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 (民主和平爱志玲)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热情介绍ROY强力候选人--Johjima
时间Mon Feb 13 01:34:36 2006
我比较悲观,
我在想今年十二月谁可以让我快乐一点.. XD
维尼熊年底要不要来 XD
--
「想说就快说,不要浪费篇幅。」
「事情就是这样。」
「这不是节省篇幅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5.88
1F:推 CCK:即使要来我们恐怕也抢不赢...所以还是不要来吧 XD 02/13 11:02
2F:推 cheong12:抢到了也可能是颗炸弹,所以让给别人用超高价买走吧~ 02/13 11:25
3F:推 lovejeely:肩爆弹吗?问题是不抢他我们没几个人好抢 02/13 17:32
4F:→ lovejeely:我们的payroll被一朗、六儿子、Beltre跟洗炸弹吃掉五千렠 02/13 17:33
5F:→ lovejeely:万左右,我们未来几年很难抢SP大物,偏偏自己农场又欠SP 02/13 17:34
6F:→ lovejeely:新秀,这个情形下如果抢维尼熊我觉得不错 02/13 17:34
7F:推 cheong12:没钱的情形下还能下标吗?别忘了还要付竞标金. 02/14 01:25
8F:→ cheong12:不见得会比签大SP便宜. 02/14 01:31
9F:推 CCK:而且,Ichiro的约签到2007年,如果要延长,势必今年结束会开始动 02/14 01:43
10F:→ CCK:作...到时候 Ichiro的薪水会涨多少还不知道....如果我们要花 02/14 01:43
11F:→ CCK:钱抢松阪....那也许就没有钱再签Ichiro....两利相权择其重啊! 02/14 01:44
12F:推 Epsilon:不过据说竞标金不算在payroll里. 02/14 07:16
13F:→ Epsilon:所以大可砸钱抢标, 然後签约时再斤斤计较一下. 02/14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