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adsl (苏姐姐)
看板MapleStory
标题[发问] 改版之後几个问题想问(还有几个新手问题)
时间Thu Jan 18 16:59:35 2018
==============================================================================
我保证在发文之前我已经爬过 或是用"/"爬过文,并按tab详阅过"/"使用说明书
本板禁止现金装备讨论,要问配装问题请再次确定文内使用之金额单位有无违规!!
==============================================================================
1.龙龙冰怎麽卖那麽贵啊?
我玩雪区永远的星火卖3.5e,龙龙冰200w
可是*200=4e
还是买冰的不是拿去换星火
2.还是要喝超特水吗?
我是前一篇新手文的发文者
底下说要喝超特水我也照做了
结果现在王不掉水了
特水涨到4~5000,超水10000左右
虽然我血量也快2w只能喝%数的就是了==
3.
https://i.imgur.com/Qcvx7VW.png
这是我现在的装备跟素质
请问如果最便宜的提升表攻我现在是要买齐其他装备还是冲高武器跟副武?
目前深渊装都是只有洗过潜能而已
冲武器要冲什麽卷比较好?
预算3~10e
4.
NOVA币跟龙龙冰要怎麽处理?
现在有宠物路上还是会捡到NOVA币,来源不只龙龙冰而已了
我拿星火自己冲可以吗?
5.
有什麽东西是冲下去就不能交易的?我目前只知道枫方块而已
6.
黑王的判定是有摸到还是收头才算
刚刚自己开了一只黑王直接收掉超怕有人尾
不过看巴哈好像是有摸到就算?
7.
反盾要怎麽处理啊?我玩凯内打王都会开BPM,可是伤害一直跳根本看不到有没有反盾,
往往都是11111跳一阵子之後才发现自己死了
请问有技巧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2.18.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pleStory/M.1516265978.A.27F.html
1F:推 ccyaztfe: 喝啊。现在改版,王只会掉落超特水跟一种可以卖商店的东01/18 17:13
2F:→ ccyaztfe: 西。你就是卖那个赚钱,然後喝超特水。01/18 17:13
请问这个之後会取消吗?虽然可以卖钱但是没水真的好麻烦
3F:→ ccyaztfe: 反盾,除非你要课金买特殊装备,不然就是眼睛放亮一点,01/18 17:14
4F:→ ccyaztfe: boss开反盾会有图示01/18 17:15
可是数字会挡到欸@@,还是多打就习惯了
5F:→ ccyaztfe: 6,摸到就可以了,别紧张01/18 17:15
那如果摸到之後离开地图会算吗?
6F:推 Anemoneheart: 顶培腰+坠2set约5E有108属40攻 然後全身洗个6%吧01/18 17:18
7F:→ Anemoneheart: 地板装看要不要换成女皇01/18 17:19
8F:推 ccyaztfe: 3、把手套、鞋子、披风跟肩膀换成女皇装,这样可以触发01/18 17:19
9F:→ ccyaztfe: 4set效果。01/18 17:19
10F:→ ccyaztfe: 深渊可以冲极电魔攻卷,法师这个很便宜。01/18 17:20
11F:→ ccyaztfe: 如果你有要玩长久,就每天去打培罗德收集硬币01/18 17:20
会很难打吗?不知道没解前置不知道打不打的赢
12F:推 ccyaztfe: 然後,你公会名称没有挡完==01/18 17:23
13F:→ Anemoneheart: 龙龙冰应该会跌 缺钱可以趁现在卖掉 无法交易的星火01/18 17:35
已经跌了,现在80w左右,估计会叠到3~40w
14F:→ Anemoneheart: 通常是自用或冲查克罗斯来卖 不过量不大很难有赚头01/18 17:36
15F:推 isaswa: 点开耳环害我笑了01/18 19:08
地板装嘛==
嗯所以我现在
收顶培+坠 5e
女王4件 2.5e
极电卷 3e
全身冲6%
现在问题剩
硬币要买什麽?
