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Jay (MC Ⅱ You )
看板MARIAH
标题Re: [情报] 圣诞特辑今晚即将曝光
时间Wed Oct 20 22:02:13 2010
四首歌片段抢听:
Little Drummer Boy
O Come All Ye Faithful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Intro)
The First Noel
http://omg.ly/njQ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248.65
1F:推 mlunlun:听到玛妈妈的声音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0 22:10
2F:→ mlunlun:明明跟玛妈妈很不熟 但是怎麽 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XDDDDDDDD 10/20 22:11
3F:推 shauoyau:O Come All Ye Faithful....这首太强了,好想哭 10/20 22:11
4F:推 mlunlun:我觉得玛咪咪太适合作圣诞专辑了 乾脆一年一张到退休好了 10/20 22:12
5F:推 flyte:O Come All Ye Faithful好威... 真是 杀.威.玛. 10/20 22:18
6F:→ lanzi:杀威玛 XDDDDDDD 10/20 22:18
7F:推 fendismiso:为什麽我点下去是智力测验阿??我也要听啦!!!!! 10/20 22:19
8F:推 duke30230:听起来超棒的耶XD 唱法跟音色可以跟94年拼啊XDD 10/20 22:20
9F:推 mlunlun:你点到错的download....只有一个小download是真的 10/20 22:20
10F:→ mlunlun:O Come最後那一叫 好吓人 XDDDDDDDDD 10/20 22:20
11F:→ lanzi:太猛了这位大婶!(喷) 10/20 22:21
12F:→ duke30230:咪咪火力全开 这样叫我上面两篇吐槽新闻情何以堪XDDDDDD 10/20 22:21
13F:推 shauoyau:好期待的圣诞专辑...我一直在飙後面的鸟叫.... 10/20 22:23
14F:推 tommy770726:这张鸟叫超多.... 10/20 22:25
15F:推 fendismiso:拼足奶力火力全开!!!!!这样现场要怎麽办要怎麽打歌XDD 10/20 22:25
16F:推 duke30230:继续推 我一直听试听耶 真的好赞 10/20 22:25
17F:推 duke30230:鸟叫跟BELTING超多 现场怎麽办+1 10/20 22:26
18F:→ lanzi:反正阿咪的对嘴/接唱功力已经可以说是出神入化了 XDD 10/20 22:27
19F:→ duke30230:版上人气快速上升 大家快点买圣诞专辑XDDD 10/20 22:27
20F:推 fendismiso:玛妈妈是O Come All Ye Faithful那个合音天使吗囧?? 10/20 22:28
21F:推 mlunlun:好爱intro喔 让人想起04年disney的演出 10/20 22:29
22F:→ mlunlun:没错玛妈妈就是旁边那个喊烧的 10/20 22:29
23F:推 duke30230:庆祝咪咪火力全开继续推(疯 XDD 10/20 22:30
24F:推 fendismiso:玛妈妈唱得好像男高音喔!!果然够厚实没有被操坏> <b!!! 10/20 22:31
25F:→ fendismiso:intro怎麽可以接得这麽顺阿!!!! 10/20 22:32
26F:推 sprung:我听不出玛妈妈...好久没那麽感动了说 >< 10/20 22:32
27F:→ mlunlun:楼上两千块赶快给他败下去了 10/20 22:33
28F:推 duke30230:Little Drummer Boy第一次听被那个高音震慑到XDDD 10/20 22:33
29F:→ duke30230:来去玩赌盘XDD (信心倍增XDD 10/20 22:33
30F:→ sprung:肯定要洒钱了啊!!!!圣母再临~~~~XD 10/20 22:33
31F:→ mlunlun:希望下次播出有新的片段出来 10/20 22:34
32F:推 sprung:听到这样的声音瞬间把肥肉都甩掉了~~~~~~ 10/20 22:35
33F:推 duke30230:啊啊啊啊真的好好听哦哦哦哦 (01年TRL模式启动 10/20 22:36
34F:→ mlunlun:我比较怕她叫一叫孩子都蹦出来了 10/20 22:36
35F:→ duke30230:明天好像是试听会,在场媒体怎麽会放过咪咪XD 10/20 22:37
36F:→ mlunlun:还放话说会把怀孕交代清楚 10/20 22:37
