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LEE0398 (亭)
看板MCU_Talk
标题[哈啦] 我看到警察杯杯了
时间Thu Jun 16 11:33:49 2011
YAYAYYA
我考完期末考了 :D
准备放暑假的意思 XD
祝大家期末都可以欧趴
每次都听说校内停车场出口要往下如果闯红灯会被警察杯杯开单
可是每次我怎麽看就是没看到有警察杯杯
还是有很多人闯红灯
(虽然这是非常危险的事 但我不知在那设红灯的用意...)
今天就在刚刚走回宿舍的时候我看到了 !!
在校外停车抓违规的同学
而且我真的看到有人被开单...
虽然那边红灯停了不知道可以干嘛
但小心驾驶很重要阿 ~
大家暑假要去哪玩呢
听说九族文化村要办航海王展
好想去 XDXDDD
最後希望永丰哥让我的微积分过关吧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38.47
1F:→ JasonXxxxYou:正门有行人一定要有红灯;侧门没红灯尖峰时段会车祸 06/16 11:46
2F:→ owoQAQ:设红灯表是有用..人家要走到校外停车场和下面的宿舍就会走 06/16 12:54
3F:→ owoQAQ:过那个小班马线..以前住那边遇到那些闯红灯的都很想他们雷 06/16 12:55
4F:→ owoQAQ:残~看他们被开单整个开心~科科 06/16 12:55
5F:→ owoQAQ:而且後门那边有车会冲过去 红灯是一定要的免得被撞飞 06/16 12:56
6F:推 ssun302231:你以为你骑车的 就不用顾虑路人的感受吗?走路上学的跟 06/16 13:00
7F:→ ssun302231:停在校外停车场的 还是都要过马路的好吗? 06/16 13:00
8F:推 YAchine:被开刚好而已啊 这麽爱闯红灯 06/16 13:49
9F:→ YAchine:红灯右转的也可以抓一抓嘛 06/16 13:49
10F:推 aresa:永丰哥可是号人永佛哥呢,没翘课乖乖考试都会过啦 06/16 16:35
11F:推 left319:说到这个每次我从台北回来卖当当那边都一定有警察 06/16 17:36
12F:→ left319:f请大家务必乖乖待转..... 06/16 17:36
13F:推 Sikil:楼上 某人最近才被开......颗颗 06/17 00:27
14F:推 ssun302231:麦当当那边很阴啊 反正二次待转就不会被抓了 06/17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