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CY (如何让我遇见你)
看板LsVolleyBall
标题Re: [比赛] 今天中午
时间Sat Nov 27 10:19:55 2010
输球没关系呀
大家继续加油就对啦~~~~
by我也好想打球但是还是躲在被窝里比较暖和的小耍XD
※ 引述《nunu363451 (奴奴君)》之铭言:
: 大家抱歉。
: 没有事先提醒大家单双举的队形。
: 造成整个轮转的大问题加上自己失误 最後士气低迷到自己都被自己打败了。
: 当下无法应变 还呈现呆滞状态 在最慌乱的时候。
: 阿~阿~阿~
: 对不起 我会好好想一想。
: -------
: 恩 算是学到一次教训了。
: 加油 变强。
: :)
: -------
: PS1.我觉得小香蕉表现很好耶
: 2.鱼房有队服SIZE可以试 如果没时间的话 可比照试过的人
: 我 虫子 薇芹(S)和亦珣(M)
: 3.报名资料在下星期二之前给我唷
: -------
: ※ 引述《yohanw (忘年之蕉)》之铭言:
: : 嗨我是小香蕉><
: : 虽然我算是个新成员拉~~~可是这也不是藉口 呵呵
: : 今天有机会上场,真的很开心
: : 不过我的喊声好像太少,虽然知道自己应该要尬麻
: : 可是时间点还不太会抓,而且常常忘记喊声
: : 抢球时也不够主动说我来
: : 好像也因为我的关系让学姊们便混乱QQ
: : 很抱歉拉
: : 我会努力学习的
: : 很谢谢你们每次都不厌其烦的教我喔~
: : 还有还有,很抱歉因为卡到女篮练习的关系
: : 我一周都只能去练星期二
: : 所以常常miss掉很多东西
: : 如果我常常问问题,希望学姊们大发慈悲的回答我呗><
: : 因为能在女排学到很多新的东西我真的很开心^^
: : 最後希望下一场我们再接再厉~赢回来吧!!!
: : 妞妞:1.2.3~ 大家:加油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252.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