37F:→ duke30230:明天 (咪咪使用3D投影 肩膀以下截掉XDD) 10/20 22:39
38F:推 IAmFreeAndU:哎哟 姆露露还在follow孕事喔? XDDD 10/20 22:40
39F:→ mlunlun:现场有谁不好奇她怀孕 你说说看你说说看啊 10/20 22:40
40F:→ IAmFreeAndU:我 XDDD 10/20 22:41
41F:→ IAmFreeAndU:大家去7588看最新的推文喔 有板友偷发冰魄银针 超毒XD 10/20 22:43
42F:→ lanzi:我也不好奇。(举手) 10/20 22:45
43F:→ fendismiso:我好奇(举) 这样才能推算何时会有下一张专辑~~ 10/20 22:46
44F:→ fendismiso:要生就快在年底生!!!!!!!!!!!!!!! 10/20 22:46
45F:推 dora1390:这空间好多假的download按扭 我按了好多个才找到真的 = = 10/20 22:49
46F:推 ane2468:download怎麽那麽多陷阱!!!! 10/20 22:58
47F:推 toba:必败!!!!!!!!!!!!!!!!!!!!!!!!!!!!!!!!!!!!! 10/20 23:07
48F:→ toba:恭喜小玛又多一张经典专辑 10/20 23:08
49F:推 JC1984:超越极限的代表作! 10/20 23:20
50F:→ lanzi:只有阿咪能够超越自己(的体重)! XDDDD 10/20 23:25
51F:推 amo07:高音的音质好诡异@@ 这真的是他的声音喔 跟气音差别超大 10/20 23:28
52F:推 duke30230:整个就是全开啊XD 高音让我想到94~96的亮度耶~~ 10/20 23:31
53F:→ lanzi:可能在录音的时候咪妈不时偷捏阿咪的大腿 XDD 10/20 23:33
54F:推 duke30230:鸟叫是这样吗 (使劲捏) 咪:ahhhhhhhhhh~ 10/20 23:34
55F:推 duke30230:随便测 Little跟O Come都飙到F5(! 鸟叫是降B6 10/20 23:38
56F:→ mlunlun:我觉得那鸟叫高到有点诡异XDDDDD 10/20 23:39
57F:推 fendismiso:给爱摸: 不可质疑你的咪 XDDDDD 10/20 23:39
58F:推 ZARD2000:年纪大了体重跟唱歌能力成正比 囧 10/20 23:40
59F:→ amo07:我只是觉得高音音质好别扭喔 跟前几张那种乱吼高音又不同了 10/20 23:44
60F:→ amo07:可是是很薄的高音 又跟手链那种刺耳高音不一样 10/20 23:45
61F:→ amo07:恩。。。应该说是鼻音很重的高音 10/20 23:45
62F:→ amo07:事那种听了反而会觉得 啧啧...不妙......的高音XDDD 10/20 23:46
63F:推 amo07:气音又气得很彻底....他音色变化到底要到什麽程度啦XDDDD 10/20 23:48
64F:推 alibuda007:咪咪超越咪咪...XD 10/20 23:54
65F:→ fendismiso:跟玛妈妈比起来音质听起来真的很薄~其实试听後我也觉得 10/21 00:00
66F:→ fendismiso:高音好像不太一样,但我觉得是状况很好的那种耶? 10/21 00:00
67F:→ fendismiso:该不会有修音质吧XDDD 10/21 00:00
68F:→ fendismiso:就是不需要太用力高音就自己出来的那种XDDDD 10/21 00:01
69F:→ mlunlun:修是一定要修 只是年纪渐长 声音变化应该是必然 10/21 00:01
70F:→ lanzi:难道你们比较想听她回到彩虹时期的高音吗… 囧 10/21 00:02
71F:推 amo07:我怎麽觉得事返老还童的变化很不寻常XD 10/21 00:02
72F:推 tommy770726:样貌就好 拜托XDDD 10/21 00:02
73F:推 mlunlun:彩虹时期是我的恶梦........please don't......... 10/21 00:02
75F:→ fendismiso:↑↑↑↑我想听这款的 10/21 00:03
76F:→ tommy770726:我最爱05年的高音耶 不知道为啥爱有力的砂石车狂滚 10/21 00:03
77F:→ lanzi:嘛。(茶)所以当咪粉要懂得知足啊──(望远) XD 10/21 00:04
78F:→ tommy770726:味增... 其实葛莱美後段肥像鸟只有五句是真唱 10/21 00:04
79F:推 mlunlun:对不起,楼上这句说得有点太理直气壮。是我想太多吗? 10/21 00:05
80F:→ mlunlun:赶紧睡觉去。 10/21 00:05
81F:推 fendismiso: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我不要听阿~~~~~~~~~~~~~~~~~~~~~~~~~ 10/21 00:06
82F:→ fendismiso:你骗人你骗人!!!!!怎麽可能!!!!!!! 10/21 00:06
