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kkim (heart broken)
看板MapleStory
标题[闲聊] 二月份置底闲聊与活动情报文
时间Fri Feb 2 02:30:13 2018
除了开机文外,
所有
断线,起飞,伺服器爆炸,三行内的闲聊文请集中於此
发问文章请鼓起勇气直接发文尽量避免於此发问,让大家以後可搜寻的到答案
推文依然照板规来,违者板规加倍处置,也就是记点水桶都double!
-----------------------------------------------------------------------------
隐藏版实用网址=>
https://goo.gl/11U5sZ 道具领取专区的 这东东为啥这麽难找= =+
-----------------------------------------------------------------------------
本月活动
NOVA改版相关:
http://tw.patch.beanfun.com/pubad/Maplestory/MS2018011701_update/index.html
Take N
活动时间:2018/01/17 10:00 ~ 2018/02/28 23:59
达成任务条件开启奖励箱,累积获取箱子数,拿17星罕见航海武器或支配者墬饰。
NOVA加速提升
活动时间:2018/01/17 10:00 ~ 2018/02/28 23:59
新创角色完成阶段任务获得奖励,最终奖励为永久"了解枫之谷的"称号。
NOVA燃烧
活动时间:
第一波:2018/01/31 14:00 ~ 2018/02/20 07:59
第二波;2018/02/21 14:00 ~ 2018/03/14 07:59
活动时间内开新脚色,150等内练一等送二等,练完150等再加送10等可传仓密药活动。
NOVA硬币商店第一季
活动时间:2018/01/17 10:00 ~ 2018/02/28 23:59
龙龙冰棒
活动时间:2018/01/17 10:00 ~ 2018/02/28 23:59
在指定村庄内挂网即可取得可交易活动道具"龙龙冰棒",食用可得经验值及活动硬币
枫币炸裂
活动时间:2018/01/17 10:00 ~ 2018/02/20 23:59
花三亿享受土豪的撒钱快感,并取得土豪专属椅子(RB伺服器无此活动)
战天斗地选边站
活动时间:2018/01/24 10:00 ~ 2018/02/21 23:59
选边站拿奖励,最终奖励赢了拿自选的,输了拿你没选的
伊利恩事前创角
活动时间:2018/01/31 14:00 ~ 2018/02/07 07:59
在活动时间内先创好伊利恩,活动结束後登入伊利恩即可获得四合一人生逆转箱!
--
十矛 ++ ++ *
川冏 子 イ匕 イ匕 乐
──────────── ▂ ╳ ╳ ╳ 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20.1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7509816.A.453.html
1F:→ po5980: 5抽中20星 发钱给楼下1000p 02/01 01:04
2F:推 CFfisher: 谢谢~~02/01 01:11
3F:推 kmjx: 再发一楼(X 02/01 01:26
4F:→ kmjx: 巴哈有神人勳章306个02/01 01:26
5F:推 sprite0527: take活动的120分箱子拿到的20里程打开只有9里程 是因02/01 05:30
6F:→ sprite0527: 为刚好超过一天能拿的量吗? 02/01 05:30
7F:推 trubasa: 一天上限100里程02/01 07:11
8F:→ trubasa: 每周加码的25里程另外算 02/01 07:11
9F:推 liu770889: 艾比又涨了 QQ02/01 12:44
10F:→ po5980: 钱发啦XD 02/01 13:14
11F:推 CFfisher: 感谢 收到啦!!!02/01 13:45
12F:推 loveangel718: 浓姬水镜要怎麽打阿 反射 有哪些职业有啊?02/01 23:16
※ 编辑: lkkkim (59.126.20.102), 02/02/2018 02:30:44
13F:推 kmjx: 你是说鲸鱼的话 靠贼跟海的言灵技能 还有贼的毒爆破 02/02 02:46
14F:推 loveangel718: 我刚刚爬巴哈他说鲸鱼言灵无法欸 02/02 02:58
15F:→ yabi88543: 是第一关的那只吗? 要靠暗影神偷或夜使者的黑暗杀才能 02/02 03:02
16F:→ yabi88543: 打 或是反射装备 02/02 03:02
17F:→ yabi88543: 啊 黑暗杀=绝杀领域~ 02/02 03:04
18F:推 loveangel718: 对第一关那只鲸鱼 来查查幻影能不能偷XD 因为我是剑 02/02 03:17
19F:→ loveangel718: 豪我朋友是幻影 02/02 03:17
20F:→ YoruHentai: 问一下 NOVA加速的奖励可以让本尊拿吗 02/02 12:54
22F:推 loveangel718: 最後205的称号好像可以帐号内转移 其他不清楚 02/02 13:45
23F:→ fanatic2000: 对瓜瓜用测谎机 完全没用... 02/02 15:17
25F:→ fanatic2000: 锁吗? 02/02 15:23
26F:→ airbear: 不会 02/02 15:28
27F:推 fanatic2000: QAQ 谢谢 02/02 15:36
28F:推 z842657913: 请问为何超特水变这麽贵 02/02 16:06
29F:推 airbear: 超水王不会掉了 02/02 16:13
30F:推 zcyee: 有没有好心人可以带我捡女皇装 在普力特 02/02 16:14
31F:推 RaysMoon: 我可以送你一套 不过半夜才会上线 Id找我交易文 02/02 16:21
32F:推 ann9101245: Nova币有什麽推荐必换的吗? 我换了露西妲之花还剩很 02/02 20:41
33F:→ ann9101245: 多 02/02 20:41
34F:推 RaysMoon: 飞鱼 名誉 星火洗200正夯 抽字型抽到饱 龙冰给分身继续 02/02 20:55
35F:→ RaysMoon: 刷星火 02/02 20:55
36F:→ lkkkim: NOVA币可以留着等第二波看看 不用一定要这波用完 02/02 23:21
37F:推 Kbart: 问一下,比混贝强的BOSS哪一只是最弱的?半个月前成功拿下 02/03 00:33
38F:→ Kbart: 混贝,想往更上一层迈进。 02/03 00:34
39F:→ moto5210256: 暴君 现在都是全开-绑-被推後被球K死-挂网-复活(循环 02/03 01:23
40F:推 loveangel718: 第一次打浓姬第一场小宝箱就中特效XD 好爽 02/03 02:53
41F:→ loveangel718: 不知道逆转人生箱里面东西可不可以交易 猜是不行 如 02/03 02:54
42F:→ loveangel718: 果可以好想开很多帐号来抽露希妲发型券QQ 02/03 02:54
43F:推 Deconation: 有人发现贝伦的开场文字终於修正了吗XD 02/03 03:12
44F:嘘 airbear: ==精灵每日 连续两次带五只精灵遇到重生的残骸精灵 02/03 03:14
45F:→ airbear: 到底要怎躲 他重生在我脸上 02/03 03:14
46F:推 kmjx: 混贝再上去可以直接试试磨死史乌了XD 02/03 05:39
48F:→ kmjx: 万分的跑法 第三趟请无视 02/03 05:43
49F:→ kmjx: 一直只碰到残骸应该也死不了才对 02/03 05:44
50F:推 airbear: 我是在最左边跳台遇到残骸结果弹不开== 还连续两次 02/03 05:51
51F:推 airbear: 感谢教学 之後我应该不会带5只开跑了 = = 02/03 05:55
52F:推 RaysMoon: 混贝跟困暴看职业的 我记得k大吃过了(? 02/03 06:06
53F:推 RaysMoon: 一定要带五只 分数差很多 02/03 06:12
54F:推 kmjx: 尽量五只分数比较高~~ 而且还可以解成就XD 02/03 17:39
55F:推 kamikaze1012: 天使的联盟意志有前置要解吗?直接飞去找女皇没任务 02/03 18:48
56F:推 twnd1836432: 选择伺服器频道两个20频啥时要改 02/03 18:52
58F:→ kmjx: 是说没有ch30的档案图片 这不是黑橘的锅 只能等原厂~~ 02/03 19:06
59F:推 Anemoneheart: 原厂没图就算了 黑橘还是意义不明的放了两个20啊XD 02/03 20:05
60F:推 Kbart: 混贝上去是史乌戴米安的层级了啊!我还想说桃乐丝会比较弱 02/03 20:37
61F:推 twnd1836432: 好的不学学坏的 02/03 21:04
62F:推 kmjx: 光以桃乐丝来讲的话那是过去顶伤5000万时期设计的王 而且还 02/03 23:20
63F:→ kmjx: 有前面49层把关 王本身没混贝难 02/03 23:20
64F:嘘 airbear: == 点我交易问我可以给他钱买培罗德吗 问号 02/04 14:49
