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yhutim (tgy_cow)
看板MCU_Talk
标题Re: [哈啦] 紧凑的篮球系际盃
时间Mon May 2 23:09:43 2011
※ 引述《kkmannamkk (GG人)》之铭言:
: 今年还真是一眼瞬间阿。篮球系际盃已经要到尾声了。
: 恭喜观光跟资管礼拜一争夺桃园冠军的宝座
: 是观光连霸还是资管成为新科冠军,大家拭目以待吧。
: 话说今年比赛还真是紧凑,以前几乎晋级的球队几乎都可以休一天再战
: 但今年几乎是每队都是赢球隔天继续比赛
: 连晚上都有比赛,遇到晚上赢球隔天中午继续比赛还真是累人阿!!
: 看到精采比赛,五五波的对手在四强之外就对到,强碰最後只能有一队胜出
: 真是觉得很可惜。大家辛苦一整年的练球,输一场就结束这回合(明年会更好......)
: 那种强碰的球队遇到,输的球队也一定有四强的实力,却因为太早对到。
: 无缘继续。
: 我想问有没有人知道,为什麽学校不办成分组赛,或者是系列赛呢?
: 不会因为只输一场,就白费辛苦整年的练球
: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呢????????
看看那排球系际盃多麽精美的赛程
上学期先打预赛分组循环取八强
下学期再打复赛分组循环排名战
进而接着四强交叉取冠亚季殿
多麽热血的赛程 又可以避免上届强队提早碰头
这些赛程很耗费时间跟金钱吗?
预赛: 六组四取二循环 or 八组三取一循环 → 都只要24场比赛(三个场地只需四天)
复赛: 两组四角循环 → 12场比赛(两个场地只要三天)
决赛排名赛:1-4 and 5-8 两组四角循环 → 8场比赛(预赛战绩保留 两个场地两天)
总计:44场比赛 男女生都要所以在乘个2 88场比赛
每场比赛需要裁判2名 + 记录人员2or3名(先假定请校队人员义务帮忙)
比照一般大x盃or北x盃裁判费用 $400 总计要 $70'400
七万四百元耶!!! 很多吗? 每年学校领到的辅助款就都破亿了
挖这麽一点来用应该还可以接受吧!?!?
锁车每学期的收入都不知道是多少了 入校的停车费也是
为了每年评监成绩的书报输出费用+招待贵宾的钱也不知道是几倍了
办个全校各系一同参与的系际盃ok的吧
虽然赛程是很简单的单淘汰 但还是一样热血啊!!!
如果这样改的话 我相信只会变得超热血!!!!
不过我到发现一个重点 没人觉得今年的裁判很怪吗?
那些校内裁判的人怎麽都只顾女生比赛去了
最後再次恭喜得名的各系 没进四强的只能明年再来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34.198
1F:推 blue20512:因为去年有人反应外校来吹比较好,男生这次都包给外校了 05/02 23:14
2F:→ blue20512:本校有考证照的裁判都吹女生场 05/02 23:14
3F:→ tgyhutim:那些人有照吗? 怎麽看起来像大一大二的 要几岁才能考啊 05/02 23:18
4F:推 xd11223:学校噢...别肖想了 真的(菸) 05/02 23:33
5F:推 allenella:别傻了 经费当然要用在招待贵宾身上 05/02 23:38
※ 编辑: tgyhutim 来自: 220.136.132.215 (05/02 23:44)
6F:→ tgyhutim:这麽听起来真的都不知道该不该重视系际盃这个活动了... 05/02 23:45
7F:推 kkmannamkk:原来是有没有心而已喔 啧啧 05/03 12:12
8F:推 xd11223:科... 05/03 12:15
9F:推 ssun302231:考照要20岁 老师有说今年吹的裁判都有证 可能是因为男 05/03 20:25
10F:→ ssun302231:生的比赛较不好吹 所以请外校的 05/03 20:26
11F:推 blue20512:因为男生比赛太激烈,用自己学校,怕有人说不公平 05/03 20:33
12F:→ qwpromise:赛程多真的很耗时间...我们的场地 恩 你懂的 05/0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