:→ lovejeely:跟选到Ackley的时候差很多,Dave只提了一下说选到 06/07 08:27
31F:→ lovejeely:Danny Hultzen,就没再多提什麽了XD 06/07 08:27
32F:推 aibakoji:除了Ackley以外Z这两年都让人觉得意外, 06/07 08:28
33F:推 kokc:01年以来第一次连抓下六个系列赛了 06/07 08:28
34F:→ aibakoji:Sims大概是没资料可以讲吧 06/07 08:29
35F:推 lovejeely:去年还好吧,去年很明显就是抓天分的 06/07 08:29
36F:→ aibakoji:Nick和Baron都比外界预期的要早拿阿 06/07 08:30
37F:→ aaa80437:danks反应好快.. 06/07 08:30
38F:→ lovejeely:09年我知道很意外啊,USSM跟一般球迷都全傻眼了XD 06/07 08:31
39F:→ lovejeely:27签没有捡到预期掉下来的大物吧 06/07 08:32
40F:推 aibakoji:不过老实说我觉得要相信选秀团队,他们整年都为这个工作 06/07 08:33
41F:→ aibakoji:像BA那些媒体终究人力有限,不太可能有更详细的了解 06/07 08:34
42F:→ aibakoji:控球有点像洋基那场= =是该给他跳过先发休息的时候了 06/07 08:35
43F:→ aaa80437:GUTI NP!!!!! 06/07 08:35
44F:推 alex91208:轻松写意的NP 06/07 08:36
45F:→ aaa80437:2下 安全下庄 06/07 08:38
46F:推 lovejeely:没有不相信他们啊,只是很意外而已XD 06/07 08:38
47F:→ lovejeely:我并不觉得选Danny Hultzen有啥不对,毕竟他今年的成绩 06/07 08:39
48F:→ lovejeely:跟评价应该也不是假的,只是在一片预期声中杀出这个选择 06/07 08:39
49F:→ lovejeely:是真的吓到很多人,我们家也很久没拿到像Rendon这种几乎 06/07 08:40
50F:→ lovejeely:养好等着上来的打者,而且档在他前面的还是被公干的XD 06/07 08:40
51F:→ aaa80437:後门又安打了 很烫喔 06/07 08:41
52F:→ lovejeely:Halman又安打,真威,看起来真的闷很久XD 06/07 08:41
53F:→ lovejeely:一朗你干嘛打内角高速球啦Orz 06/07 08:42
54F:→ aaa80437:又是力力桥.... 06/07 08:43
55F:推 aibakoji:美技接杀= = 06/07 08:43
56F:推 BMHSEA:立立桥太扯了 06/07 08:43
57F:推 lovejeely:被还了一记NP 06/07 08:44
58F:→ aaa80437:rios不知道守不守的到耶 06/07 08:44
59F:→ lovejeely:今天中外野美技大对决 06/07 08:44
60F:推 okinawa8:百合桥跟Guti杠上了XD 06/07 08:44
61F:→ lovejeely:不要罗唆啦,今天两边都往中外野打,两个人单挑啦XD 06/07 08:46
62F:→ aaa80437:还真的都打中外耶= = 06/07 08:46
63F:推 okinawa8:这球难度太低了 06/07 08:47
64F:推 aibakoji:Guti:干嘛用扑的,站好位置就可以轻松接拉 06/07 08:47
65F:→ lovejeely:打中外野对我们最有利吧,不要落地都好XD 06/07 08:47
66F:→ aaa80437:荒批....HBP 06/07 08:48
67F:推 BatmanII:影片出来了 恩 是个讲话很坦诚的帅哥 06/07 08:48
68F:→ BatmanII:主播跟球评+Danny大家也都惊讶得半死XDD 06/07 08:49
69F:推 lovejeely:又是中外野,笑死我了XD 06/07 08:50
70F:推 okinawa8:Guti今天接几颗了? 06/07 08:50
71F:→ lovejeely:三四颗了吧,还没加补位的那一球XD 06/07 08:50
72F:→ aaa80437:生意不错 06/07 08:51
73F:→ aaa80437:荒皮耶在垒上真的很烦XD 06/07 08:51
74F:推 aibakoji:这滑球被抓到了,还好界外 06/07 08:52
75F:→ aaa80437:水 安全下庄 06/07 08:53
76F:→ lovejeely:又被NP 06/07 08:59
77F:→ lovejeely:今天Pineda皮要绷紧,可能没几分可以支援他 06/07 09:00
