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vp1225 (Crocodile)
看板MakeUp
标题[心得] Lunasol光与影净化试妆发表会03迷漾棕 05雾光棕
时间Fri Aug 26 20:43:12 2011
很多照片的网志版
http://vpvp1225.pixnet.net/blog/post/29040672
-------------------------------------------------
星期天跟我姐姐一起去远百参加了lunasol的发表会
来帮大家化妆的去年也有来的猪久保梧老师唷
之前我去波光净化发表会的时候也是他帮我画低
非常迷人的一位型男老师XD
在正文开始前要先来说一下从柜姐那得到的最新消息!!
今年的圣诞彩妆是一盒眼影+一个修容(霜?)+一只刷子+一个包包
感觉就是一个很令人心动又令钱包冲动的东西啊.....
坐上化妆台准备给老师化妆拉
请注意这时候的我是个单眼皮!!
上底妆&遮瑕膏
我觉得老师挑的色号有点白><
修眉毛罗
老师用了一支很帅气的电动修眉刀
非常迅速的帅气的眉型就出来罗!!
接着要开始上眼影了 老师帮我画的是03
可以看到老师下手非常的重...晕染的范围几乎是整个眼皮
我自己平常完全不会这样话就是XD
首先先用左上的颜色打亮整个眼皮
再用右上打底,接着眼窝就用左下的紫色大大晕染
然後再用海绵棒将最深色涂满整个眼折
现在已经有美丽的渐层出现罗
一整个有种妖气冲天的感觉XDDD
夹睫毛
老师的夹睫毛技术真的超级强
每根都乖乖听话站的挺挺的
直接就从根部翘起来
这招要好好学起来阿!!!
先用底膏刷睫毛
只能说老师刷的有够认真
让平常只随便刷两下的我超汗颜XDD
有没有看到....只刷了底膏就有点点双眼皮出来了耶!!!
上唇彩
我满喜欢蜜口红的质地与颜色
可惜实在是太贵+囤货太多XD
刷睫毛罗!!
一根一根仔细慢慢刷
花在睫毛上的时间大概是画眼影的两倍以上吧
放这个照片只是想表达化妆的女人还满丑的XDDDD
要躲起来一个人默默的画比较好
另外也可以看到眼影的渐层唷
感觉好紫好紫唷 是艳丽不是温柔的感觉
老师刷的超仔细
一根一根确认他们有没有在该待的位子上
双眼皮跑出来了耶........
太神奇的微整型(一整个重点错误XD)
上个修容打亮+腮红
整理一下刘海就完成哩!!
整体妆容来一张
轮到我阿姐 她画的是05唷
帅气的老师 ><
一整个都被他电晕了...眼睛超迷人的!!
最後说一下试妆心得
只能说老师把03化的好妖艳阿 不是我平常的路线XD
喜欢温柔婉约的就控制一下紫色的范围罗
然後让我好好反省了一下自己平常真的很不认真刷睫毛(再度重点错误)
试妆发表会下台一鞠躬:)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56.19
1F:推 greenlack:老师帮原po画的03不妖艳啊,很好看呢! 58.114.223.198 08/26 21:14
2F:推 cCathy:好看+1 219.84.59.144 08/26 21:25
3F:推 chunyichen:老师好视觉系唷 114.36.28.204 08/26 21:36
4F:推 ispaaa:为什麽双眼皮会出现为什麽阿阿阿 60.248.249.22 08/26 21:40
5F:推 aawe:画的好漂亮喔 眉型也好赞 61.216.148.245 08/26 22:05
6F:推 JulyPride:我是单眼皮,有时候画完眼妆就变成双XD118.169.132.137 08/26 22:54
7F:推 bena:我原本也是单眼皮,就是因为画眼影+擦睫毛膏 61.225.199.236 08/27 01:45
8F:→ bena:就算现在不擦睫毛膏只擦眼影还是有双眼皮YA 61.225.199.236 08/27 01:45
9F:推 hjoyce0131:好看耶 一点都不妖^^ 111.243.37.199 08/27 12:47
10F:推 csy1234:我比较好奇圣诞节的眼影会搭哪一盒 突然觉 101.12.27.251 08/28 21:20
11F:→ csy1234:的秋季眼影太早买了 101.12.27.251 08/28 21:21
12F:推 Yamoe:老师也帮我化3,本来对3号完全没注意,化完 219.69.72.12 08/29 14:08
13F:→ Yamoe:就败了 囧 219.69.72.12 08/2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