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offseason...
时间Wed Sep 28 03:52:57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AJ今天与马大鱼闹翻了, 本季不会再出赛
: (虽然本季也没剩几场,但拜托,马大鱼还在拼外卡)
: 所以明年必成FA, 然後有KB, Kevin Millwood, Moyer
: 以上四只能签下两只就算成功了.
: 有漏掉谁吗?
: 松阪看来是很难的,西武不想放人.
: 不然我还真想看他跟King Felix变好朋友.
Moyer除非Bavasi发神经给很差的价码,留下的机会很大
松阪来不来还不知先不考虑
另外三只其实有个共通问题,都不算很健康
签两支以上有风险
我的看法是拿跟BeltreSexson同级的合约去把最年轻的AJ标下来就好
: 简言之就是我们有一堆鸡排,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要我选的话,就是2B, LF或DH, C这三个位置.
: 如果ibanez站LF, 那我们要个DH, 如果他站DH, 我们要个LF.
: Morse一时间还不像是可以天天上场的样子.
: Clement明年必定无法ready (?) 在他能上来前,
: 我们至少要签一只来用. 我受够今年这种免洗捕手阵了.
: 这三个位置因为现在都有鸡排撑着, 要签当然要签有明显升级效果的,
: 那种垫档的或只比垫档好一点的, 就不必花钱上FA市场找了.
: : 我是觉得如果老虎不给C.Pena仲裁 我们可以抢来用...
: 这只好吗? 还是我看成别只了...
我觉得其实不用分那麽细,直接去找一支有长打会上垒的炮回来
不用考虑守备位置,反正Ibanez可以守左外野,DH可以空出来
不过要先搞定SP後再来考虑,Pena是个不错的人选
二游其实不用考虑往外找了,Jose Lopez连完整的一年MLB球季都没打过
Betancourt更是第一年打职棒,应该要给他们一个完整球季去试试
Morse担任两个位置的替补,偶尔客串左外野和DH
这样三个人应该都可以拿到350个以上的AB,应该足够观察出他们的能耐了
有人可能觉得Morse不是真货,我的看法是光凭上垒率(Morse.352,Betan.288,Lopez.281)
和拿保送的能力(Morse 18/223,Betan 8/188,Lopez 5/167)
Morse就绝对有和Betan以及Lopez竞争的资格,水手不选球的人实在太多了orz
至於Bloomquist,对於一个生涯超过600AB,OPS还不到.65的球员
就算他是工具人,也只能说再见再见慢走不送XD
如果三个人都不行呢?Adam Jones明年应该会在tacoma开季^^
捕手的问题我觉得也不难解决
就让Rene Rivera固定先发,Torrealba替补
Ojeda和Wiki愿意留3a当备胎就留,不然随便去找个捕手当备胎也不难
花钱去找其他捕手的效益实在不大
好歹Rivera也是在Clement进来之前水手努力栽培的捕手头号prospect
配球和防守的功力颇获好评,他在2a和3a也累积了不少经验了
是时候拉他上来试试了,打击要比今年的Olivo差老实说也不容易XD
接下来就等Clement和Rob Johnson看谁先爬上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