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
时间Fri Dec 30 09:01:21 2005
※ 引述《IronChef (Schadenfreude)》之铭言:
: ※ 引述《Rioss (雷 欧 斯)》之铭言:
: : Jeremy Reed 和 Gil Meche for Jon Lester 或 Jon Papelbon?XD
: http://whiterthanrice.blogspot.com/2005/12/put-down-phone.html
: 这是有关以上rumour我的"发泄"
: 还蛮白烂的我知道XD
今天正好ussmariner也在讨论这个, 大家可以去看看.
Dave在正文里提到, Papelbon是个每个球团都会有的年轻投手, 不错,
但不是什麽极品prospect. 我们自己就有一个可以跟papelbon相提并论
的投手: Nageotte.
然後回文里就有人做起文章了.
#34列出Nageotte与Papelbon在A与AA的数据, 除了K/9是Nageotte胜以
外, 其他数字都是Papelbon胜.
#38号称他过去常常不同意Dave, 但这次要帮Dave说话. 他说#34没考虑
联盟差异, Nageotte的数字都是在打者联盟, 而Papelbon是在投手联盟,
所以#34的论点不成立.
#43列出Nageott与Papelbon的主场park factor, 发现似乎Nageotte
的主场反而是投手球场, Papelbon的主场是打者球场, 所以#38的论点
不成立.
#52跳出来帮#38辩护. 他说#43列出的park factor是相对於该联盟,
把联盟差异考虑进去後, 他发现, (简言之), 打者联盟的投手球场
(Nageotte的主场)依旧是个打者球场, 而投手联盟的打者球场
(Papelbon的主场)依旧是个投手球场. 所以Papelbon的成绩其实是
受主场与联盟加持的, 不能直接拿来跟Nageotte比. 此外, 他说,
Nageotte在high A的成绩是21岁时投出的, Papelbon在high A的成绩
是23岁时投的, 而23岁时Nageotte已经在AAA了.
另外一些有被提到的论点是, K/BB是不受球场与防守影响的, 而
Papelbon的K/BB比Nageotte好. 不过, 因为Nageotte後期发展出滚
球特性, 所以可以cover他K/BB不够好的弱点 (就像王建民那样),
即使在打者联盟, 即使K/BB没有Papelbon好, 最终成绩却可以与
Papelbon差不多打平 (这是考虑ERA与park factor後的看法, 帐面上
Nageotte的ERA是比较差的)
这一串看下来, 我还真的被说服了, 我们已经有Nageotte了, 干嘛还
要Papelbon? 你会拿Reed去换Nageotte吗?
把Reed留着吧, 明年也该给Nageotte机会了.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 Epsilon:put down the phone!! 12/30 09:02
※ 编辑: Epsilon 来自: 128.171.163.167 (12/30 09:09)
2F:→ Epsilon:put down the phone 12/30 09:09
3F:推 lovejeely:反正今年SP补成那样,就乾脆球季末让小朋友们上来试试身 12/30 15:38
4F:→ lovejeely:手啦!放了Reed我们去哪里找人补外野的洞?难道真的把六 12/30 15:39
5F:→ lovejeely:儿子抓去外野站吗?...-_- 12/30 15:39
6F:推 BIGBRA:两方球迷同时不爽的交易..还真少见 :P 12/30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