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tar (alles gute)
看板Mariners
标题今天的比赛
时间Thu Aug 18 15:58:01 2005
超无聊的
第一局就干了对方满贯炮
还没到第六局结束
就很多人都离席了 T.T
不过九局上的那个满贯炮至少不会让皇家队太丢脸 >.<
还好我的票是10元的 不然会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208.41.210
1F:推 JackTheRippe:不错啊!难得sweep人家(虽然是炉主) 203.71.87.1 08/18
2F:推 cybercat:炉主何苦为难炉主 Orz 219.81.236.226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