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
时间Sat Dec 31 13:10:37 2005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Nageotte会成为Ace, 或是Papelbon会成为Nageotte,
: 这些都需要时间去证明.
: 不过在现在这个时间点, Papelbon会比较被看好是不争的事实.
:
: 要不要拿Reed去换Papelbon?
: 若单纯以期待值来比较, 我是100%支持的.
: 但是依事实上的需求以及交易後的伤害而言,
: 我无法同意此时做这个交易.
我也不同意这个交易
不过理由稍有不同
以我的看法而言Reed并非完全不能动
特别是在我们已经有了Ichiro的情况下
把Ichiro移到中外野,把右外野交给Snelling(没伤的话.....)
甚至Ibanez和Lawton也都可以分担一点出场时间
在这样的情况下在防守上的损失可以降到最小
比起Rotation的大洞必须要向其他球队询求解答
CF的洞虽然有但可以把他补到最小
更何况在打击上搞不好还会胜过原来的Reed-Ichiro组合(如果Reed的长打真的完全没了)
问题在於我们送出Reed可以得到什麽?
如果是一开始传的Clement,这个交易对水手确实有一试的价值
虽然失去了CF,但是换来的是先发阵的明显昇级
(Clement-Felix-Washburn-Moyer-Pineiro v.s Felix-Washburn-Moyer-Pineiro-Meche)
而CF的洞可以以前述方式补到最小,要守备组也有Choo,Bohn和Bloomquist可以上
不过在红袜不愿意帮忙付薪水,水手也没有足够的payrool空间下
这项交易被迫改变
但是,如果是要拿Reed去弄来Papelbon或甚至是Arroyo
那就只好说抱歉了
Arroyo不会比Washburn好,对SP昇级毫无帮助
Papelbon当然是个很好的prospect,但是他也没有足够的成绩支持他
来抢下一席先发位置,即使抢下了也不见得能做出足够的贡献
Reed至少在防守上是完全没问题的,在打击上以他小联盟的成绩表现
也可以期待有触底反弹,当然要打到04年的成绩是不太可能
但应该是有让他再试一年的价值
: Nageotte曾得到过机会(2004), 但他在那个时候还未成熟到抢下这个工作.
: 倘若水手打算把他放在牛棚, 那明年开季就可以给他一个位置.
: 他绝对有能力去竞争. (换到别的队,甚至可能是保证得到一席牛棚)
:
: 但是若想要用他先发, 唯一的可能是春训时大杀四方...
: 如果只是表现够好, 水手也可能不会马上给他先发的工作.
: 2005年, Nageotte只有在AFL练回先发, 除此之外没有先发过,
: (AFL的先发局数是被限制的, 6GS 27ip)
: 他有去打冬季联盟吗?
:
: 在这样的背景下, 预计水手会让Nageotte在Tacoma先发个大半季,
: 再看有没机会拉上大联盟.
: 我是想九月份时才在MLB看到他啦, 提前看到他, 除了可能他表现好,
: 更得加上Rotation出问题... 不要啦!
: (可以随时舍弃的Franklin已经不在了咩)
如果要Nageotte进牛棚,就不会在AFL前教他新球路然後让他先发了
我想AFL应该是水手给Nageotte的最後试炼
给他最後一次争取先发位置的机会,如果OK的话06年他应该会以SP身分在Tacoma出发
只是没想到他会屠杀AFL,这让水手也比较有信心来把Franklin和Meche处理掉
Nageotte明年的位置要看水手接下来的动作而定
如果真的盘来另一个SP,那Nageotte应该会在Tacoma出发,视SP群表现决定是否回到MLB
如果没有弄来SP,Meche也还在的情况下,Nageotte应该可以在春训争取第五号先发
我是觉得Nageotte应该不至於到九月才被拉上来
快的话六月,慢的话明星赛前後应该就会出现在水手了
如果真的到九月才出现,那代表水手的战绩表现可能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了(有梦最美XD)
: 推 Epsilon:Nageotte没打冬联, 我们两只打冬联的投手成绩都不好 12/31 06:22
Nageotte应该是为了保护身体才没去冬联
不然之前他也不会拒绝美国队的征召了
至於冬联成绩好当然高兴,成绩不好不用太在意
因为冬联的出赛样本不够大,能达到足够的出赛样本来评估的人本来就不多
所以别太在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39.79
1F:推 userexisted:Nageotte是由於家庭因素拒绝国家队徵招 12/31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