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 (民主和平爱志玲)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Beckett to Boston
时间Tue Nov 22 15:39:53 2005
Bavasi 没有打过这小子的主意吗?
东区两家有钱人之一初冬动作就麽大, 今年不会又疯狂砸钱了吧...
--
「想说就快说,不要浪费篇幅。」
「事情就是这样。」
「这不是节省篇幅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5.88
1F:推 tiger25:干麻抢呢 让他们满足 才不会过来抢AJ 11/22 16:27
2F:推 CGary:AJ也是很差的一个投手, 不明白为甚麽大家把他拱得那麽高... 11/22 16:30
3F:→ CGary:Marlins出来的投手没有一个是真货...通通都是假的... 11/22 16:30
4F:→ CGary:(不能说很差,这样说太激烈了,应该说是完全没有这种身价水准) 11/22 16:31
5F:推 CGary:尤其是AJ的away split实在是... 11/22 16:37
6F:→ CCK:楼上对马林鱼有什麽怨念吗? XD 11/22 16:44
7F:推 CGary:没有怨念啦:p,只是对於大家都疯AJ很讶异, AJ的身价真的有到 11/22 16:55
8F:→ CGary:这种地步吗?..:p 11/22 16:57
9F:推 ACEP:他的away stats会很差吗? 他很差的话,全MLB有几个好投手 11/22 16:54
10F:→ CGary:不过对於Marlins我的确是有点偏见就是了,看到Penny跟Pavano 11/22 16:57
11F:→ CGary:之後, 很难相信Marlins出来的货..:p 11/22 16:58
12F:推 CGary:Career Home: 3.20/28W/17L , Away: 4.26/21W/33L 11/22 17:01
13F:→ CGary:这个Away split 在NL应该不能算是Ace的成绩 11/22 17:03
14F:→ CGary:更何况AJ的伤病史甚多 11/22 17:03
15F:推 CGary:其实我同样怀疑Josh Beckett,不过Redsox换到他的代价太低了 11/22 17:10
16F:→ CGary:没啥好嫌的.... 11/22 17:11
17F:推 GUILLEN:我觉得红袜拿H.Ramirez去换有点可惜,报导说因为有Rent卡 11/22 17:37
18F:推 tiger25:找AJ只要花千万 找Beckett还要吃Lowell薪水兼丢prospect 11/22 17:37
19F:→ tiger25:哪个划算阿 11/22 17:38
20F:→ GUILLEN:着Ramirez没有上场空间,但是近年来Renteria可是退化不少 11/22 17:38
21F:推 CGary:都不划算,不过Ramirez红袜似乎是要放弃, 我想红袜大概是期待 11/22 17:39
22F:→ CGary:Rent复活 11/22 17:39
23F:→ CGary:不过举棋不定找来Rent之後, Ramirez的路等於被卡死了 11/22 17:40
24F:→ CGary:对AL East的contender来说,交易中没有被直接抢, 差不多了 11/22 17:42
25F:推 DesertEagleX:Marlins说不定会帮忙吃掉一些卖肉的薪水 11/22 19:12
26F:→ DesertEagleX:而且卖肉只今年软掉 说不定到Boston又会猛起来 11/22 19:13
27F:推 tiger25:有趣 钱是一定要花 可是会不会猛可是 说不定 11/22 19:16
28F:推 H2:既然马林鱼在跳楼大拍卖..不知道他们家的小卡布..嘿嘿嘿... 11/22 19:43
29F:推 pia2:小卡布绝对不可能,年轻薪资少,怎麽可能换掉 11/22 20:29
30F:推 Noriel:球队高层已经说过了,除了Cabrera和Willis,其他球员的交易 11/22 22:49
31F:→ Noriel:案都欢迎来提 11/22 22:51
32F:推 pp777:那不晓得拿card组的瑞德小弟 去换杰若米如何 哈哈 11/23 00:36
33F:推 Noriel:我想球团的意思是,可以换,但至少给他个合理的案子:p 11/23 09:08
34F:推 lovejeely:因为这一季的FA没多少大物啊...囧rz 11/23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