65F:→ airbear: 新手跟我要点水我还会给 要钱买装这脸==? 02/04 14:50
66F:推 whiwhiwhi: 借问一下 冰雷是都用长杖还是短杖呢 02/04 15:15
67F:→ isaswa: 我记得韩版是因为他们的1频是0频吧 02/04 16:23
68F:推 isaswa: 武器星火洗到攻击之後下一件洗什麽比较好? 02/04 16:27
69F:→ isaswa: PS.口袋也洗到全属2%了 02/04 16:28
70F:推 ADSL0000: 我冰雷是用短杖 因为攻速比较快 02/04 17:52
71F:→ isaswa: 开到重复的完美核心 快崩溃 02/04 19:12
72F:→ isaswa: 话说冒险三法不是不吃武器攻速吗 02/04 19:13
73F:推 kmjx: 冒险法不吃杖速(除了火毒末日烈焰) 02/04 19:18
74F:→ kmjx: 韩版是有一个特殊频道~图片第二频的位置 02/04 19:19
75F:→ kmjx: 然後口袋洗主属会比较好XD 02/04 19:19
76F:推 RASSIS: 口袋以高主属为优先吧 02/04 19:27
77F:→ whiwhiwhi: 原来XD 02/04 22:28
78F:推 twnd1836432: 看起来像20频再加一段韩文 02/04 23:06
79F:推 DavidWuuu: 冰雷有技能被动是拿短杖加攻速 02/05 14:51
80F:推 Anemoneheart: 短杖是+3%爆率而已吧 有这加攻速被动? 02/05 15:30
81F:推 RaysMoon: 玩到233等都不知道有这被动 星火请把口袋洗到35以上 02/05 16:49
82F:→ RaysMoon: +35主属 再来就有200洗200没有洗航海 02/05 16:49
83F:推 isaswa: 没有200也没有航海怎麽办 Kappa 02/05 17:42
84F:推 RASSIS: 洗深渊啊 02/05 17:46
85F:推 shadeel: 穿深渊 再等一年200等装才会量产便宜 要耐心 02/05 18:18
87F:推 fanatic2000: 请问航海7set会比 混搭航海+暴君set强吗 02/05 21:35
88F:推 airbear: 你只是要结论我告诉你 会== 但没人穿7件的 02/05 21:52
89F:→ airbear: 如果你的混搭有深渊的话 是比前者强的 02/05 21:53
90F:推 yoonhrt20: 请问小资冰雷萌兽如何选择好~ 02/05 21:56
91F:推 airbear: 一总一魔 02/05 21:56
92F:推 fanatic2000: 空气熊熊谢谢~ 02/05 22:00
93F:推 yoonhrt20: 可是我爬了一些文 有人说一总一加持cp也不错说 02/05 22:07
94F:推 Evan23155037: 混搭比较强 所以才混搭啊 航海披素质弱 套服没 02/05 22:24
95F:→ Evan23155037: 用 02/05 22:24
96F:→ Evan23155037: 楼上少了一个奇怪的非原厂装 查克罗斯 也是固定四 02/05 22:25
97F:→ Evan23155037: 排的装备 02/05 22:25
98F:推 airbear: 其实航海披素质没很差 是暴君披风太好取得 02/05 23:06
99F:推 airbear: 航海6SET实际上穿起来赢5SET+暴君披 但是需要$$$= = 02/05 23:08
100F:推 fanatic2000: 所以航海6set+暴君鞋子还不错罗? 02/06 01:40
101F:推 RaysMoon: 暴君鞋难取得要10星就难了 02/06 04:57
102F:推 airbear: ==航海6SET怎麽会选鞋子 当然是航海鞋 穿深渊上下 02/06 05:17
103F:推 fanatic2000: 喔喔~ 了解谢啦 02/06 12:51
104F:推 RaysMoon: 47层第四名Orz 02/06 14:35
105F:推 airbear: XDDD 上礼拜42层第一 02/06 15:10
106F:嘘 RaysMoon: 冰雷 Vs 火毒 热门真的差好多 02/06 16:19
107F:嘘 RaysMoon: 第一就有五甲子了吗 恭喜啊!! 02/06 16:21
108F:推 airbear: 应该是原本的第一忘记打了吧 不然之前都第二或第三 02/06 16:24
109F:推 issue4404: 混贝帽居然算一般装备 没有固定4排星火阿 哭哭 02/06 18:00
110F:推 kmjx: 混贝帽应该也算XD 02/06 19:07
111F:推 kmjx: 半年後魔力无限每固定时间提升终伤变成3% 萌兽用加持的效益 02/06 19:09
112F:→ kmjx: 会变低 建议小资还是选魔攻 02/06 19:09
113F:推 Anemoneheart: 现在拍卖消耗搜寻"卡"又会断线了喔.. 02/06 21:37
114F:推 airbear: 魔无正服改了吗? 貌似现在只改测服而已 02/07 00:10
115F:推 airbear: 我会建议1总1魔是因为 小资魔攻%通常低 而且单加持不明显 02/07 00:16
116F:推 airbear: 靠内潜50%跟战地 角色卡等等就够了 有钱再买至少双加持 02/07 00:18
117F:→ airbear: 轮替着用 02/07 00:18
118F:→ airbear: 对於任何职业我都觉得1总1魔物攻%效益远大於1总1加持就是 02/07 00:20
(lkkkim 删除 isaswa 的推文: 3-1现金装备讨论 )
119F:→ isaswa: 话说台版的星力炸装复活是继承星数还是星数归零 02/07 00:51
120F:推 airbear: 变12星吧? 02/07 00:53
121F:推 z842657913: 在下路掉到河的东西有办法捡吗 02/07 01:48
122F:推 airbear: 没救 02/07 01:51
123F:推 z842657913: QQ 02/07 01:51
124F:嘘 RaysMoon: 魔攻趴几趴算高 没搞附加三武有个36都很难.. 02/07 06:29
125F:嘘 airbear: 40%吧== 02/07 06:39
126F:推 airbear: 开伤害分析用一总一魔跟一总一加尻草人180秒看看 02/07 06:50
127F:推 Kbart: 昨天成功把女武神之心上传说,已经穿上了。正困扰换下来的 02/07 11:11
128F:→ Kbart: 金之心要如何处置?因为这颗心脏无法完美回真...... 02/07 11:12
129F:→ CFfisher: 丢掉啊 反正也没人要... 02/07 13:25
130F:推 shadeel: 低等转蛋机心脏绝版了 以前转出来的拿到拍卖 琉德可以卖 02/07 14:36
131F:→ shadeel: 3-4e 跟未绝版时一颗数千万相比 涨价一些 不过穿过的应该 02/07 14:36
132F:→ shadeel: 就直接丢了吧 也不值得你用剪刀剪下来 02/07 14:38
133F:推 kk2025: 杀人鲸出了个1000枫点欧洲人 02/07 14:39
134F:→ kk2025: 更正 琉德 原来是全伺服器广... 02/07 14:42
135F:→ s90f002ss: 有人抽到3万点耶 02/07 15:06
136F:推 airbear: 这些机会不属於我 02/07 15:12
137F:→ CFfisher: 抽到三万点的ID根本是瓜瓜吧XD 02/07 15:21
138F:推 zivboa77: 有人拍卖搜寻'卡'会直接断线的吗 想买张传说萌兽洗都 02/07 15:24
139F:推 trubasa: 会喔 会C++ = = 02/07 15:29
140F:推 matt40413: 100枫点 YA 02/07 15:33
141F:推 kmjx: KMS ver. 1.2.287 – Skill Balancing & Trade System Chang 02/07 16:08
142F:→ kmjx: es! 可以搜橘菇这篇文 韩正改了哦 02/07 16:08
143F:推 kmjx: 只限帐号内有33等 根本被瓜瓜黑号里程大军洗一堆…… 02/07 16:11
144F:推 loveangel718: 爱丽西亚抽到三万点的又抽两张20星.... 02/07 16:14
145F:推 yzkeroro: 也太幸运... 02/07 16:18
146F:推 Kbart: 剪刀我可以用里程的,虽然我的第一顺位是剪暴君靴。 02/07 16:48
147F:推 mimi0609: 抽个耳环压压惊 02/07 17:48
148F:嘘 RaysMoon: 用里程不代表免费.那些里程可以买其他东西 02/07 17:54
149F:推 piyo0604: 方块核心仓库卡包转蛋什麽的 我都觉得没空间买剪刀 02/07 18:07
150F:推 fanatic2000: 宾果有武公宝珠 该抽起来吗 02/07 19:21
151F:→ fanatic2000: 常常开到重复的数字... 02/07 19:21
152F:推 kmjx: 武公这价格还是别自己抽/宾 比较好XD 02/07 19:25
153F:→ kmjx: 而且武公、传说50、180恰吉、战神祝福是常驻宾果盘的 02/07 19:26
154F:推 Kbart: 可是说真的,对我来说里程商店没有太多非买不可的东西 0.0a 02/07 19:36
