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10/25 官网问题集~
时间Wed Oct 26 19:29:41 2005
※ 引述《CCK (你梦游我梦游)》之铭言:
: 感想: 目前的问题都和板上讨论的差不多,季後要补的就是SP. 左手炮和有经验的捕手
: 据传大都会也对城岛有兴趣...啧啧...会怎样还很难说...
: 还有,如果要用交易换来好的先发...会拿谁去呢?
: A's 好像有谣言要交易Zito....
大都会是有本钱砸, 不过在两位Kaz的前车之监之下,
Mets应该会对丢下太多钱有所犹豫才对.
不过我也希望水手不会花太多钱去追逐城岛,
毕竟水手迫切的洞不在这里, 压迫到竞逐大名投手FA就不好了.
: 推 ParkbohnIV:总觉得签得下Burnett不是件容易事(成了就爽啦!!)。
: 推 kennyone:Zito..不太敢想..他们应该不会把他丢到同区球队吧...
: 推 jacobhsu:我们没有人可以拿去换zito才是最大关键
: → lovejeely:想换Zito,我们农场里得拿出好货才行...
和A's交易Zito, 我倒是觉得真的成事, 那也一定不会是好事...
若非买到假货, 便是倾家荡产, 更可能会两者皆是....
我不看好Bavasi会比Beane聪明.
倘若想用交易取得大投手, 水手拿得出来的只有
A. Jones, M. Tuiasasopo, A. Cabrera等少数几位,
都是离大联盟两年以上新秀, 别人不一定看得上眼,
而看着薄弱的农场更为残破, 是水手迷所不愿看到的啊~
历经两年的拔苗, 水手明後两年, 恐怕没有什麽顶尖新秀上来了,
期盼Clement坐直昇机狂升? 还是指望那一堆伤残的手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jacobhsu:倾家荡产是有可能 不过beane也不是不会买假货(Botel...) 10/26 22:21
2F:→ jacobhsu:结果把Reed当假货卖了这样(突然发现这是个邪恶的好点子) 10/26 22:22
3F:推 tiger25:Teahen换Dotel还是赚... 10/2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