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gates (dreamer)
看板Magic
标题[问题] magic workstation求救
时间Mon Jan 22 14:50:23 2007
刚刚玩magic workstation,按了close current deck/base,然後上方的inventory
就不见了,然後我想open library的时候就找不到原来的inventory了,请问该怎麽办
才能找到最初的invento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09.242
1F:→ Paolucci:Master.mwBase 01/22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