(lkkkim 删除 fanatic2000 的推文: 注音文)
155F:嘘 mimi0609: 乾 洗了200个奇幻没出现加持50 02/07 22:13
156F:推 airbear: 88888 02/08 20:33
157F:推 piyo0604: 板主人真正好 02/08 23:26
158F:推 andthen123: 断线断爆 02/09 00:13
159F:→ Jyery: 3倍经验开下去没多久就断QQ 02/09 09:54
160F:推 Rubya: 新手请问一下 罕见道具要怎麽弄成传说最有效率呢?因为传说 02/09 13:09
161F:→ Rubya: 卷不能用对吧? 02/09 13:09
162F:→ CFfisher: 可以用啊 02/09 13:26
163F:推 twnd1836432: 经验加倍类的断线之後再上线应该还有效果吧 02/09 14:18
164F:推 Rubya: 真的吗!因为我看卷轴说明是稀有道具以下 以为罕见不能用 谢 02/09 14:30
165F:→ Rubya: 谢CF大 02/09 14:30
166F:嘘 RAOYA: 年兽第二张图的BUG也太常遇到..这样根本不能打复仇鬼年兽 02/09 18:45
167F:推 kmjx: 巴哈有一些解法 用滑鼠点选项不要用空白键、收宠关buff等等 02/09 19:42
168F:→ s90f002ss: 我是尽量不要无敌状态下进第二张图 02/09 23:17
169F:推 teakdavid968: 想请问一下版友这些装备目前值多少呢?很久没玩了想 02/10 08:54
170F:→ teakdavid968: 要清掉 02/10 08:54
174F:推 airbear: == 140E左右吧 心脏加12张X卷的钱 02/10 09:11
175F:推 cherish968: 赫然发现心脏没剪刀 no~~ 02/10 12:33
176F:推 zivboa77: 心脏不是要枫方洗掉才能剪? 0.0 02/10 13:27
177F:推 teakdavid968: 对阿 看来要留着继续入火坑(误 02/10 13:46
179F:→ Qpigdog: 这是顶攻 差点洗掉== 02/10 13:47
180F:嘘 RaysMoon: 顶攻怎麽够 还要带b伤(推 02/10 16:50
181F:→ RaysMoon: 顶趴敏妖精去年普利特卖了220亿左右 02/10 16:52
182F:推 kmjx: 顶攻带一点B总全属比较好XD 毕竟武器顶攻不难洗 02/10 17:32
183F:嘘 RaysMoon: 不开武公稳刷毁梦110门槛要多少啊... 02/10 20:17
184F:推 kmjx: 火毒至少要四万智…… 02/11 18:36
185F:推 RaysMoon: 现在都在想要全开打一百等CD还是魔无武公轮流速打90 02/11 19:34
186F:→ s90f002ss: 在里艾那打出两只黑王 好烦= = 02/11 21:46
187F:推 airbear: 40000智== 我头好痛 02/12 07:14
188F:推 issue4404: 借问冒险三法打王仍是 冰>火>主? 感觉火毒1技输出有补 02/12 11:45
189F:→ issue4404: 上体质差距 冰雷的2技要卡墙才会多伤 1技是练功神技 02/12 11:46
190F:→ issue4404: 主要是看巴哈6火毒LCD影片 满天普丽珠 很密集恐惧症阿 02/12 11:47
191F:推 airbear: 1 2技伤害都很高 CD又短 缺点是输出环境受限 02/12 12:11
192F:→ airbear: 去比较一下水管的影片 两者打LCD的差距就好 02/12 12:12
193F:→ moto5210256: 问 先洗过枫方顶腰再洗闪耀 直接丢回真可以无限交易? 02/13 01:16
194F:推 deiji3345: 不行变无限交易 洗过枫方就是要剪刀 02/13 01:57
195F:推 po5980: 伺服器是不是又坏了 卡住不能登重登就进不去了... 02/13 04:47
196F:推 moto5210256: 谢 明明只想用箱子的简单洗双主属 却来个3属 02/13 09:30
197F:嘘 twnd1836432: 一频维修战狼进不了rrrrrrrrrrr 02/13 11:44
198F:推 marnoonjojo: 把多的奇幻洗一洗 剑豪终於把B20换成攻击目标+1了! 02/13 15:43
199F:嘘 RaysMoon: 剑豪练等技打的怪很少? 02/13 17:34
200F:推 loveangel718: 练等招还好 是打王常用两招都单体 其中一招强化到20 02/13 18:02
201F:→ loveangel718: 可以+1目标就是了 02/13 18:02
202F:→ loveangel718: 我之前也想问 现在也在存名声要洗目标+1 剑豪目标+1 02/13 18:02
203F:→ loveangel718: 是啸月光斩能在多11下? 02/13 18:02
204F:推 water2333: 伊利恩一直断线阿... 我已经没放里幽了 是不是连飞都不 02/13 21:57
205F:→ water2333: 要比较好 02/13 21:57
206F:嘘 paulpork: 干干干,加速提升到底是21还28到期啊... 我混四前置要打 02/14 00:02
207F:→ paulpork: 10次普通稍早才发现= = 02/14 00:02
208F:→ CFfisher: 游戏里面是说21 应该就是21 02/14 00:27
(lkkkim 删除 paulpork 的推文: 注音文)
209F:嘘 moto5210256: 现在190等 打哪比较快 以前是解2000升1等慢慢练 02/14 00:48
210F:→ CFfisher: 挖掘 02/14 00:54
211F:→ moto5210256: 跟年货大街一样 还有一堆人只挂不打的拉基 02/14 00:58
212F:→ CFfisher: 这种我都不理 就开打 02/14 00:58
213F:推 paulpork: 190我穿女皇装可以练机械坟场,好像比挖掘快 02/14 01:17
214F:推 twnd1836432: 坟场燃烧都偏多 02/14 02:26
215F:→ s90f002ss: 我伊利恩也常断 不要边放水晶/飞 边攻击才好一点 02/14 08:59
216F:推 pin69225: 官网没有维修公告呀怎麽打不开 02/14 09:16
217F:推 ineedqq: 无法登入伺服器?? 02/14 09:21
218F:推 kk2025: 例行性维修 02/14 09:24
219F:→ CFfisher: 今天怎麽一堆人问这个...XD 02/14 12:34
220F:推 Anemoneheart: 等等要返乡 今天还没开到枫之谷RRRRR 02/14 13:21
221F:嘘 isaswa: 干对喔打混四要前置十次 死了 02/14 16:53
222F:推 loveangel718: 神子幸运道具卷轴 要用打的吗? 还是换的啊 还是要 02/14 17:12
223F:→ loveangel718: 神子才能换? 想说练传授用个女皇结果没得换 02/14 17:12
224F:推 RASSIS: 120 130 140 150都用打的 02/14 17:14
225F:→ RASSIS: 啊 狮子好像可以换..... 02/14 17:14
226F:推 loveangel718: 深渊要用打的喔?我剑豪点女王碎片没看到狮子心幸运 02/14 17:15
227F:→ loveangel718: 道具 要神之子才可以换还是我遇到BUG了 02/14 17:15
228F:推 RASSIS: 我说的狮子是130的凡雷恩系列... 02/14 17:34
229F:→ RASSIS: 140 女皇掉 150混贝掉 150现在不好掉 很贵 02/14 17:34
230F:推 loveangel718: 喔喔XD 所以女皇跟深渊都只能打不能用碎片换? 02/14 17:34
231F:推 kk2025: R大的意思应该是卷轴除了狮子能用换的其他都只能用打的 02/14 17:49
232F:→ kk2025: 所以神子要穿那些装得先用碎片换装 => 弄卷轴上装 02/14 17:49
233F:推 RASSIS: 只有武器要包幸运卷轴啊.... 02/14 17:51
234F:→ RASSIS: 深渊装女皇装都用碎片换 武器用的幸运卷轴只有王会掉 02/14 17:52
235F:推 kmjx: 冒险三法 打王如果不卡100亿的话 一直是火>冰>主 02/14 18:45
236F:→ moto5210256: 坟场都打哪只? 刚用伊利恩去打 好像不是很顺 02/14 22:59
237F:→ moto5210256: 挖掘2 只要在第2层放球卡着 全图大都打得到 02/14 23:01
238F:→ michael81420: 最近是不是越来越多违反版规的交易文啊= = 02/15 01:54
239F:→ piyo0604: 4 02/15 02:05
240F:嘘 RaysMoon: 有人遇过打火狼突然零伤害的情况吗 02/15 03:57
241F:推 WOODSTACK: 遇过,不过这阵子比较没有发生 02/15 07:44
242F:推 airbear: 寒假人多了 02/15 10:05
243F:→ airbear: 一些满币买不起的还能用核心当币值1:3500w 02/15 10:06
