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ldama (2-4)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大家觉得现在标准打什麽套牌比较好
时间Sun Oct 15 15:17:53 2006
※ 引述《ciccio (三叶虫要)》之铭言:
: 如题就闲聊一下罗
: SnowWhite:
: 疯狂加血 然後放天使乐胜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混四色版本(不混黑)
: 多了Helix Hierarch Supply等东西 我测试过不会有任何卡色的状况发生
: 不过遇到LD可能就囧了
: 还有Dragon Storm:
: 不稳定 可是可以三回合秒杀对手 应该也会有不少人用这副 因为好玩
打state用这副的人应该不多; 大家胃口都被heartbeat养好了
: KarstenBabyKillerBot:
: 这是一套旧的套牌(9X年的吧) 可是因为TimeSpiral的重印卡
: 这副套牌算是回归了 目前有GR跟MonoR的版本 各有各的好
: 毕竟现在假如Turn3 LD有点太慢了
我想这边说的是以前的红绿炸地吧?
放鸟,mana 头,8~12炸地,4cc~5cc生物,烧牌
跟原本的Vore比比较好打,控场比较简单
现在的版本应该是:
BoP,Mana头,Viper,山崩骑兵,石雨 , Demolish, sudden shock, call of the herd
他的控场不会要像Vore一样要把人搞到屁是不能干
他只要保证自己的优势(大生物)就好了
同样的策略也可以用到红黑炸地上,
黑色就摆Dark Confidant,small pox,老鼠跟一些小杀牌
(把炸地换成杀牌就是Santanic Sligh了)
: 希望大家能多讨论一下 因为我有可能28号要去State比赛 想看看大家的意见
: 牌的话 我朋友有全部的牌我可以借 XDDDDD
: 虽然我大概去的话 比较想要打爽就好
: 假如是打爽而已的话 我大概会用我最喜欢的GWR Zoo
: 缺点就是可能卡色还有长久战局的缺点 不过GemStone Mine重印了 所以好很多了
打Solar或是Reanimate的人应该还是很多;
Zoo碰到快攻胜率高一点点,碰到Control就吃大便
为什麽呢?因为没有手牌优势
同样是快攻的Ghost Dad(弃牌) 或者是 Hand in Hand (有9.5 加反色)
对上控制都有相当好的表现;
Ghost Dad 备牌有Castigate跟迫害
Hand in Hand 的反色让很多牌无效
反观Zoo有什麽?
我个人觉得,这次State的重心需要放在
1.如何解决Akroma (Solar,reanimate)
2.如何解决Simic Sky Swallower(Simic Aggro, GU Tron?)
3.如何面对快攻(Santanic Sligh, UW Sky, Gruul, BW aggro)
所以可以走的方向有:
1.红绿炸,对控制把地牌压到四张以下就好,快攻的话可以side Pyro,加上原本的生
物跟烧牌 ,应该不会太差
2. 走Santanic Sligh/红黑炸 对控制稳赢,快攻就看运气了...
3. 走白, 放神怒,备排放Cop:Red防快攻
--
我会忘记你的 每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32.190.134
1F:推 victorw:28号就没有Hand in Hand了 八尾半要退啦 双手也没了 10/15 16:17
2F:→ victorw:Zoo等等的也会变形(没有八只1cc罗) 太阳拳拖命能力下降 10/15 16:18
※ 编辑: aceldama 来自: 70.32.190.134 (10/16 04:44)
3F:推 aceldama:我举双手跟八尾半只是证明套牌要怎样才能meta 10/16 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