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kinyou (被遗忘的未亡人)
看板Mariners
标题[问题] 有人有去前几天的Fanfest吗?
时间Thu Feb 2 03:21:00 2006
我是去29号的那一场,一张票10美金可以在球场从早上十点待到下午四点,
活动太多了,很像大朋友加小朋友的园游会。其实休息室比我想像中简陋,不过
到处都有贴防护垫,可见对球员的保护真的很重要。我主要是去要城岛的签名,
也参加了他与 Felix的球迷会。
可惜在外野试打全垒打跟在牛棚练投的活动,我嫌还要排队(其实只有二十
几个人在我前面吧),就没有去玩了。站在Safeco Filed的内野往外野看,其实
现场感觉蛮远的。草皮很软,我不是专家,但也能分得出比台湾的球场平整光亮
许多。总之就是在球场内到处晃晃吧,batting cage, press room, umpire room
……这些地方平常都没有机会亲身进去逛逛。
另外,城岛的 T恤大热卖啊,看到银色的「2」跟「Johjima」印在深蓝色的
背景上,忍不住就在商店里败家了。
有版友也有参加吗?Anyway,我不会上传照片,就当作没图没真相吧。
--
@ι ● 被遗忘的未亡人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3.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