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nu363451 (奴奴君)
看板LsVolleyBall
标题[练球] 女排 10/22
时间Thu Oct 21 14:20:00 2010
耶耶耶明天有场喔 八点到九点半 场四
六点半总区球场集合
我觉得不会下雨:) 耶!
不要下雨 拜托
如果下雨 重训吧!
记得带毛巾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
1F:推 w06u4qul31:不下雨不下雨!!下雨虫子都躲起来了不行!! 10/21 17:19
2F:→ littleta:嘎@@? 10/21 19:17