78F:→ aaa80437:小鬼:习惯就好 06/07 09:00
79F:→ lovejeely:小鬼:想当王牌这就是该有的代价! 06/07 09:01
80F:→ aaa80437:konerko gone.... 06/07 09:02
81F:推 BMHSEA:bye le 06/07 09:02
82F:→ BMHSEA:今天真不稳 06/07 09:02
83F:→ lovejeely:我就说吧,今天要赢要盯紧这两棒= = 06/07 09:02
84F:推 Pennyjr:被干泡了 06/07 09:02
85F:→ aaa80437:被打到那一煞那 就觉得掰了.. 06/07 09:02
86F:→ lovejeely:hanging slider,被干正常 06/07 09:02
87F:推 aibakoji:控球不好吃到苦头了 06/07 09:02
88F:→ lovejeely:这球没办法,Guti也救不回来,除非爬墙有点机会 06/07 09:03
89F:→ lovejeely:被打完爆气了,丢到98 06/07 09:04
90F:推 BMHSEA:包括阿当蛋 今年好多巨炮都软了- - 06/07 09:04
91F:→ aaa80437:有时候就是要被炸一下才能发挥潜力XD 06/07 09:04
92F:推 aibakoji:Halman有想试,不过太高了 06/07 09:04
93F:→ aaa80437:白袜3B也太强了 穿不过去XD 06/07 09:08
94F:推 lovejeely:可惜,进来一点就2B了 06/07 09:10
95F:推 Pennyjr:难得腿机可以打这麽远 06/07 09:10
96F:→ aaa80437:腿ㄐ选到BB 不错 06/07 09:10
97F:→ aaa80437:........ 06/07 09:12
98F:推 BMHSEA:=_= 06/07 09:12
99F:推 aibakoji:Figgy在恍神= = 06/07 09:12
100F:→ BMHSEA:发呆被抓了 06/07 09:12
101F:推 Pennyjr:腿姬在搞啥鬼,怒 06/07 09:13
102F:推 lovejeely:盗个屁,投手控球就已经在跑了 06/07 09:13
103F:→ aibakoji:这是我印象中的那个Halman? 06/07 09:13
104F:→ aaa80437:後门又安打......XD 06/07 09:13
105F:→ lovejeely:内安,看来今年受伤没得打都在练眼睛 06/07 09:14
106F:→ BMHSEA:我们是内安王 06/07 09:14
107F:→ aibakoji:这选球是去请外星人改造了是吧 06/07 09:14
108F:推 mdfh:怎麽这样就放弃了 XD 06/07 09:14
109F:→ aibakoji:他速度很快的 06/07 09:14
110F:→ aaa80437:水 朗神H!!!!! 06/07 09:15
111F:→ BMHSEA:穿罗 Ichiro 06/07 09:15
112F:→ aibakoji:穿,感觉回来了 06/07 09:15
113F:→ aaa80437:ryan上! 06/07 09:15
114F:推 Pennyjr:腿姬如果没被抓,现在已经追平 06/07 09:16
115F:→ aaa80437:突然找不到控球@@ 06/07 09:16
116F:推 aibakoji:被K...Ryan五月烧光了 06/07 09:18
117F:推 BMHSEA:主播叫错人 lol 06/07 09:22
118F:推 Epsilon:腿姬一整个失神的感觉 06/07 09:26
119F:推 prince0918:0-8快打爆他啊!! 06/07 09:26
120F:→ aaa80437:放心 我们在等牛.. 06/07 09:28
121F:推 aibakoji:有要帮人拿首胜的fu XD 06/07 09:28
122F:推 keniori:腿姬会不会认赔杀出阿 他还有几年约? 06/07 09:31
123F:推 aibakoji:小P好省球,这样应该可以到八局 06/07 09:33
124F:→ aaa80437:保罗又来噜.. 06/07 09:34
125F:推 BMHSEA:还两年的样子 06/07 09:34
126F:→ BMHSEA:Guti巡航中外野 真轻松 06/07 09:35
127F:→ sdfsonic:第二签为何选投手啊 上班打开电脑我就哀嚎了!!!!!!!!!! 06/07 09:36
128F:→ sdfsonic:明明最缺棒子了!!!!!!!!!!!!!!!!!!!!!!!!!!!!!!! 06/07 09:36
129F:→ sdfsonic:Z 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06/07 09:36
