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怒到不行
时间Sun Apr 23 19:27:29 2006
今天一起床, 看到1:0水手落後, 比赛才到中段, 还是有
希望. 结果某局首打席Sexson被保送上垒, 城岛打到一好
一坏後Sexson盗垒被抓.....
这是白痴吗? 叫Sexson盗垒? 而且对方捕手是Pudge.
Hargrove是吃错药是不是? 对方投手送我们一个保送, 我
们硬是要把跑者还回去. 结果再下来的Everett又被保送,
但为时已晚, 已经两人出局.
别跟我说当时是下打带跑结果城岛没挥棒.
看到这边我就关电视不看了. 自作孽不可活.
--
除了爱我们脚下的大地 美丽的星空还启示我们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dyyang:我还让mlbtv开到比赛结束 虽然我中间就不管它了 04/23 19:39
2F:→ Epsilon:Fire Hargrove! Now!! 04/25 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