244F:推 zivboa77: 请问这次的闪耀大包装买来後会有期限吗 多久要用完之 02/15 12:06
245F:→ zivboa77: 类的 02/15 12:06
246F:推 z842657913: 火狼484有两种 02/15 12:34
247F:→ z842657913: 我是这几天会遇到一种火狼打他血扣很少 02/15 12:35
248F:→ z842657913: 但结算时跟我说造成相当伤害 02/15 12:36
249F:→ z842657913: 另一种是血扣得比较多,结算是巨大伤害 02/15 12:37
250F:推 RaysMoon: 闪耀惯例是七天 02/15 13:10
251F:嘘 RaysMoon: 昨天第一次遇到打战狼只能拿中袋的 02/15 13:51
252F:推 WOODSTACK: 之前遇到是完全不扣血,伤害数字没问题,最後是小袋子 02/15 15:04
253F:→ RaysMoon: 请问往年闪耀礼包是1350?可以送礼吗 02/15 15:58
254F:推 kmjx: 战狼四种伤害成就 莫大的一直弄不出来QQ 02/15 16:21
255F:推 zaq41122: 闪耀好像不能送礼 02/15 16:57
256F:推 lottopop2: 请问影武者 混帽+深上衣 深裤子 深武器 02/15 20:14
257F:→ lottopop2: 女皇 肩膀 手套 鞋子 双刀 披风 可以凑成深渊4女皇6吗? 02/15 20:15
258F:→ lottopop2: 练分身参考用QQ 02/15 20:15
259F:推 lottopop2: 已解答 双刀不算SETQQQQQ 02/15 20:40
260F:推 WOODSTACK: 莫大伤害我是用幽暗抓出来的,多抓几下 02/16 12:14
261F:推 kmjx: 可以详细一下楼上等级 跟 抓几下总共约多少伤害吗?? 感恩 02/16 12:18
262F:推 star159tw: 有人转到这次的耳环吗 02/16 14:48
263F:推 WOODSTACK: 240,记得是抓1/2/4下达成前三个成就的 02/16 15:35
264F:嘘 moto5210256: 现在火毒的火灵会自动关掉喔? 之前吊猪肉都没关 02/16 20:15
265F:推 itsmn: 请问现在乾净阿卡戒还有价吗?挖仓库看到魔物攻各一组 02/16 21:09
266F:推 isaswa: 爱莉亚有人要换30%HP顶陪戒吗 换%力 02/16 23:39
267F:推 kmjx: 谢W大~ 02/17 01:32
268F:推 loveangel718: 明天闪炫会限量吗? 限量指的是总量 还是只会限每个 02/17 03:16
269F:→ loveangel718: 人的量? 02/17 03:16
270F:推 isaswa: 靠北 闪炫明天就开卖了喔 02/17 04:16
271F:嘘 RaysMoon: 只要你有钱 02/17 04:47
272F:推 mimi0609: 我要用顶% 02/17 08:32
273F:推 liu770889: 吸毒吸起来 02/17 08:39
274F:推 Rubya: 请问有办法将字型取消成原本的吗?试来试去都只能更换别的Q 02/17 19:14
275F:→ Rubya: Q 02/17 19:14
276F:推 lottopop2: 要有储存没存就要找地方用买的了,印象中seed有 02/17 19:35
277F:推 mimi0609: 大家有突然lag断线吗 02/17 21:19
278F:推 isaswa: 饰品真的换的到吗 还是因为我洗到的都垃圾 (′・ω・‵) 02/17 21:51
279F:推 RASSIS: HP%本来就冷门 02/17 23:18
280F:推 airbear: 换同%本来就难 换个24%还有机会 02/17 23:20
281F:推 isaswa: 只好买闪炫继续洗了 QQ 02/17 23:53
282F:→ moto5210256: 问一下 卡迪纳的道具栏 全部都24格? 02/18 00:04
283F:推 michael81420: 武器洗了10颗闪炫连一个能开的都没有…… 02/18 00:32
284F:推 ts00758579: 太尴尬了 刚广玩黑王没多久就被路人打掉了 唉 02/18 01:09
285F:推 lottopop2: 越低等地区的人越喜欢秒别人黑王,尤其无名,反而阿尔 02/18 01:23
286F:→ lottopop2: 几乎都能留 02/18 01:23
287F:推 piyo0604: 我无名开广路人都愿意等五分钟欸XD 02/18 01:58
288F:推 airbear: 看运气 会不会遇到那种故意的 02/18 02:29
289F:→ airbear: 像我就遇过开大招秒掉说放错招 == 不会普攻吗 02/18 02:30
290F:推 loveangel718: 我玩剑豪 每次都很怕普攻敲掉XD 02/18 02:46
291F:推 airbear: 可以趴下打吧? 02/18 03:09
292F:推 RASSIS: 剑豪趴下打就对了 02/18 03:34
293F:推 ridecule: 剑豪开拔刀反击不就好了 02/18 03:41
294F:推 loveangel718: 我是都开拔刀过去撞一下 因为我没放攻击键XD 所以都 02/18 10:21
295F:→ loveangel718: 忘记可以趴下普攻了 02/18 10:21
296F:嘘 mimi0609: 100闪炫两件33%智一件27% 虽然都职业装 惨 02/18 12:20
297F:推 WOODSTACK: 我都拿炎魔树枝用幽暗抓一下 02/18 13:32
298F:→ RaysMoon: 200装的话还勉强啦.. 闪炫防具超看脸 02/18 14:25
299F:嘘 moto5210256: 冲星火是有看职业? 法系冲200双手棍10次 02/19 00:46
300F:→ moto5210256: 只+1物攻出现4次 魔攻+5X出现5次 莫名其妙 02/19 00:48
301F:→ moto5210256: 更 看错 +1物攻是蓝字 02/19 00:52
302F:嘘 isaswa: 10颗闪炫把原本18%力罕见披风变成18%力传说披风了耶 好棒 02/19 02:33
303F:推 airbear: 跳框你要知足 02/19 03:39
304F:→ isaswa: 但我是先HD上传说再洗的........... 02/19 05:41
305F:→ BWhite245: ...帮Q 闪炫洗职业装就是看脸 02/19 07:57
306F:推 zivboa77: 请问如果我的无视是先穿40%再穿30%跟先穿30%再穿40%会 02/19 09:36
307F:→ zivboa77: 有差别吗 02/19 09:36
308F:推 zivboa77: 无视是20%+50%会跟30%+40%一样效果吗 拜托解答QQ 02/19 09:48
309F:推 CryKing: 先後顺序没差 20%+50% > 30%+40% 02/19 10:42
310F:推 lottopop2: 乘法交换律表示: 02/19 15:05
311F:推 BWhite245: 国中数学老师: 02/19 16:01
312F:推 airbear: 20+50=60%无 30+40=58%无 02/19 16:43
313F:→ airbear: 这些不难算== 可以自己喂狗 02/19 16:43
314F:→ RaysMoon: 请问怎麽获得50无 02/19 16:52
315F:推 airbear: 50无只有技能有吧? 我记得啦== 02/19 16:55
316F:推 isaswa: 英雄内建50%无 02/19 17:59
317F:推 isaswa: 话说现在到底有多少人还不知道无视怎麽算 02/19 19:10
318F:推 Anemoneheart: 我都凑满无视300 这样打300的王0减伤 02/19 19:46
319F:推 jellyfishuan: 欸?我以为无视是相乘所以单个数字越大越好欸(?) 02/19 19:55
321F:→ twnd1836432: 请问这是什麽椅子,经过时听到音乐不错听 02/19 20:28
322F:→ piyo0604: 华丽机器人的椅子 自带音乐 超棒 02/19 21:03
323F:推 RASSIS: 第二季的椅子 超棒的 一个椅子两种场景 02/19 21:50
324F:推 RASSIS: 凑满300 0减伤是哪来的算法.... 02/19 21:58
325F:→ twnd1836432: 阿阿原来,音乐超好听的,可惜没跟到 02/19 22:35
326F:→ twnd1836432: 谢谢p大跟R大解答 02/19 22:36
327F:→ whiwhiwhi: 20%+50%就等效 1-(1-0.2)*(1-0.5)=60%无视 02/20 10:16
328F:嘘 isaswa: 30%力顶戒到底为什麽那麽贵== 02/20 15:28
329F:推 piyo0604: %力都好贵 虽然其它的也很贵(? 02/20 16:01
330F:推 airbear: %力哪会贵 我%力换%智都换不到== 02/20 16:28
331F:推 lottopop2: 请问%攻这种属性除了技能跟三个武器潜能以外还有别的 02/20 16:42
332F:→ lottopop2: 来源吗? 02/20 16:42
333F:推 piyo0604: 话说我一直不懂为什麽魔攻卷轴便宜 可是%智很贵的原因 02/20 16:47