130F:→ aaa80437:mike你有在选球吗... 06/07 09:38
131F:推 BMHSEA:真是风扇 06/07 09:38
132F:→ amoeki:没有 06/07 09:38
133F:→ amoeki:风扇+1 06/07 09:39
134F:→ amoeki:为啥cust不上阿-.- 06/07 09:39
135F:推 sdfsonic:on OUT来了 06/07 09:39
136F:推 Pennyjr:看来真的要帮忙止败 06/07 09:39
137F:→ aaa80437:捡到XD 06/07 09:39
138F:→ amoeki:阿甘也没上ˋˊ 06/07 09:40
139F:→ aaa80437:先不期不待好了XD 06/07 09:40
140F:推 aibakoji:今天是左投,Wedge左右病蛮严重的 06/07 09:40
141F:推 sdfsonic:不期不待的出局了 腿姬你自尽吧 06/07 09:41
142F:→ amoeki:又要等杀牛刀拿出来吗=口="" 06/07 09:42
143F:→ aaa80437:落点也太好了吧..... 06/07 09:43
144F:推 aibakoji:干有够赛 06/07 09:43
145F:推 sdfsonic:小P几球了? 06/07 09:45
146F:推 keniori:条子今天看起来会被老虎咬一口 不过我们也...XD 06/07 09:46
147F:推 Pennyjr:小P才7X球,运气好可以吃完一整场 06/07 09:47
148F:推 aibakoji:这球数撑完八局没问题 06/07 09:47
149F:→ aaa80437:该安抚一下小P了= = 06/07 09:47
150F:推 DCaty:五月最有爱的Pineda 六月目前14局打线只赞助1分… 06/07 09:48
151F:→ aaa80437:水啦!!!!!亚当蛋DPXDDDDDDDD 06/07 09:52
152F:推 sdfsonic:DP!!!!!!!!!!!!!!!!!!!!!!!!!!!!!!!!! 06/07 09:52
153F:→ DCaty:很好 这局顶多一分 06/07 09:53
154F:→ sdfsonic:锁一个 来个K 06/07 09:54
155F:推 lovejeely:这局吃完牛棚就要上了 06/07 09:55
156F:→ aaa80437:Oops........ 06/07 09:55
157F:推 DCaty:差点爆头… 06/07 09:56
158F:推 sdfsonic:吓吓你 等等给你K XD 06/07 09:56
159F:→ aaa80437:我怎觉得下一局会被近身球的感觉= = 06/07 09:56
160F:→ amoeki:好难缠 06/07 09:57
161F:→ aaa80437:冏 失分了 06/07 09:57
162F:推 sdfsonic:Shit!!!!!!!!!!!!!!!!!!!!!!!!!!!!!!!!!!!! 06/07 09:58
163F:推 DCaty:这局只掉一分的话算赚了 06/07 09:58
164F:推 Pennyjr:没刚刚的双杀就会掉更多 06/07 09:59
165F:推 sdfsonic:快杀爆白袜 06/07 09:59
166F:推 alex91208:打线打线打线 加油一下呗 06/07 10:00
167F:→ aaa80437:哈哈 後门真的是每次打都会上垒= = 06/07 10:01
168F:推 BMHSEA:新科内安王 後门 06/07 10:01
169F:推 DCaty:内安 XD 06/07 10:01
170F:推 ohb:後门又内安了XD 06/07 10:02
171F:推 Pennyjr:又是鸟安 XDDDD 06/07 10:02
172F:推 prince0918:後门这两场真火XD 06/07 10:02
173F:推 keniori:後门 3-3 WOW 06/07 10:02
174F:→ amoeki:打线又便秘了-.- 06/07 10:02
175F:推 sdfsonic:爽 06/07 10:02
176F:→ prince0918:尻一发吧!! 06/07 10:02
177F:→ sdfsonic:朗神来个长打 06/07 10:02
178F:→ DCaty:後门就接第一棒吧 XD 06/07 10:02
179F:→ aaa80437:......楼上 06/07 10:02
180F:→ aaa80437:我指普莱斯XD 06/07 10:02
181F:→ aaa80437:牵制失误了吼 06/07 10:02
182F:→ keniori:牵制失误 开始欢乐 06/07 10:02
183F:→ BMHSEA:哈! 爱牵制 06/07 10:02
184F:→ DCaty:跑上二垒罗~ 06/07 10:02
185F:→ sdfsonic:喔喔喔喔喔喔 06/07 10:02
