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
时间Fri Dec 30 22:51:15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恕删~
: 这一串看下来, 我还真的被说服了, 我们已经有Nageotte了, 干嘛还
: 要Papelbon? 你会拿Reed去换Nageotte吗?
Nageotte会成为Ace, 或是Papelbon会成为Nageotte,
这些都需要时间去证明.
不过在现在这个时间点, Papelbon会比较被看好是不争的事实.
要不要拿Reed去换Papelbon?
若单纯以期待值来比较, 我是100%支持的.
但是依事实上的需求以及交易後的伤害而言,
我无法同意此时做这个交易.
其一, 水手迷都知道一个防守不够好的CF对水手所造成的伤害.
把Reed交易出去, 内部解决的方式只剩下移Ichiro到CF, (Strong不在了)
这将造成两个大洞! 外部解决只有交易一途, 水手有什麽筹码能换回个防守好的CF?
(用Nageotte去换?-_-)
其二, Papelbon不是目前水手需要的投手, 他以後可能是个大投手,
但不大像会是明年.
水手的Rotation已经有了一个雏型了, 在这个先发群中,
欠缺的是No.1, 而Papelbon无法担起这个重担.
也有一说, Bavasi在收集大量Pitching Prospects,
这是为水手加强农场投手深度, 会是好事, 只要everything turn right,
後年甚或明年中以後, 投手的战力就十分可观.
但拿Reed去换Papelbon, 水手明年的战绩可就...(比惨不忍睹更惨要怎麽说?)
Bavasi也更不可能在水手, 看着他收集来的先发投手群绽放了.
水手若真的哈Red Sox的先发投手, 应该试着挖农场去换,
Adam Jones, Tuipo等都可以拿出去换, 而不该挖替代不来的CF.
对Red Sox来说, 拿SP来换Reed, 会十分理想的.
他们的一个大洞就在CF, 而SP的数量又是那麽的丰富,
丢出两三个也没问题, 也不会有untouchable的困扰.
他们要做的只是降低损失, 或换回更多.
: 把Reed留着吧, 明年也该给Nageotte机会了.
Nageotte曾得到过机会(2004), 但他在那个时候还未成熟到抢下这个工作.
倘若水手打算把他放在牛棚, 那明年开季就可以给他一个位置.
他绝对有能力去竞争. (换到别的队,甚至可能是保证得到一席牛棚)
但是若想要用他先发, 唯一的可能是春训时大杀四方...
如果只是表现够好, 水手也可能不会马上给他先发的工作.
2005年, Nageotte只有在AFL练回先发, 除此之外没有先发过,
(AFL的先发局数是被限制的, 6GS 27ip)
他有去打冬季联盟吗?
在这样的背景下, 预计水手会让Nageotte在Tacoma先发个大半季,
再看有没机会拉上大联盟.
我是想九月份时才在MLB看到他啦, 提前看到他, 除了可能他表现好,
更得加上Rotation出问题... 不要啦!
(可以随时舍弃的Franklin已经不在了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lovejeely:只要没意外,KingFelix下半季开始就可担起Ace了 12/30 23:06
2F:推 cheong12:最好後年再告诉他(be Ace).虽然今年他就是Ace了(论表现) 12/31 00:11
3F:推 Epsilon:Nageotte没打冬联, 我们两只打冬联的投手成绩都不好 12/31 06:22
4F:→ userexisted:我们打冬联的还不少吧,国家不同而已 12/31 14:42
5F:→ userexisted:投手中Bazardo,Cortez,Fruto,Jimenez表现都不错 12/31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