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fass (废文产生器)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闲聊] 日本人真的很会吹
时间Fri Jun 26 20:15:36 2026
岛津玻璃杯
http://i.imgur.com/itO38nH.jpg
这麽贵里面居然有气泡?
去官网搜Q&A後
这是因为我们每个杯子都是职人吹作而不是机器生产,所以会产生这种「职人呼吸的痕迹」
请连通气泡一起感受光线变化之美
好……好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144.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76141.A.693.html
1F:→ waitan: 有没有主打美少女吹的 06/26 20:16
2F:推 New2422: 真的很厉害 06/26 20:16
3F:→ Atima: 四万多日币吧 我记得 06/26 20:17
4F:→ Atima: 这才是手工玻璃的价值啊 06/26 20:18
5F:→ srxteam0935: 谁要阿北的气泡 06/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