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steel (霜月)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成绩下滑心情很差的...
时间Tue Jul 5 03:26:35 2011
这几天收到成绩单
总平均下滑两分 整个超惨 从78变成76
素描和色彩学两科跟上学期相比也少十分
英文还连续52被当两学期
看了心情超难过
又要被家人骂了Orz...
有没有人成绩也下滑心情很差的啊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57.191
1F:推 yaonan:我下滑7.62快哭死了呢 = = 这学期遇到两颗罩门 ~"~ 离散啊~ 07/05 04:35
2F:→ yaonan:又和好不容易遇到的兄弟离别 (交换生)... 哭更惨 = = 07/05 04:36
3F:→ x0x0x0x0x:我生平第一次被当算不算下滑ˊˋ..... 07/05 11:40
4F:推 ssun302231:想请问...如果没有为了奖学金或前三名 下滑难过的点是? 07/05 11:44
5F:推 saggimo:每个人自我要求不一样吧~~~ 07/05 11:56
6F:推 leavefree:拍拍 遥想当年我色彩学也62才过~英文倒是都all pa 07/05 16:43
7F:→ leavefree:乖乖去上课 设计学院的英文老师通常不会太刁啊 07/05 16:43
8F:→ qwersteve7:还好啦 我这学期被当四科都老神在在了 07/05 18:05
9F:→ sufu10:我也是..这次只剩下85..本来87分ˊˋ 07/05 20:17
10F:→ sufu10:忘了说是总平均 07/05 20:17
11F:推 e79711:我英文这一年被扣考一整套,大四要来个英语人生了!! 07/06 02:15
12F:推 wd77222:楼上英文人生还算小咖呢XD(挖鼻孔) 07/06 02:29
13F:→ tn00210585:ok的 我在大四上 个人单兵同时挑战 1 3 7 苟延残喘pass 07/06 15:34
14F:→ yeucherng:离散难道是黄X嘉?? 07/0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