334F:嘘 RaysMoon: 力敏幸都要物攻 02/20 16:53
335F:→ RaysMoon: 趴攻:萌兽 宝珠潜能 附加潜在 02/20 16:55
336F:推 piyo0604: 喔 对吼哈哈哈哈 02/20 16:58
337F:推 RaysMoon: 力敏智幸职业比例大概是2:1:3:3 02/20 17:00
338F:→ RaysMoon: 假设是这样就会有这样的分布价格 02/20 17:01
339F:推 comettsanyue: 三倍券活动是到2/28吧? 02/20 17:42
340F:嘘 fanatic2000: 送个50%罕见券 欺负非洲人 02/20 17:45
341F:推 lottopop2: 巴哈看到有人攻%83,职业内建还是0…真不知道怎麽凑 02/20 18:05
342F:→ lottopop2: 的,b伤还有快400… 02/20 18:05
343F:推 WOODSTACK: 武器副武能源的附加潜能吧 02/20 18:32
344F:推 RASSIS: 附加洗很大就有啦....... 02/20 19:11
345F:推 garyisgod: 心血来潮冲个暴披一路上六星 02/20 20:08
346F:→ garyisgod: 然後他就不见了 02/20 20:08
347F:推 piyo0604: 拍拍 02/20 20:20
348F:推 RASSIS: 用高强不上尊保喔... 02/20 20:34
349F:推 lithin37: 伊利恩满好玩的..低等不好练 4转出暗器2就速清场了 02/20 20:49
350F:推 airbear: 暴披再打就有了啊== 02/21 00:07
351F:推 twnd1836432: 三倍券活动写到3/1 02/21 00:25
352F:嘘 isaswa: 为什麽商城没有卖皮卡啾的宠物装备 02/21 04:26
(lkkkim 删除 isaswa 的推文: 3-1现金装备讨论 )
353F:推 airbear: 27% 02/21 06:29
(lkkkim 删除 isaswa 的推文: 3-1现金装备讨论 )
354F:推 airbear: 看你啊 02/21 06:34
355F:推 isaswa: 豆页极痛... 02/21 06:35
356F:推 airbear: == 如果考虑这个会头痛 那我建议你别买 02/21 06:36
357F:推 isaswa: 没 我只是在想CP值跟效益的取舍 02/21 06:38
358F:→ isaswa: 我目标是全身30% 只有戒指多这6%其实没什麽差 02/21 06:39
359F:→ isaswa: 但是33%以後比较好脱手而且我都要买了不差这40瓶麦香 02/21 06:39
360F:嘘 RaysMoon: 有人很常换角色就卡住然後跳密码输入错误的吗 02/21 06:42
361F:→ RaysMoon: 直接买33吧 等全身30了也是要换到33 02/21 08:22
362F:推 mimi0609: 不差就直接买啊= = 02/21 08:34
363F:嘘 RaysMoon: 讲真的要上17的东西27趴真的鸡肋 02/21 08:44
364F:推 shadeel: 把拔的烦恼 实在看不懂... 02/21 11:33
365F:推 dangu4rmp: 唉 以前 30%还很值钱的时候一堆上22星 闪炫出太多次了 02/21 12:02
366F:→ dangu4rmp: 无解 呵呵 02/21 12:02
367F:推 airbear: 27%17星还好啦 毕竟17星算不上贵 02/21 13:21
368F:推 j3526147j: 想回锅玩但是发现没装备都连练等都有困难…… 02/21 13:38
369F:推 airbear: 燃烧有送黑色套装可以用到200吧 02/21 13:42
370F:→ airbear: 不然存钱买深渊装+女皇武应该也是绰绰有余 02/21 13:43
371F:推 j3526147j: 痾 我没说清楚 我现在是在梦都打怪觉得无力 02/21 13:49
372F:推 airbear: 我打正圆1到225 给你参考 02/21 16:41
373F:推 RaysMoon: 刚到新区都会无力 是正常的 02/21 18:07
374F:嘘 RaysMoon: 是说都225了没装备也没啥必要练等吧 搞装抽头交朋友 02/21 19:38
375F:推 airbear: 225就把密法练个700再练吧 02/21 19:40
376F:嘘 RaysMoon: 想了一下发现梦都是220XDDD 02/21 19:42
377F:嘘 airbear: 那种回文我可以不用花时间去回一篇了 02/21 22:42
378F:嘘 RaysMoon: 这样 可以了吗 02/21 23:40
379F:推 isaswa: 什麽回文 上面几楼在说啥 02/21 23:57
380F:嘘 airbear: 没事 我在说这板风气很好 02/22 00:00
381F:→ airbear: 尊友包理 02/22 00:00
382F:嘘 fanatic2000: 玩具城机器人图全都是挂 马的 02/22 00:20
383F:推 twnd1836432: 楼上还有桃花仙境欧 02/22 01:45
384F:推 isaswa: 星光塔:嘻嘻 02/22 02:45
385F:→ isaswa: 话说我弄了一套全职业110等8星饰品三件之後分身就再也不用 02/22 02:45
386F:→ isaswa: 去机器人练 直接打玩具後半星力图 02/22 02:46
387F:嘘 RaysMoon: 本尊冰雷一颗幽暗打天空巢 打到我都快高潮了 02/22 08:54
388F:推 isaswa: 超技能提供的无视是算成额外一排还是加上去原本的技能? 02/22 12:57
389F:推 airbear: 额外 02/22 13:34
390F:→ airbear: 加上去太强了 不太可能 02/22 13:34
391F:推 isaswa: \|/ 02/22 14:36
392F:推 chenfrog: 请问全职业110等饰品是哪三件@@? 02/22 14:58
393F:推 isaswa: 装备制作可以做的 话说110等应该是10星 02/22 15:01
394F:→ isaswa: 耳环 腰带 项链 02/22 15:01
395F:嘘 airbear: 敲个10星银花敲了3千多万 你他妈.. 02/22 16:23
396F:推 loveangel718: 无视要多少才够啊 看到有90 92 95的现在是94开幻灵 02/22 18:16
397F:→ loveangel718: 武具可以95能打混四暴君戴米安 史乌还没解 还要再撑 02/22 18:16
398F:→ loveangel718: 上去吗? 02/22 18:16
399F:推 kmjx: boss 无视 攻% 三者并进的 没有说多少就够不用再洗 02/22 18:43
400F:推 kmjx: 不过要继续搞装的话 基本可以抓个96 97%无视 02/22 18:46
401F:推 loveangel718: 攻%的话是不是要玩附潜啊? 现在是b伤309 无视94 攻% 02/22 18:57
402F:→ loveangel718: 好像是46% 02/22 18:57
403F:嘘 RaysMoon: 应该是要搞附加建议搞攻趴 不是搞攻趴一定要搞附加? 02/22 21:34
404F:嘘 RaysMoon: 主潜卷轴星力萌兽一定程度就是搞附加罗 02/22 21:54
405F:推 kmjx: 刚好现在有附加稀有卷 三件武器都洗个稀有6%攻满值得的 02/22 23:23
406F:推 kmjx: 主潜三传说 白槌2 17星 萌兽双总以上 就可以弄一点附加潜了 02/22 23:24
407F:→ kmjx: 当然也很多人是先合出好的附潜去陶德 02/22 23:25
408F:推 airbear: 陶德只有稀有 就看你能不能满足了 02/22 23:35
409F:推 isaswa: 收了三件30%的戒指表攻就多了30% 我想哭 02/23 01:12
410F:推 sprite0527: 请问现在爱丽买一套女皇大概要多少啊 想帮分身换装 可 02/23 02:08
411F:→ sprite0527: 是买不起深渊 02/23 02:08
412F:推 isaswa: 顶培双链配10星暴君腰有没有搞头啊 02/23 02:13
413F:推 sprite0527: 啊啊我是在爱丽西亚 我想说拍卖都贵贵的 有版上的大大 02/23 02:18
414F:→ sprite0527: 可以帮我换吗QQ 02/23 02:18
415F:推 airbear: 当然阿 我拍卖东西都是卖给壕的 02/23 02:21
416F:→ airbear: 怎麽可能跟你说一套女皇成本不到半瓶麦香 02/23 02:21
417F:→ isaswa: 成本为什麽需要用到麦香当单位 Kappa 02/23 02:40
418F:嘘 RaysMoon: 因为他的是9趴十星卖好几亿吧吧 02/23 05:27
419F:嘘 RaysMoon: 稀有附加一张30趴要20几亿..没那个心脏买 02/23 05:29
420F:→ sayauser: 女皇拍卖真的贵到难以理解 虽然我也卖了不少加减赚... 02/23 12:29
421F:嘘 airbear: 我只卖9% 不冲星的 02/23 13:08
422F:推 RASSIS: 女皇贵的部位 你自己往上看下一级替换品价位是啥啊.... 02/23 14:39
