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ccio (三叶虫要)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明天我要去比State Champ
时间Mon Oct 30 00:24:45 2006
※ 引述《williamz (谜之幽光)》之铭言:
: 话说我想请问一下
: GR LD Beatdown 98年的TopDeck之一(有配 Stormbind )这是什麽样的Deck阿
: 因为我身边都有人跟我借StormBind去组Deck,虽然我有三张可是我还是不知道
: StormBind到底是怎样威..Orz 那时我也还没开始打MTG(我是从秘罗地开始打的
: 能请问一下是怎样搭配的ㄇ??
KarstenBotBabyKiller基本上的版本大概是这样:
8 Snow-Covered Mountain
5 Snow-Covered Forest
4 Stomping Ground
1 Mouth of Ronom
4 Scrying Sheets
4 Llanowar Elves
4 Boreal Druid
4 Ohran Viper
2 Stalking Yeti
4 Avalanche Riders
4 Stone Rain
4 Cryoclasm
4 Skred
4 Call of the Herd
4 Demonfire
Sideboard
4 Giant Solifuge
2 Stalking Yeti
3 Koshan Grip
4 Wreak Havoc
2 Scragnoth
不过我不喜欢StalkingYeti = =
所以我MB有放WildFire跟SpectureForce还有SrybRanger
反正我的版本还在测试中 XDDDD
--
﹀ ﹀ ◥◣◣燕戟归命人不还啦~ βy yCat
 ̄– ̄║◥ ◣◢ 『霹 姥 ╰ ╯ 〞
◢羽\
║ ◥◣↖ ↘ ↙ 雳 - - 无 ∞⊿∞Ⅴ
|| ╘ ╲ ̄□ ̄/ F ≧ ̄︿ ̄≦艳 <愁﹀
\/燕◣ 4』//宵╲
\ 啊 / \
编剧大人,我想拉二胡... 〈 ╲ //〈
〉\\ 风起了,蝉鸣了。你囧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08.213.154
※ 编辑: ciccio 来自: 69.208.213.154 (10/30 02:45)
※ 编辑: ciccio 来自: 69.208.213.154 (10/30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