83F:→ tommy770726:我原本也不信阿... 但是有黑特用电脑音轨分析 10/21 00:07
84F:→ tommy770726:把音轨位置都用出来了 席妈爱的力量也被他破解 10/21 00:08
85F:推 fendismiso:阿阿~~~你不要再说了!!!怎麽可能阿??她唱得很用力耶??? 10/21 00:09
86F:→ tommy770726:几乎全现场是08年AI以及前阵子天使巡回 10/21 00:09
87F:→ tommy770726:有开砂石小破的句子就是现场 浑厚饱满的就.. 10/21 00:10
88F:→ tommy770726:她後来唱了几次有真的该上去啦 葛莱美那阵子太操吧 10/21 00:12
89F:推 tsatsa:intro好好听 +1 10/21 00:14
90F:推 amo07:~_~||| 10/21 00:17
91F:推 IAmFreeAndU:没有我们毁咪集团挂保证出品的东西 怎麽有公信力? 10/21 00:37
92F:→ IAmFreeAndU:经过毁咪集团的调查 那个黑特其实是个音痴 10/21 00:38
93F:推 ps20727:楼上爱摸大是在斜线对嘴梗又出来了吗??? 10/21 00:38
94F:→ IAmFreeAndU:所以才用宅宅专用电脑分析 只是想报复会唱歌的DIVA们 10/21 00:39
95F:→ ps20727:更正~楼楼上 10/21 00:39
96F:→ IAmFreeAndU:毁咪集团全球负责人 在此郑重否认 本集团无任何资金 10/21 00:40
97F:→ IAmFreeAndU:使用先进科技来解析 我们毁咪靠的是信仰 F A I T H !! 10/21 00:42
98F:→ IAmFreeAndU:毁咪是我们的使命 也是唯一的信念 更是永恒的目标 10/21 00:43
99F:→ IAmFreeAndU:就跟李莫愁葬身情花火海的决心一致 10/21 00:44
100F:推 fendismiso:咪(转头):Ho~~~~~~ly Night~~~ 10/21 00:45
101F:→ fendismiso:我相信咪绝对不会对嘴的!! (显示为愚粉) 10/21 00:46
102F:→ IAmFreeAndU:不许黄蓉这般贱妇 带人围剿弑咪 毁咪就要毁在手里!!!! 10/21 00:46
103F:→ IAmFreeAndU: ^^^毁咪集团的 10/21 00:47
104F:推 IAmFreeAndU:毁咪集团 心战喊话中!! 改编爱国歌曲 热腾腾 刚出炉的 10/21 01:07
105F:→ IAmFreeAndU:没有咪 哪里能毁咪 是万世不变的话 10/21 01:08
106F:→ IAmFreeAndU:恵妈复出的实例证明 倒嗓live多可怕 10/21 01:08
107F:→ IAmFreeAndU:在发疯後 还是死捞钱 就是我家咪咪 10/21 01:08
108F:→ IAmFreeAndU:手链後 拗到天后再临 也是我家咪咪 10/21 01:08
109F:→ IAmFreeAndU:咪啊 咪啊 爱偷懒又接唱 10/21 01:10
110F:→ IAmFreeAndU:环球之下的愚咪粉 永远在喂她吃粗饱~~ 10/21 01:10
111F:→ IAmFreeAndU:顺应刘家昌 甄妮 的老歌潮流 献给愚粉和毁咪粉共勉之 10/21 01:11
112F:→ IAmFreeAndU:我的屁丝 10/21 01:12
113F:推 fendismiso:洗个澡回来发现我免费又爆走了...... 10/21 01:14
114F:推 duke30230:完了我觉得真的是这样耶XDD 不过对个嘴又代表什麽XD 10/21 10:21
115F:→ duke30230:这首歌在遶境跟Advocate都紮紮实实的唱完了啊 10/21 10:21
116F:→ duke30230:这首本来就超级难唱 葛莱美是连着WBT才 会这样吧XD 10/21 10:22
117F:→ duke30230:顺便推一下遶境版 carry me home那句整个升天!!! 10/21 10:23
119F:推 mention:O Come All Ye Faithful试听刚开始的音色好像席林唷!! 10/21 11:16
120F:推 amo07:大家都在抱走XD 10/21 12:14
121F:推 fendismiso:看脸部表情我反而觉得绕境版是对嘴的耶? 10/21 13:04
122F:→ fendismiso:好了停止这话题XDDD 10/21 13:05
124F:→ as9595:最後面咪咪那首大滑音的歌是什麽!!!? 10/21 13:56
125F:推 loveyourself:all in ur mind 10/21 14:12
126F:→ loveconan:太赞了! 10/21 17:49
127F:推 wxyz1:太好听了,好期待 10/22 01:09
128F:推 fayemariah:先不要听!忍到买专辑>< 10/2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