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9808 (小林屁屁子)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徵求一个威宝一元手机的充电器
时间Mon Jun 6 01:21:35 2011
因为原本手机充电器的接头被我压坏了
所以希望有人如果没有再用这只手机(ZTE)的话
希望充电器可以转售给我
愿意用200~300元收购
谢谢各位
是校内申办月租99元送的1元手机
意者站内信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96.189
※ 编辑: LL9808 来自: 111.251.96.189 (06/06 01:25)
1F:推 mrwhite1227:充电器不用这麽贵啦 06/06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