423F:推 RASSIS: 手套 披风 鞋子 更好的替换品是暴君和航海 战国有点鸡肋 02/23 14:40
424F:→ RASSIS: 在你钱不够往上换 没大腿抱的时候 女皇贵就反应大众需求 02/23 14:41
425F:→ RASSIS: 啊 02/23 14:41
426F:→ RASSIS: 深渊只贵在武器 防具比女皇还难卖 02/23 14:42
427F:嘘 RaysMoon: 女皇手批鞋几乎都有深渊防的两倍价在卖 02/23 14:45
428F:→ RaysMoon: 陶完上10星感觉可以加个十星卷的价耶不考虑吗 02/23 14:46
429F:嘘 airbear: 9%深渊差不多3e了 我觉得我觉得这样比较省时== 02/23 15:16
430F:嘘 airbear: 重复打到 02/23 15:32
431F:→ RaysMoon: 战地六千要往上..有点想当盘子买这些装了 一两亿9趴深渊 02/23 16:44
432F:→ RaysMoon: 好像还可以接受..买个20套冲两百 02/23 16:44
433F:推 sprint110234: 偷推恭喜自己230了>< 02/23 17:03
434F:→ RaysMoon: 别高兴太早 解完魔拉斯脸就绿了.. 02/23 17:22
435F:推 kmjx: 我冲200的都是女皇咒文欸XD 02/23 19:34
436F:嘘 moto5210256: 看职业 凯内穿女皇直接丢到5转 拳爆这拉基尻到150等 02/23 21:21
437F:→ moto5210256: 就不想练了 02/23 21:22
438F:→ kk2025: 大概我手残,但爆拳的练等烦躁感跟幻兽有得拚 02/23 21:29
439F:推 ridecule: 爆拳是拉基职业? 为什麽会这麽说 02/23 21:43
440F:推 RASSIS: 爆拳伤害明明就很高.....不要没玩就说他拉基啊 02/23 21:55
441F:→ RASSIS: 无脑只用一转组合技还是二转组合技就可以打到200了- - 02/23 21:56
442F:→ RASSIS: 爆拳还内建顶速 除了打王麻烦 练等根本没什麽障碍 02/23 21:58
443F:→ RaysMoon: 爆拳技能根本懒得看完 可以教我组合技吗(伸手 02/23 22:53
444F:推 twnd1836432: 爆拳燃烧到150後打每日都超喷魔 02/23 23:35
445F:→ CFfisher: 爆拳超好练欸= =...傻眼 02/24 00:08
446F:嘘 benson50913: 现在伺服器是不是抄卡阿 灯抄九 02/24 00:09
447F:→ benson50913: 刘德 02/24 00:11
448F:嘘 airbear: 无名208等凯内穿地板装手动打怪...这是不是.. 02/24 01:45
449F:推 isaswa: 用五颗10等核心把主攻技塞到50等了 笑死 02/24 02:27
450F:推 isaswa: 30%HP顶戒到底能卖多少啊 死都卖不掉耶 02/24 03:36
451F:推 RASSIS: 你看恶复壕有多少自己去打算吧 02/24 03:40
452F:→ RASSIS: 而且也不算顶趴 壕可能不想用 小资买不起 02/24 03:42
453F:推 isaswa: 太悲伤了 02/24 03:48
454F:推 ridecule: 帮QQ 02/24 03:52
455F:推 sprint110234: 好奇怪 魔菈斯的剧情明明都是中文字写的 这些中文 02/24 06:48
456F:→ sprint110234: 字组在一起我就完全不认识这个东西了 02/24 06:48
457F:推 gbls9527341: 你左手的意思我懂,右手的意思我也懂! 02/24 11:10
458F:→ gbls9527341: 两只手这麽待着,我看不懂? 02/24 11:10
(lkkkim 删除 zivboa77 的推文: 3-1使用现金讨论装备)
459F:推 isaswa: 这是他妈什麽狗屁道理 好人就得让人拿枪指着 02/24 12:53
460F:推 RaysMoon: izr...是哪里 现在都流行这样讲伺服器了喔 02/24 17:40
461F:推 WOODSTACK: 艾莉亚 02/24 18:12
462F:嘘 RaysMoon: 那普利特是PLT吗XDDD 02/24 19:40
463F:推 sprint110234: 第一次听到这样讲的 那杀人鲸是ZRJ吗XDDD 02/24 19:48
464F:→ po5980: EZN 02/24 19:59
465F:推 airbear: LD 02/24 20:42
466F:→ airbear: 琉德的似乎不太好听 02/24 20:43
467F:推 ridecule: IZCR. UEN. 02/24 21:09
468F:嘘 airbear: ...5-6星连续爆6次 这... 02/24 21:29
469F:推 po5980: 想请问一下浓姬一龙魔一幻影侠盗打得赢吗? 02/24 22:27
470F:推 loveangel718: 可以吧 有耐心谁都可以 我们剑豪 幻影 精灵 第一关 02/24 23:17
471F:→ loveangel718: 穿罕见的反射装慢慢撞慢慢打还是打过了 02/24 23:17
472F:→ moto5210256: 现在还有哪些王会掉装备的希拉女皇炎魔阿卡 还有吗 02/24 23:41
473F:推 RASSIS: 困露 困戴 困史 02/24 23:59
474F:推 moto5210256: 应该说 哪些王会掉杂装 超缺贤者 02/25 00:06
475F:→ isaswa: 220了 可以去梦都抓老婆罗 02/25 00:09
※ 编辑: lkkkim (59.126.20.102), 02/25/2018 00:14:41
476F:嘘 RaysMoon: 凡雷恩皮卡丘.拍卖免费广都超大量供应.. 02/25 03:26
477F:→ RaysMoon: 暴君也是掉满满 可以拿影子硬币换装分解 02/25 03:27
478F:→ RaysMoon: 不过与其搞那些 开广收地板装最快了. 02/25 03:27
479F:推 loveangel718: 抽到露希妲老婆脸发啦 楼下五楼100P 02/25 04:16
480F:推 piyo0604: 恭喜 02/25 04:26
481F:→ jennyhae13: 凌晨抢 恭喜抽到~ 02/25 04:37
482F:推 sprite0527: 恭喜罗 02/25 05:12
483F:推 z842657913: 恭喜 02/25 06:06
484F:推 sprint110234: 恭喜 02/25 07:49
485F:→ sprint110234: 抽到燃戒 也顺便发好了 楼下五楼也100p 02/25 07:50
486F:推 YoCheng: 恭喜 02/25 09:53
487F:推 fanatic2000: 恭喜~ 02/25 11:46
488F:推 BoHwankk: 恭喜~ 02/25 11:47
489F:推 z842657913: 恭喜 02/25 12:21
490F:推 twnd1836432: 恭喜~ 02/25 13:23
491F:推 kmjx: 第六楼没人了QQ 02/25 20:15
492F:嘘 kk2025: ...11星点12的炸装机率也太高了吧还是我脸太黑 02/25 21:52
493F:→ po5980: 不是 我炸过4颗小魔 3颗大魔 4个波纹 1个波脸 02/25 22:05
494F:嘘 DavidWuuu: 金天炸了一把深渊武 两颗大魔 都是11到12星== 02/26 00:11
495F:嘘 RaysMoon: 点12要干嘛 02/26 01:44
496F:→ z842657913: 为了点13啊= = 02/26 02:56
497F:嘘 RaysMoon: 点13要干嘛= = 02/26 03:00
498F:→ RaysMoon: 点到13会开心吗 02/26 03:01
499F:→ loveangel718: 楼下10楼不重复每楼100P 燃烧 02/26 04:35
500F:→ RaysMoon: 每个人都想要我的荷包死欸 02/26 06:35
501F:推 trubasa: 我总觉得最近星力系统的机率特别奇怪…… 02/26 07:13
502F:→ trubasa: 点了4张14星都一路降回11星,中间不算失败2次的必升,只 02/26 07:15
503F:→ trubasa: 成功过2次… 02/26 07:15
504F:推 RaysMoon: 其实我是觉得转蛋机器的机率比较奇怪..人家都一组中燃烧 02/26 07:19
505F:→ z842657913: 听到抽了14组没中 02/26 08:10
506F:推 Eason1996: 有听过16组没有的 02/26 08:58
507F:→ ChaFu: 不敢跳转蛋… 02/26 11:24
508F:→ YoruHentai: 转蛋真可怕 宁可花钱弄装== 02/26 12:19
509F:→ twnd1836432: 领个 02/26 13:08
510F:推 kamikaze1012: 卡 02/26 13:37
511F:推 creamdancer: 我不会说我宾果盘只差一号宾武公丢了四组还是缺一号 02/26 16:12
512F:→ creamdancer: 帮玩我盘的QQ 02/26 16:12
513F:推 sprite0527: 卡个 02/26 19:07
