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206830 (あさき本命)
看板MLBGAME
标题[SHOW] 10 洋基球场当机
时间Fri Jun 4 02:31:43 2010
练了2天终於上大联盟了
可是在洋基主场每当球打出都会在跑一垒过程中死当
请问有人有相同问题吗?
--
◤ ◥ ◢ ◣
杰米,炸掉它吧。 ⊙▁⊙─ ─⊙▂⊙ 碰到问题,用C4就对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168.18
1F:→ me206830:另外一提我是psp版的 06/04 02:32
2F:推 psp2007:我在洋基主场一直被狂轰全垒打QQ 06/04 14:32
3F:推 andy89050614:碰到问题,用C4就对了! 06/04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