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dl (求新求变)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今天心血来潮去抽牌...
时间Mon Feb 19 20:01:21 2007
※ 引述《shadeszz (剑血浮生)》之铭言:
: 放假没事去开了三包...
: 居然就抽到传说中的破灭
: 另外还有火灵精怪跟绿雷焰
: 是我太久没玩了吗?
: R牌什麽时候变成一包有两张了Orz
那是这个系列牌的配置方式
一包会有
一张r卡
一张时转卡(牌名是白色的) 这有可能是r或u
两张u卡
三张时转c卡
八张c卡
所以一包里面有可能会有
普通r+时转r
至於闪卡的话好像是占c卡的位置
可能会开到闪普通r+普通r
至於会不会有三张r我就不确定
没开过..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34.246
1F:推 lagerway:有..我开过ㄧ张闪暴雷外加两张R牌XD 02/2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