186F:→ aaa80437:Dacks吞败吧 06/07 10:03
187F:推 andynanpa:白袜1B赞助, 上2垒了XD 06/07 10:03
188F:推 mdfh:哇 这样也跑 06/07 10:03
189F:→ sdfsonic:运气来了 06/07 10:03
190F:→ DCaty:来个基本功拿一分吧 06/07 10:03
191F:→ aaa80437:叫一朗点= = 06/07 10:03
192F:推 Pennyjr:差两分点也没用吧,应该是一朗想上垒的手段吧 06/07 10:04
193F:→ BMHSEA:今年Ichiro得点圈有人 打击率.340 06/07 10:04
194F:→ BMHSEA:所以应该把他调到三棒!! 强打!!! 06/07 10:04
195F:→ sdfsonic:其实是想用短打打全垒打 06/07 10:04
196F:→ Pennyjr:看到牛了,打线们该醒来了吧 06/07 10:04
197F:推 Epsilon:贫打... 这才是我们熟悉的水兵啊 06/07 10:04
198F:→ aaa80437:基本功 06/07 10:05
199F:→ aaa80437:滚滚滚XD 06/07 10:05
200F:推 DCaty:基本功推进 06/07 10:05
201F:推 andynanpa:这2天的一朗看来正常多了, 他还是不要选球的好, 无差别 06/07 10:05
202F:→ sdfsonic:E大快去吃午餐 就有逆转的机会(误)!!!!!!!!!!!!!!! 06/07 10:05
203F:推 prince0918:Ryan会牺牲触击吗XD 06/07 10:05
204F:→ andynanpa:挥击流还是比较威XD 06/07 10:05
205F:→ amoeki:oliver会不会来连4拉4呢(思 06/07 10:06
206F:→ aaa80437: 喔喔喔喔 Ryan安打! 06/07 10:06
207F:推 Pennyjr:莉莉桥的防守感觉还真不错 06/07 10:06
208F:推 BMHSEA:穿罗 06/07 10:06
209F:→ DCaty:基本功一分 Get!! 06/07 10:06
210F:推 keniori:Ryan安打 破蛋 06/07 10:06
211F:→ sdfsonic:得分!!!!!!!!!!!!!!!!!!!!! 06/07 10:06
212F:推 okinawa8:牛来罗 06/07 10:06
213F:→ aaa80437:准备杀牛!!!! 06/07 10:07
214F:→ BMHSEA:屠牛时间!!!!!!!! 06/07 10:07
215F:→ amoeki:差1了 06/07 10:07
216F:推 alex91208:杀牛罗 ~ ~ 06/07 10:07
217F:→ Pennyjr:打线:牛要来了 (磨刀霍霍声) 06/07 10:07
218F:→ sdfsonic:Ryan:只要人在三垒 就算是神也把打回来 06/07 10:07
219F:推 mdfh:Danks投的不错就让他无关胜败吧... 06/07 10:08
220F:→ amoeki:看到牛(眼亮 06/07 10:08
221F:→ amoeki:烟男加油@@ 06/07 10:10
222F:推 sdfsonic:是菸男开炮的时间了!!!!!!!!!!!!!!!!!!!!!!!!!!!! 06/07 10:10
223F:→ sdfsonic:2分球!!!!!!!!!!!!!!!!!!!!!!!!!!!!!!!!!!!!!!!!!!!!! 06/07 10:10
224F:推 BMHSEA:我一直听白袜主场转播 听得好烦= = 06/07 10:10
225F:→ amoeki:来集气吧XDDD 06/07 10:11
226F:→ aaa80437:干 好险 又捡到= = 06/07 10:12
227F:推 DCaty:K... 06/07 10:12
228F:→ aaa80437:Olivoooooooooooooooo!!! 06/07 10:12
229F:推 Pennyjr:结果烟男被变速球钓中 06/07 10:12
230F:推 amoeki:-.- 06/07 10:12
231F:→ amoeki:又得靠OLVER了 06/07 10:13
232F:→ aaa80437:OOPS 06/07 10:13
233F:推 okinawa8:白袜主场转播超偏袒的XD 06/07 10:13
234F:→ DCaty:被抓了… 06/07 10:13
235F:推 sdfsonic:OOPSSSSSSSSSS 06/07 10:13
236F:→ amoeki:OLIVO继续炮吧!!! 06/07 10:13
237F:→ Pennyjr:靠腰,这球怎麽会跑二垒 06/07 10:13
238F:推 BMHSEA: 我要转台看客场=_= 06/07 10:13
