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时间Fri Nov 18 18:17:04 2005
※ 引述《CCK (你梦游我梦游)》之铭言:
: 我很想选2
: 但是据传软银开出了一年价值约1000万美金的合约,而水手开的价钱有没有一半都很难说
: 现在城岛回日本开家庭会议罗~大家祈祷吧~
谈到家庭, 这个因素很重要.
城岛说, 对於他决定去哪一队, 薪水开多高不重要, 重要的是居住
环境要适合他的家人 (老婆 + 小孩*3).
怎样的环境是适合? 据说城岛在日本时就是住在离软银主场三小时车程的乡下,
所以所谓的适合大概不会是纽约那种地方.....
然後, 又据说城岛的老婆对西雅图满意极了........... ^_6
薪水这方面, 之前传出软银开的是三年24M. 城岛本人预期来美国後是三年16-18M
换句话说, 城岛本来就不预期能拿到比软银开出的价码还高
他来美国是寻梦的, 不是来赚钱....
上星期传出水手开出两年8M, 但这数字在这星期已证实是错的
目前已知是, 水手是唯一对城岛开价的球队,
而且价码已超过今年城岛的年薪 (约4.5M)
所以可以确定水手开出的价码至少在两年10M之谱.
年数上可能跟城岛预期的有落差, 但单年年薪上其实已经相当接近了.
从目前的消息研判, 双方要达成共识的机会是很大的.
既然老婆喜欢西雅图
甚下的大概就是回家跟两老报告一下了吧.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 编辑: Epsilon 来自: 128.171.163.167 (11/18 18:19)
1F:推 CCK:E大真是有信心~^_6 11/18 18:26
2F:推 luke:西雅图的环境跟纽约比是乐胜啊... 11/18 20:04
3F:推 lovejeely:不是这个符号吗?-->^-6...XD 11/18 23:53
4F:推 ParkbohnIV:呵呵呵,听你们这样分析,偶嘴巴已经快笑到耳朵去了。ꄠ 11/19 05:13
5F:→ ParkbohnIV:但这样明後年还有钱买『木公 土反 ㄉㄚˋ 车甫』吗? 11/19 05:13
6F:推 BatmanII:水兵的钱多的咧....只是看拿不拿出来而已...XD 11/19 06:30
7F:→ Epsilon:如果城岛能像一朗那样帮水兵赚钱 (或者致少一朗的一半) 11/19 06:44
8F:→ Epsilon:任天堂是有可能加码的. 只是, 一加一不一定等於二 11/19 06:45
9F:→ Epsilon:可能大於,也可能小於(边际效应趋缓) 11/19 06:45
10F:→ Epsilon:三个一朗多赚的钱不一定会是一朗的三倍 11/19 06:46
11F:→ Epsilon:就看这一两年市场怎麽成长了. 乐观的话是有可能的 11/19 06:46
12F:推 VampiRekitsu:乔治马妻有一朗妻作伴...来吧!!乔治马!! 11/1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