514F:→ mimi0609: 请问为何拼图不能拖到拼图盒上方的移动空白栏位QQ 02/26 20:40
515F:→ YoruHentai: 买了个耀光 五转加持技能居然不能放。靠北== 02/26 21:12
516F:推 anchi0221: 双击拼图盒 在跳出来的视窗蓝色说明的右边放拼图盒 02/26 21:13
517F:→ anchi0221: 会再跳一个视窗出来 这时才能双击装备拼图 02/26 21:13
(lkkkim 删除 YoruHentai 的推文: 3-1现金文 置底罚则加倍)
518F:推 newway2003: 请问现在能正常登入吗? BF很卡 枫谷官网打不开QQ" 02/26 21:50
519F:→ twnd1836432: 谢l大 已收到 02/26 22:05
520F:→ airbear: 前天拍卖大概40E 02/26 22:09
521F:推 kevin262: 想问原本有萧公手套的话 要双爆才能赢吗 还是单爆就可以 02/27 01:58
522F:推 trubasa: 突然收到红包,原来是沾喜气XDDD 谢谢l大 02/27 07:12
523F:嘘 RaysMoon: 萧公强不强会被你的b伤影响吧 装了打草人看看最准 02/27 14:54
524F:推 RaysMoon: 没爆伤手套就用技能假眼测 还是没有就按计算机 02/27 15:18
525F:嘘 RaysMoon: 好想要燃烧戒喔喔 02/27 18:28
526F:推 piyo0604: 拿出魔法小卡 02/27 22:54
527F:推 loveangel718: ...小水滴好难打...220-225 3颗 02/27 23:01
528F:推 twnd1836432: 每次解无名每日有抑制剂都会先领,忘记了看装备栏还 02/27 23:09
529F:→ twnd1836432: 以为打到秘法 02/27 23:09
530F:推 airbear: 昨天打1.5小2颗 02/28 00:25
531F:推 mimi0609: 225~230没半颗… 02/28 00:27
532F:→ loveangel718: 刚上225打得动下路会推荐直接下路练吗? 看是橘字有 02/28 03:44
533F:→ loveangel718: 惩罚? 02/28 03:44
534F:推 Kikokushijo: 分身的核心碎片拿去做成核心传给本尊还是做成练等招 02/28 04:30
535F:→ Kikokushijo: 比较好? 02/28 04:31
536F:→ Kikokushijo: 考虑到 ark 以後吃肥料不会损失经验 02/28 04:31
537F:推 twnd1836432: 原来今天没维修 另外请问明天是几点维修?也是10点吗? 02/28 15:59
538F:→ bbscatking: 预计0-10 02/28 16:06
539F:→ moto5210256: 分身 祈祷 5转技 (某些职业)绳子 其他都换给本尊 02/28 16:11
540F:→ twnd1836432: 0~10点的话我的TAKE N里程如意算盘就打错一半了QQ 02/28 16:31
541F:推 lottopop2: 印象中之前take活动结束那天也都是12点维修? 02/28 18:53
542F:→ twnd1836432: 好像是,那只好放弃2/27开的50里程了 02/28 19:13
543F:推 kmjx: 225建议还是在梦都 至少228 229才开始考虑去阿尔打 02/28 19:53
544F:推 MDzz: 问一下 隐月没有像独角兽跟狼那种职业专属座骑吗 02/28 20:46
545F:推 loveangel718: 可能有 但是边缘到骑宠也忘了他(X 02/28 21:18
546F:→ loveangel718: 话说230图开了 有比下路好练的图吗 好奇 02/28 21:18
547F:推 twnd1836432: 隐月的话骑狐狸吗 想想好像不太行@@ 02/28 21:37
548F:推 jennyhae13: 230的图都很大 除非要组队一起练不然还是阿尔好练 02/28 21:40
549F:推 sprint110234: 230图太大 真的好练的就影子2.3这种 然後伤害够其 02/28 22:35
550F:→ sprint110234: 实225就能进下路了 跟本三的碎地形差太多了 02/28 22:35
551F:→ sprint110234: 当初练本3超想死 其他图也是碎 鸡2可能还好一点点 02/28 22:36
552F:推 twnd1836432: YAAAAAAAAAAAA最後几分钟吃完50里程 03/01 00:04
553F:→ Tony9903: 我还在买转蛋券就断了 03/01 00:05
554F:推 sprite0527: 最後有人再拼 结果一堆肩膀 03/01 00:08
555F:推 kmjx: 最後以捐献王勳章的蓝广坐收 03/01 01:01
556F:→ jennyhae13: 开战斗分析自己测最实际 我220就都在鸡群2 03/01 02:54
557F:推 dangu4rmp: 230我觉得雷亚非3最好练(箭神) 不过大家都被下路宠坏了 03/01 06:55
558F:→ dangu4rmp: XD 03/01 06:55
559F:嘘 ruoooo: 伤害够不练下路 练啥梦都 傻眼 我225~230练下路一天达成 03/01 08:03
560F:推 piyo0604: 棒 03/01 09:14
561F:推 sprint110234: 下路真的很爽 230图大多太大光跑图就很花心思 03/01 09:22
562F:推 fanatic2000: 那210有推荐的图吗 03/01 09:46
563F:推 matt40413: 不意外的延长 还是睡觉好惹 03/01 10:03
564F:推 loveangel718: 210 99深处吧 03/01 10:31
565F:推 sprint110234: 210就深处 正圆这几张吧 看你怎麽跑图 03/01 10:39
566F:推 YoCheng: 请问坠饰栏位是要去哪个转蛋机转? 03/01 11:34
567F:推 fanatic2000: 嗯嗯谢谢 03/01 11:45
569F:推 loveangel718: NOVA商店每个礼拜20密法 救到我这精灵救助新手 03/01 12:01
570F:→ loveangel718: 昨天第一次跳 三场7个硬币... 03/01 12:01
571F:推 airbear: 多练习就好== 03/01 12:14
572F:→ airbear: 即使稳定分数1万+ 我还是觉得台版的延迟很烦躁 03/01 12:15
573F:推 loveangel718: 初号机椅子会不会坐一坐爆走动起来阿(X 03/01 12:24
574F:→ piyo0604: 可以的话我一定抽爆== 03/01 13:24
575F:推 frostdumplng: 爱天使在哪个伺服器啊 03/01 16:05
576F:推 loveangel718: 爱丽西亚 03/01 16:24
577F:推 airbear: ==我是不care人家一起打使徒 不过不打又在捡的人也太蟑螂 03/01 16:58
578F:→ airbear: 不打又贴着人捡 也太不要脸了 03/01 16:58
579F:嘘 airbear: 又来== 我打半天只捡到一个 干 03/01 17:56
580F:推 twnd1836432: 我觉得之前遗迹开剑气跟阴阳那招挂网的比较不要脸 03/01 18:21
581F:嘘 RaysMoon: 三场七个很好了好吗 我三场有没有三个都不知道 03/01 18:39
582F:→ RaysMoon: 现在也是可以稳定全拿 多玩几次就稳了 03/01 18:40
583F:嘘 GiantStone: 优伊娜炸了 03/01 19:05
584F:推 sayauser: 我用夜光玩了好一阵子还是没拿过一万分orz 03/01 19:16
585F:嘘 creamdancer: 杀人鲸也灭了 03/01 19:26
586F:推 gd815: 炸了 03/01 19:28
587F:嘘 airbear: 炸裂 03/01 19:28
588F:推 po5980: 杀人鲸GG 03/01 19:30
589F:推 kmjx: 优依娜好像复活了 03/01 19:31
590F:嘘 airbear: 好险没事 干你橘子 帮被回的QQ 03/01 19:49
591F:推 Avoidthesun: 普力特炸裂@@ 03/01 20:08
592F:→ s90f002ss: 轮流爆 在玩传气球吗-x- 03/01 20:15
593F:嘘 kmjx: 优依娜又爆炸罗 03/01 20:17
594F:推 bbaarean: 优伊娜又炸 03/01 20:17
595F:嘘 GiantStone: 还给不给玩= = 03/01 20:18
596F:嘘 kamikaze1012: 目前帐号使用中 03/01 20:27
597F:推 a021017: 帐号使用中 03/01 20:29
598F:推 a021017: 还好我以为被盗了原来大家都一样 03/01 20:30
599F:嘘 z842657913: 干 03/01 20:31
600F:推 frostdumplng: 全部临维 8888 03/01 20:31
601F:嘘 GiantStone: 笑了 03/01 20:32
602F:嘘 kk2025: 刚进培罗德头部动画就维修,傻眼 03/01 20:33
603F:→ kevin31a2: 断屁断阿 03/01 20:34
