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in79813 (kjam)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今天水手队穿的这套球衣
时间Wed Apr 27 14:49:03 2011
今天水手队穿的球衣就是以前水手队会在主场穿的球衣
这件球衣是不是第一次在客场的时候穿呢??
这套深蓝色球衣这一季在该不会不在自己的主场穿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64.68
1F:→ tigertiger:主场通常都穿白的那件吧 04/27 15:28
2F:→ tigertiger:还有很难看的绿色... 04/27 15:31
3F:推 Epsilon:很难看的绿色是今年恢复的 04/27 18:44
4F:→ Epsilon:主客场之分在裤子的深浅(白或灰),跟上半身无关。上半身有 04/27 18:45
5F:→ Epsilon:白与深蓝两种版本,今年加进丑绿,以前据说是先发投手决定 04/27 18:46
6F:→ Epsilon:上半身要穿那件。 04/27 18:46
7F:推 th11211:为什麽会选绿色呢...实在匪夷所思 04/27 19:24
8F:推 Epsilon:海水的颜色吧。主题设定得固然不错,但实在不好看。 04/27 20:29
9F:推 okinawa8:那绿色有专用名词Northwest Green...西雅图的职业球队一 04/27 20:43
10F:→ okinawa8:致性的都是使用海军蓝+亮绿的组合.. 04/27 20:44
11F:→ th11211:老实说我觉得那绿色不亮啊... 04/27 21:47
12F:推 fleurami:丑绿放帽缘还OK 整件都是还满丑的! 04/27 22:03
13F:→ fleurami:我最喜欢的水兵球衣是以前无袖的 小葛穿起来很帅! 04/2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