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you (^^)
看板Magic
标题[问题] 请问可以在板上徵卡吗
时间Sun Feb 11 21:50:39 2007
最近在组一副防防套牌
想徵以下几张牌
黎明元素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47006
银骑士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47022
白骑士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2742
长弓弓箭手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3719
不知道版上可不可以post徵卡文
假如不适合会自D
谢谢: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7.211
※ 编辑: whereyou 来自: 61.230.177.211 (02/11 21:51)
※ 编辑: whereyou 来自: 61.230.177.211 (02/11 21:54)
※ 编辑: whereyou 来自: 61.230.177.211 (02/1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