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ttabetty (Yetta)
看板MCU_Talk
标题[转录][协寻] 2011.05.10凌晨2点多在士林车祸逃逸
时间Fri May 13 15:12:02 2011
※ [本文转录自 BigShiLin 看板 #1Dp2fUBt ]
作者: jagotti (洛基莎拉波娃) 看板: BigShiLin
标题: [协寻] 2011.05.10凌晨2点多在士林
时间: Fri May 13 02:43:37 2011
拜托各位帮我个忙..
2011.05.10凌晨2点多在士林
中山北路和中正路口发生重大车祸
一台马之达3撞到一台双载重机...
汽车车上4个人...驾驶人事发後拦计乘车逃逸
请各位帮帮忙..看有没有人录到或看到...
请与我连络...谢谢
一位朋友已经走了... 另外一位还在加护病房 希望有看到的能告诉我 谢谢
如有违反 板规 请说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36.202
※ 编辑: jagotti 来自: 219.84.36.202 (05/13 02:47)
※ 编辑: jagotti 来自: 219.84.36.202 (05/13 02:48)
※ jagotti:转录至看板 Gossiping 05/13 02:49
1F:推 skyandtamako:帮转至BIKER板 05/13 08:45
※ skyandtamako:转录至看板 biker 05/13 08:46
2F:→ chaos64:在 01 上不是有人在麦当劳目击?? 05/13 13: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68.91
4F:→ yettabetty:有没有北铭的人 凌晨两点多有经过的?! 05/13 15:12
5F:→ yettabetty:或者你坐在麦当劳里面有看到?! 05/13 15:13
6F:推 abcde12345:帮高调! 05/13 15:45
7F:推 tenderpeiyu:帮高调 05/13 17:21
8F:推 pinkbeer:帮高调 05/1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