有什麽冲下去是会不能解锁的?
再来
我刚刚买了一个1百万的女王肩膀,结果刚刚才发现他是灰字的,请问会有什麽影响吗?
※ 编辑: asdfadsl (163.22.18.54), 01/18/2018 21:30:39
16F:→ ccyaztfe: 女王四件怎麽会到2.5e 你是买到黑心货喔== 01/18 21:46
喔不对,1e而已
17F:→ ccyaztfe: 没有,就是这次改版改这样。现在王就是掉超特水跟蓝色结01/18 21:47
18F:→ ccyaztfe: 晶让你卖钱01/18 21:47
19F:→ ccyaztfe: 就是多打了,所以才要注意点。 不过我记得会反盾的王通 01/18 21:49
20F:→ ccyaztfe: 常都是杂鱼王,打起来不会很吃力啦01/18 21:49
21F:→ ccyaztfe: 希拉 狮子王 皮卡啾,就这几只会反盾而已吧?01/18 21:49
还有阿卡伊浓,不过也是杂鱼吧TAT
22F:推 Anemoneheart: 脸饰结晶石 耳环黛雅 女皇和极电单手现在其实有点贵01/18 21:50
23F:→ Anemoneheart: 然後就是心脏了吧 但非产季也是贵01/18 21:52
※ 编辑: asdfadsl (163.22.18.54), 01/18/2018 22:06:55
24F:→ Anemoneheart: 硬币想买啥就买啥吧 灰字没差01/18 22:07
25F:推 ccyaztfe: 阿卡伊农有反盾!? 我从来没遇过@@01/18 22:15
26F:→ Anemoneheart: 我对阿卡的印象只有全图炸@@01/18 22:16
我今天第一次打阿卡easy
然後被反盾杀了3还4次==
※ 编辑: asdfadsl (163.22.18.54), 01/18/2018 22:18:59
27F:推 BGWalker: 蛮想知道以後超水的来源 难道会放在活动商店吗 01/19 02:06
28F:→ BGWalker: 打了一轮里程好像连50罐都没有 装备掉宝220% 01/19 02:07
29F:推 kk2025: 同楼上,现在市场上应该都是囤货来的,喝光之後有其他可交 01/19 12:59
30F:→ kk2025: 易超特水的来源吗? 01/19 12:59
31F:推 RaysMoon: 钻石mvp无限喝推荐给大家 (X 01/19 13:22
32F:推 breadking: 没超水惹QQ 01/19 15:32
33F:推 t128595: nova商店有不可交易超水,5枚100罐 01/19 17:25
34F:推 ccyaztfe: 还好以前我很努力在打,屯了够用的药水~ 01/19 17:34
35F:→ ccyaztfe: 其实这个改版也是好事? 因为药水可以用做的啊。 算是 01/19 17:35
36F:→ ccyaztfe: 让炼金术重新发挥作用 01/19 17:35
37F:推 RaysMoon: 希望以前屯的不要喝完 01/19 17:47
38F:→ RaysMoon: 好奇屯了多少可以都不用怕喝完XD 01/19 17:47
39F:推 ccyaztfe: 10000灌特水~ 01/19 17:50
40F:→ ccyaztfe: 罐 01/19 17:51
41F:推 BGWalker: 前天去拍卖拉了大概4组身上也有约4组分身也有少量 01/20 01:02
42F:→ BGWalker: 应该是很够喝 说到来源 培罗得会掉超水不过数量没注意 01/20 01:02
43F:→ t128595: 培罗德的超水印象中少得可怜 01/20 11:54
44F:推 Anemoneheart: 喷很多可是捡起来都各一罐的样子 01/20 11:57
45F:推 beatboxa0710: 女皇肩膀你就注意看绿广 01/21 15:21
46F:→ beatboxa0710: 看有没有人抽到,然後去他那频道看他会不会丢出来 01/21 15:21
47F:→ beatboxa0710: 通常都会丢啦 01/2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