604F:嘘 jennyhae13: 一堆红包9点多到期... 只好继续卡等万岁 03/01 20:42
605F:嘘 airbear: 干 03/01 20:49
606F:嘘 twnd1836432: 连使徒也改一改好不 打个活动怪也可以在那吵 03/01 21:01
607F:→ s8782689: 想借问一下 一天250NOVA硬币是怎麽来的?? 03/01 21:26
608F:→ s8782689: 我以为只有冰和箱子 03/01 21:27
609F:→ twnd1836432: 箱子就可以250个了不是吗 03/01 21:27
610F:→ s8782689: 箱子不是一天只有60吗?? 03/01 21:29
611F:推 twnd1836432: 新箱子可以250 03/01 21:31
612F:推 GiantStone: 冰和旧箱子活动昨天结束 今天换新箱子 03/01 21:51
613F:→ twnd1836432: 可是今天冰还可以吃 03/01 21:54
614F:→ sydwuz: 过23:59就放水流了 03/01 22:01
615F:推 RASSIS: 剑豪拔刀死的BUG有够麻烦- - 03/01 23:17
616F:推 fanatic2000: 被怪物推到最边边独享ww 03/01 23:42
617F:→ moto5210256: 新箱子好像可以用买的 03/01 23:46
618F:→ moto5210256: 还有 菁英怪会掉50%金鎚子 以前就会掉? 03/01 23:47
619F:推 airbear: 以前就会 03/01 23:52
620F:→ airbear: 会掉可疑 银印章 纯白5% 金槌 以前就会但机率很低 03/01 23:52
621F:推 twnd1836432: 凯内还可以把使徒抓起来 03/02 00:14
622F:推 hyk32166: 闪耀红石锁爆伤洗出来变双爆+会心 赚 03/02 00:38
623F:嘘 z97139393: 抓起来被骂外挂烦 03/02 07:10
624F:推 trubasa: 手套闪耀红石锁第二排爆伤 累计15颗洗不出双爆orz 03/02 07:24
625F:推 twnd1836432: 凯内抓两次之後觉得不好意思 就放弃用抓打了 03/02 12:10
626F:推 howardpong: 打培罗德出现被邪恶的力量束缚住无法行动 03/02 13:20
627F:→ howardpong: 的讯息之後不能放技能 死了连确认都按不下去 有人知道 03/02 13:21
628F:→ howardpong: 怎麽解决吗 03/02 13:21
629F:→ s90f002ss: 使徒被一群冒险家追杀o.o 03/02 14:37
630F:推 airbear: 使徒的灵压消失了 03/02 15:29
631F:推 loveangel718: 蛮好奇现在枫之谷玩家有多少人知道EVA的XD 03/02 15:34
632F:推 garyisgod: 回h大 好像是宠补放万能疗伤药 我拉掉就都没事了 03/02 16:20
633F:推 howardpong: 我根本没宠物阿 03/02 16:30
634F:推 kevin71206: 有三月置底了吗 03/02 17:35
635F:推 ChaFu: 请问便签可以传非好友吗?找不到怎麽传 03/02 19:01
636F:→ CFfisher: 社群->密语 03/02 19:38
637F:→ kmjx: 我知道Eva 可是我看一半弃了XD 03/02 19:46
638F:推 ChaFu: 谢谢C大! 03/02 20:18
639F:推 lithin37: 有人知道多久没登入会送加倍吗? 24h? 48h? 还是看日期 03/02 20:28
640F:→ CFfisher: 24小时 同个脚色登入超过24小时也会送 03/02 20:41
641F:→ s90f002ss: 买了两个矿石包包才发现水晶可以叠过100了 03/02 20:59
642F:推 apple3509: 想问现在四戒指终身装是...? 03/02 23:25
643F:→ CFfisher: 还是天上顶培大小魔吧@@ 03/02 23:38
644F:→ CFfisher: 没有要上高星就用转蛋戒啊 03/02 23:39
645F:推 airbear: 终生就天上顶培大小魔没有其他的 03/02 23:43
646F:推 apple3509: 如果想研究终身装,有推荐的文章吗,都找到旧的 03/03 00:43
647F:推 cindypillar: 24小时角色没有登入纪录就会送 03/03 02:38
648F:→ cindypillar: 意思就是今天凌晨00:00到隔天凌晨00:00都没上/都挂在 03/03 02:39
649F:→ cindypillar: 线上的话就会有加倍卷 03/03 02:39
650F:推 airbear: 配装去巴哈看吧 03/03 04:12
651F:推 RaysMoon: 200set灭龙 bossSet顶培大小魔天上Mday vip 03/03 04:45
652F:推 lithin37: 连挂24h....最近都断光了 难怪领不到 = = 03/03 07:12
653F:推 fanatic2000: 请问地狱巴洛古要去哪里打@@ 03/03 12:35
654F:推 kmjx: 神秘冥界set 眼罩控制器梦幻腰带 顶培(双链) 大小魔 MD心脏 03/03 15:50
655F:→ kmjx: 查克罗斯 VIP胸章 三总萌兽 三宠十卷装 03/03 15:50
657F:→ fanatic2000: 但怪物包没了 听朋友说天城的船也没地狱巴洛 03/03 18:58
658F:推 RASSIS: 道馆? 不过应该也不会掉吧 03/03 19:19
659F:推 fanatic2000: 道馆打过 没掉QwQ 03/03 19:52
660F:→ CFfisher: 会掉啊我前阵子才解过@@ 是往天空之城的船 03/03 20:00
661F:→ CFfisher: 不是从天空之城回来 这样就没有 03/03 20:01
662F:推 fanatic2000: 嗯嗯谢啦=3 去搭船~ 03/03 20:18
663F:→ twnd1836432: 一直都是去的才有出不是吗? 03/03 20:29
664F:推 fanatic2000: 搭了两次还没遇到 非洲命... 03/03 20:56
665F:推 ixqvu: 请问航海系统显示「交易品的情报未出现」所以一直没办法出 03/03 21:03
666F:→ ixqvu: 航,是为什麽呢? 03/03 21:03
667F:→ jennyhae13: 两个人去搭搭看 一个人好像遇不到 我之前是这样 03/03 21:29
668F:推 Pridemol: 请问 大魔戒指 如果洗过枫方,用星力炸掉再继承可以变 03/04 02:07
669F:→ Pridemol: 回无限交易吗 03/04 02:08
670F:→ lkkkim: 不行 03/04 03:08
671F:推 kmjx: 炸掉再继承之前是用在波赛顿之类的装备不过也改掉了 03/04 03:08
672F:→ kmjx: 大魔就靠白金剪刀吧~ 03/04 03:08
673F:推 abx310492: 三月了不更新吗xd 03/04 06:02
674F:→ moto5210256: 130等恶魔盾也能星力炸掉继承吗? 03/04 10:11
675F:推 zaq41122: 请问一下,带别人打培罗德,是要让他尾刀後,我自己退 03/04 11:20
676F:→ zaq41122: 组,这样才不会算我的次数吗? 03/04 11:20
677F:推 sprint110234: 有哪些装才可以靠完美回真弄回装备後不可交易啊@@ 03/04 12:50
678F:→ sprint110234: 自己的新星戒完美回真完还是不能交易@@ 03/04 12:50
679F:推 RaysMoon: 新星可以 你应该洗过枫方 03/04 13:59
680F:→ RaysMoon: 这题讲到烂掉..波赛顿 恶魔盾 bossset风暴戒 03/04 14:00
681F:→ RaysMoon: 顶培是你要先退让他自己尾掉 03/04 14:01
682F:→ RaysMoon: 有人秒退是三阶打完在clear跑完前退出 03/04 14:02
683F:嘘 RaysMoon: 喔上面讲的装还有除了女武MD的心脏 这些装不能完美回真 03/04 14:11
684F:→ RaysMoon: 变回装备前 03/04 14:12
685F:嘘 RaysMoon: 就是穿上後不洗枫方不能剪的装 03/04 14:16
686F:推 zaq41122: 感谢 03/04 14:45
687F:推 sprint110234: 所以只要洗过枫方再怎样回真就是不能交易罗 感谢QQ 03/04 18:31
688F:嘘 RaysMoon: 洗过枫方一定要剪刀 03/04 19:20
690F:→ z842657913: 遇到这种99.99%是脚本挂上去的怎办 03/04 23:54
691F:→ z842657913: 冷门图100%燃烧都被这种的破坏 03/04 23:54
692F:→ z842657913: 真的觉得自己练像87一样 03/04 23:55
693F:推 airbear: 难道不4吗 03/05 00:06
694F:推 twnd1836432: 录起来送皇家,虽然之前检举了但没回应 03/0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