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offseason...
时间Tue Sep 27 13:41:30 2005
※ 引述《tiger25 (後发先至)》之铭言:
: SP当然是我们off-season的目标
AJ今天与马大鱼闹翻了, 本季不会再出赛
(虽然本季也没剩几场,但拜托,马大鱼还在拼外卡)
所以明年必成FA, 然後有KB, Kevin Millwood, Moyer
以上四只能签下两只就算成功了.
有漏掉谁吗?
松阪看来是很难的,西武不想放人.
不然我还真想看他跟King Felix变好朋友.
: 至於bat...每个位置都有人,要补哪边也不明显
简言之就是我们有一堆鸡排,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要我选的话,就是2B, LF或DH, C这三个位置.
如果ibanez站LF, 那我们要个DH, 如果他站DH, 我们要个LF.
Morse一时间还不像是可以天天上场的样子.
Clement明年必定无法ready (?) 在他能上来前,
我们至少要签一只来用. 我受够今年这种免洗捕手阵了.
这三个位置因为现在都有鸡排撑着, 要签当然要签有明显升级效果的,
那种垫档的或只比垫档好一点的, 就不必花钱上FA市场找了.
: 我是觉得如果老虎不给C.Pena仲裁 我们可以抢来用...
这只好吗? 还是我看成别只了...
: 推 jacobhsu:我是觉得如果ss-2b-of有大物也可以补 09/27 12:51
: → jacobhsu:不过与其想这个 还是把心思放在SP上的好 09/27 12:52
: → jacobhsu:其实betan打成这样也没有换的必要... 09/27 12:52
Beta九月打得不错喔.
他有那种手套工夫的话,我可以容忍他的打击.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jacobhsu:我觉得pena应该打不出我们需要的成绩 09/27 14:25
2F:→ jacobhsu:顶多会比健康的Bucky好一点的样子 09/27 14:26
3F:推 CCK:By the way...好像是鸡肋...不是鸡排.....XD 09/27 14:27
4F:推 jacobhsu:XD 09/27 14:30
5F:推 danka:鸡排丢掉很可惜.... 09/27 15:47
6F:推 CCK:XD 09/27 15:59
7F:→ Epsilon:鸡排是现代的说法... 我还没说炸鸡排咧. 09/27 17:28
8F:推 VampiRekitsu:西武啊西武~ 09/27 17:59
9F:推 BatmanII:鸡排很好吃啊XD 09/27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