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Carl Everett
时间Thu Apr 20 22:32:01 2006
今天打出在见全垒打, ussmariner上还是找不到人替他说好话.
说他顾人怨不是因为他前几场打不好, 而是这人实在讨人厌.
之前与队友处不好不是新闻了, 加上大嘴巴, 喜欢他的球迷
实在很少吧. 水手签下他, 如果只看合约内容及选手的成绩,
这约就已经够烂了, 再考虑到人品..... 难怪这约一签, 很
多水手迷都再大叫. 没记错的话连料理铁人在我们约一签下之
後也在这里说: "水手球员很多都是很有格调的, 但这次这个
Carl Everett..." (Everett也打过红袜)
随便googe一下都可以找到Everett的负面新闻, 譬如这篇: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features/cover/news/
2000/07/19/everett_flashback/
随便节录一下:
1. 前红袜游击贾西亚芭乐置物柜在Everett旁, 贾西亚芭乐说:
"我设法不要和他讲太多话, 通常我只说'ㄛ,我该走了'"
2. Everett与他老婆曾被控虐待他们的小孩.
3. Everett信基督, 他认为世间的一切解释都在圣经中.
4. Everett认为恐龙不存在, 因为 "圣经没提过恐龙, 也没人
见过恐龙, 但至少有人见过亚当夏娃." 化石? 他说那是人造的.
(很久以前我在某场比赛的转播推文中, 贴过一个小动画的联结,
动画里有Everett与恐龙, 那就是在取笑他)
5. 他在太空人期间, 某天因为看到自己名字不在先发名单上, 就
把名单撕掉, 冲进教练办公室咆哮: "你给我重写一张"
6. Ryan Dempster: "Everett是全大联盟最佳打者, 不信你去问他"
7. Everett的看法: Jeter? "他才不是明星选手" 大都会队?"
"都是些白痴与伪君子"
他会被讨厌不是没原因的啊.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0.7
1F:推 IronChef:CURLY HAIRED BOYFRIEND!!!!!!!11111 04/20 22:46
2F:推 lovejeely:他把可以得罪的人都得罪光了吧....-_- 04/20 23:21
3F:推 dufflin:这家伙还毁掉Mussina的完全比赛^^ (叹) 04/20 23:44
4F:推 Axis:他在白袜倒风平浪静的...也许水手的manager该尽点力了.... 04/21 01:23
5F:推 calsdark:XXXDDDDDDDDDDDD 04/21 07:36
6F:推 CCK:其实Everett如果不是职棒选手,应该是个乡民~XD 04/21 08:46
7F:→ aceest: Everett如果不是职棒选手,应该是个乡民~XD 04/21 10:48
8F:推 GUILLEN:他信基督是被讨厌的其中一个原因喔? 04/21 12:30
9F:推 Epsilon:回楼上大大的话, 宗教信仰是自由的, 这并不构成让他被讨厌 04/21 13:43
10F:→ Epsilon:的原因. 但若一直把这挂在嘴上, 唯恐全天下不知他信什麽. 04/21 13:43
11F:→ Epsilon:然後又发表 "我不信恐龙因为圣经里没恐龙" 的言论.... 04/21 13:44
12F:→ Epsilon:就弄到连美国的一些普通基督徒都看他不爽了. 04/21 13:44
13F:→ Epsilon:很多事低调才是王道啊. 04/21 13:45
14F:推 aibakoji:他真的是嘴巴又大又贱不知节制,这才是顾人怨原因 04/2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