239F:推 keniori:今天跑垒也太脑充血了点 06/07 10:14
240F:→ aaa80437:可以理解拼这球的原因.. 06/07 10:14
241F:推 amoeki:条子输了是好事 不过为啥我们要追随他们呢-.- 06/07 10:15
242F:→ amoeki:打线加油点最後半局了 06/07 10:15
243F:推 keniori:其实mlb.tv可以换转播单位 06/07 10:15
244F:推 BMHSEA:保丽接棒 06/07 10:16
245F:推 Epsilon:冲渑8看的是MLB.TV吗?可以切回水手的转播啊。白袜的转播 06/07 10:16
246F:→ Epsilon:是出了名的偏激。 06/07 10:16
247F:推 okinawa8:我没买premium不能换转播单位 06/07 10:16
248F:→ amoeki:今天该不会美西全挂吧!!!!!!!!! 06/07 10:16
249F:→ BMHSEA:我转了 听白袜很赌烂 06/07 10:16
250F:→ aaa80437:还有一局 06/07 10:16
251F:推 sdfsonic:Epsilon大快来当祭品 06/07 10:17
252F:→ keniori:看中国的就可以了XD 06/07 10:17
253F:→ aaa80437:低调= =+ 06/07 10:17
254F:→ okinawa8:海外没办法看中国版,不过没关系啦我满喜欢听不同转播单 06/07 10:18
255F:→ amoeki:幸运星上来了 来个逆转吧!!! 06/07 10:18
256F:→ okinawa8:位的,不买premium也是这个理由..虽然CWS的转播的确是我 06/07 10:18
257F:→ okinawa8:最不喜欢的XD 06/07 10:18
258F:→ aaa80437:考北 RIOS代跑.. 06/07 10:19
259F:→ aaa80437:BB Konerko 真多人嘘... 06/07 10:20
260F:推 keniori:掉分 SAD 06/07 10:22
261F:推 DCaty:再掉一分… 06/07 10:22
262F:→ aaa80437:火爆AJ报器= = 06/07 10:22
263F:推 Epsilon:这场应该没了..... 06/07 10:23
264F:推 GUILLEN:没了 06/07 10:23
265F:推 sdfsonic:别放弃啊 混蛋!!!!!!!!!!!!!!!!!!!!!!! 06/07 10:24
266F:→ aaa80437:从Olivo开始打还是有机会的! 06/07 10:25
267F:推 GUILLEN:保利突然爆掉... 06/07 10:25
268F:推 DCaty:火会越烧越大吗… 06/07 10:26
269F:→ aaa80437:蛋.......... 06/07 10:26
270F:→ aaa80437:拉掉!! 06/07 10:27
271F:→ aaa80437:外野都难打了= = 06/07 10:28
272F:推 DCaty:K 止血 06/07 10:28
273F:推 sdfsonic:杀牛TIME 06/07 10:28
274F:→ aaa80437:如果没错 CF-Rios RF-Lillibridge 06/07 10:28
275F:→ amoeki:加油吧!! 06/07 10:28
276F:→ aaa80437:看来是我错了 没换XD 06/07 10:29
277F:→ amoeki:要不要换代打阿-.- 06/07 10:29
278F:→ amoeki:叫wilson打有点怕怕 06/07 10:30
279F:推 DCaty:K M2 06/07 10:31
280F:→ amoeki:@@ 06/07 10:31
281F:→ DCaty:左飞 M1… 06/07 10:32
282F:→ aaa80437:AK PH 06/07 10:32
283F:→ amoeki:看来真的有可能美西全灭-.- 06/07 10:33
284F:→ aaa80437:全灭 冏TZ 06/07 10:33
285F:→ DCaty:全灭~ 悲情Pineda 06/07 10:33
286F:推 hahajiang:听白袜的播报员真的越听越吐血... 06/07 10:34
287F:推 okinawa8:我们过去一直都打不好蛋壳XD 06/07 10:34
288F:→ squalljack:Danks:谢谢水兵送给我今年第一胜 06/07 10:36
289F:→ aaa80437:1-8 XD 06/07 10:36
290F:推 ParkbohnIV:水兵目前打美东美西尚可,打美中一整个被当肥料。= = 06/07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