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wo (去死团真心欢迎您的加入)
看板MapleStory
标题Re: [闲聊] 自作多情 装熟了
时间Sat Oct 18 12:34:45 2008
※ 引述《abcde196798 (整个就是呆)》之铭言:
: 可能我无聊 也来发一篇...
: 个人认为 有了这个版 是方便大家
: 版胞则是 希望彼此再同样的伺服器 有个照应
: 但是不代表 彼此间就可以装熟 或者是提出无理的要求
: 就像一个班级 大家都是同学 但是 有熟也有不熟的
: 当大家彼此都不熟悉的时候 就提出些无理的要求 口气也不怎麽好
: 换作是你 作何感想??
: 原PO 或许在这边上来道歉 是不错 但是大家反应会这麽激动也不是没有原因
: 希望以後 能进量步要再看到类似的文章QQ 感觉颇不舒服
: 当然 对於版胞的求助 帮的上忙 我还是很乐意
: 不过 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就是了 ^^"
我忙里偷闲 也来发一篇XD
在枫谷遇到板胞有时後都会有种莫明奇妙的感动
每当走在路上 看到熟悉的板胞ID
心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也是会上PTT的乡民耶 遇到了好开心
总觉得遇到乡民的感觉 跟路上的甲乙丙是不一样的
通常只要有时间 我路过的时後都会跟板胞问声好
乡民好 or 板胞好 +F2 F5 的
但是後来有时都遇到板胞完全不理人
也不是挂网 也不是在讨论正事 反正就是我在旁边问好 然後板胞完全不理会
连个F2 F5的也不回我 超冷漠 看起来就像我很蠢 囧
久了就看开了 虽然还是满伤心 大概有些人真的不喜欢人家装熟吧 Q____Q
有时後又会想 是不是一定要PO板胞文 才会有人想理你〒△〒
人家不过是想像跟同学打招呼一样 跟你问声好嘛 干嘛都不理我
回我个F2我也会很高兴阿 (泪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44.101
1F:推 trubasa:通常是没看到或是以为不是在跟自己说话XD? 218.169.65.79 10/18 12:45
2F:→ trubasa:我注意到的话通常会回个F6 XDDD 218.169.65.79 10/18 12:46
3F:推 b94605040:遇过类似+1 想像他们在努力冲等就好140.112.247.208 10/18 12:47
4F:推 loveRyoko:楼上还在这干嘛? 125.224.77.102 10/18 12:49
5F:→ pttwo:可是他们是在PVP..要怎麽想像他们在冲等XDD 59.115.244.101 10/18 12:57
6F:推 trubasa:原PO不用认真 那句话应该别有涵义XD 218.169.65.79 10/18 13:00
7F:推 VirtualHeart:这篇不是来骂人的喔 我太激动了= = 218.170.60.109 10/18 14:27
8F:→ pttwo:这篇是要表达我的伤心 不是骂人的XDD 59.115.244.101 10/18 15:52
9F:推 b822187:推F6 XDDD123.193.144.148 10/1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