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问题] 爲什麽我看日本队的比赛
时间Sun Mar 19 13:49:07 2006
※ 引述《jacobhsu (好久没改昵称了)》之铭言:
: 好像在看水手队的比赛一样
: ....
: ichiro打两支安打 盗两次垒
: 然後都回不来
今年应该不会这样了
第二棒可能是城岛, 或者是Reed, Reed应该会反弹
再下来的Beltre也很可能会反弹,
所以今年一朗回本垒的机会会比较多才对.
此外, 上星期水手官网的mailbag才提到一朗打第三棒的问题
今天一朗就打第三棒了.
如果Reed能扛下第一棒, 今年说不定还真能看到一朗打第三...
--
用星光作画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灿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cheong12:一朗打第三棒不会是好事->因为其他人扛不起第三棒! 03/19 14:14
2F:→ cheong12:他的每年200安记录也很可能中断. 03/19 14:18
3F:推 CCK:嗯嗯~同意~ 03/19 14:49
4F:推 Pennyjr:一朗打三棒的话,那花钱买Everett做啥? 03/19 14:56
5F:推 GUILLEN:Everett能不先发最好,代表队上有人扛的住攻击的责任 03/19 15:22
6F:→ GUILLEN:签Everett本来就不是件多聪明的事 03/19 15:24
7F:推 lovejeely:因为那机车的4M...更! 03/2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