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z (谜之幽光)
看板Magic
标题Re: [问题] 有在玩牌的人一年大概花多少钱啊?
时间Thu Nov 9 02:25:01 2006
※ 引述《wwwwboy (无尾熊)》之铭言:
: ※ 引述《kissdamn (无志之人常立志)》之铭言:
: : 我一直得好奇玩魔风的人
: : 一年会花多少钱买牌
: : 如果是以要参加比赛为目标的
: : 一年花个一万多应该有吧?
: 看你是要以构筑还是限制
去/今年特别惨,先是来个神河GP卡价喷的乱七八糟
然後再来个D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