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本日Seattle Times
时间Tue Dec 6 07:45:36 2005
※ 引述《BatmanII (妙丽控)》之铭言:
: 持续报导着FA的消息~~
: 整理一下报导所说的:
: 1."可能"已经放弃AJ 转向Millwood Morris Weaver Rogers Washburn等人
多开几枪, 打到鸟的机会大些~ XD
: 2.Meche.Pineiro可能被交易??
已经喊很久了~ 不过情况没有改变...
个人倾向於把他俩的"暗病"找出来解决之....
倒是水手应该嚐试卖卖Franklin....
: 3.想拿Reed去骗帝国的Pavano XD
Yankees没点头!
Yankees的SP群有七个人(含Small), 留那麽多在做DL准备吗....?
: 4.那CF谁站呢? (茶) 反正马大鱼都已经清那麽多人出来了 再加一个Pierre也没差吧XD
: Villone+Pierre for sb.?
皮耶取代Reed, 只看到薪资上涨...
无论用什麽人去换, 水手实在不需要Pierre.
: 5.还有一段蛮可爱的 水手比较想要的是Jacque Jones
: 但Jeromy Burnitz比较想要来Seattle XD
: 6.猴子对Beltre感兴趣 (茶)
Beltre还是很抢手的!
不过水手没有3B的备案, 这个位置的深度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要浅.
: 7.报导中提到的其他左炮手有:Huff.Overbay(but not Geoff Jenkins).Dmitri Young
: Brad Wilkerson and Bobby Abreu (好险没有Bigbie XD)
: 大概就是这样m(_ _)m
Reds的暴力外野手群又available了, 去盘一支回来吧!
------------------------
水手应该试着卖掉Franklin, 以及一些R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metallic:可惜红人的左炮只有Dunn跟Griffey 应该都不可能吧 12/06 09:59
2F:→ metallic:如果能打包几个新人换Felipe Lopez... 12/06 10:01
3F:推 CCK:Franklin很难卖...搞不好只能当赠品... 12/06 10:37
4F:推 cheong12:因为没什麽价值,换什麽都行. 说不定他不在水手,就是 12/06 10:47
5F:→ cheong12:最大的贡献.... 12/06 10:49
6F:推 jacobhsu:让我想到speizio 少赔一点钱送掉就是对球队最大的贡献 12/0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